〈
新通留学
菜单

留学回忆录:我的马来西亚

时间:2016-11-0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580
马来西亚留学马来西亚语言学校马来西亚留学条件马来西亚本科留学本科学制

09年的夏末,从未坐过飞机的我登上了飞往吉隆坡的飞机。对于17岁的我而言,以后将面临的是什么,我一无所知。幸运的是,我找到一个非常靠谱的机构,她们在出行前给我做了详细而实用的行前培训,让我不至于那么迷茫。

记得当时订的是早上的航班,经过四个多小时的飞行,我很快就到达了马来西亚--那个我此后生活了6年的国家。现在还记得在飞机上发生的一件暖心的小事。在飞机快到达吉隆坡时,空姐给我们每位外国人发了一张入境卡让我们填写(是的,现在这个东西已经取消了!),当年英语不太好,同时又有点胆小不敢询问空姐的我,完全不知道该如何正确的填写那玩意儿!正在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时,坐在我旁边的华人阿姨主动用中文询问我,并且帮我填完了那张入境卡。之后还细心的告诉我下机后该跟着那些指示牌走,上面的马来文分别是怎么写的。可是下了飞机我立马发现,指示牌上除了马来文,还有中文和英文哦~。在之后的生活中我发现,由于马来西亚华人比例较大,大多数时候是可以用华语交流的,我觉得这是帮助我快速度过过渡期很重要的一点。

我想去马来西亚留学,以现在的条件可以申请吗?

没有考雅思的我是去到学校后配读的学校语言加强班,在这里我认识了来自各个国家的同学。同学背景的多元化,让我在快速提高英语的同时了解到了不同国家的文化。

由于马来西亚公共假期众多,学校会不定期举办出行活动,丰富我们的课余生活。马来西亚独特的自然及人文风景让热爱旅行的我欣喜若狂。热浪岛洁白的沙滩和蔚蓝的海水,郑和七下南洋时五次停靠的马六甲海峡,以及吉隆坡那些充斥着各族文化交流的大街小巷,总是在不经意间散发着它们自己独特的魅力。

频繁的旅行随之带来的是钱包暴瘦,还好马来西亚消费水平不高且允许打工。这样在下课之余就能用part time来帮补自己了……

由于学校有与英、美、澳洲等其他国家的高等院校有联办课程,课程文凭也能被各国承认,这样独特的国际化教育方式,使得转移课程至第三国变得方便简单。超会做饭的学姐和她男票就这样在我去的第二年一起转去了英国学习,还好马来西亚中餐馆遍地都是,让厨房小白们能在想家之时立马吃到家乡美味。>>>马来西亚留学转学有哪些优势?

马来西亚本科的学制一般是3--3.5年,研究生1--2年。这样使得回国工作的我面对同龄人时,不仅拥有学历上的优势,同时还有工作经验上的优势哦。

想要和我面对面谈谈马来西亚那些事,欢迎关注我们。

曾丹

新通留学非美部顾问

擅长申请:亚洲(马来西亚,新加坡)欧洲(法国)

亲身经历:6年的马来西亚学习、工作经验,多年的留学生活和工作让我累积了丰富的人生经历,同时也使我对海外的教育体系、教育层次和就业招生情况较为了解,能用自己的经验给学生建议。拥有强大的海外关系网,能尽可能的给学生最大的帮助。>>>向她咨询问题

工作感言:出国留学对于每位学生,每个家庭而言都是一个重要的选择。认真的对待每位来咨询的学生和家长是我的工作态度,愿未来我能用我的真心、细心、贴心帮助更多的学生共同完成一个美好的留学生活。

预约方式:

1、拨打留学免费热线: 400-618-0271 进行咨询。

2、点击 【在线预约】并留言“姓名+手机+长沙”进行咨询。

3、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通长沙,通过微信咨询留学信息。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