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海归带你看院校:你所不了解的美国东北大学

时间:2017-02-1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371

以前在美国上学的时候大家口中的东北大学是一所非常好的学校,而且身边在东北大学念书的朋友都顺利找到了工作。但是一回到国内,听到家长和学生们口中的东北大学是一所大家所谓的非常“水”的院校。我在波士顿学习和生活多年,我将在下文中阐述一下我眼中的东北大学。

东北大学

东北大学是一所著名的研究型私立大学,2017年的US NEWS综合排名是第39名,坐落于美国马萨诸塞州一个朴素的小城波士顿的downtown,交通非常便利,走路5分钟可以到达公交车站,走路10分钟可以到达地铁站。学生大多数会选择居住在学校附近像Fenway,Symphony等地方,或者会选择选一点的地方,像Malden和Quincy。

TOP30的过渡,为暂未达标的申请者提供多一次机会

在日常咨询中,我通过跟家长和学生的谈话,了解到大家之所以说东北大学比较水是因为东北大学的pathway项目近几年在中国的强力推广,而且录取门槛较低,成为了一些成绩较低但是有名校情结的学生的首选项目,招生较多。因为Pathway里面招收的学生大多是成绩未达到直录标准的学生,所以给大家造成了一个误解是东北大学很容易申请,pathway项目和直接申请东北大学要求不同。

东北大学是全美TOP39院校,直接申请东北大学要求非常高。而Pathway项只是为由于申请的时候没达到录取标准,想通过在东北大学pathway的努力学习最终进入到东北大学,对于这类学生群体来讲,pathway确实是一个非常好的过渡。

>>>咨询美国东北大学申请要求请点击进入 

就业率非常之高,何来“很水”?

我觉得东北大学的优势在于带薪实习项目,就业率很高。它的CO-OP项目与许多企业都有合作关系,学生有机会通过CO-OP项目在波士顿找到实习。如果毕业前找到实习,可以一个学期不上课去全职做实习,学校里面有个内网,里面定期会发布一些公司的实习机会。之前我有一个在东北大学学习计算机专业的学生通过CO-OP项目找到了实习,毕业之后顺利拿到了H1B。

>>>美国留学选校定专业咨询请点击进入 

详情请咨询新通美加部高端顾问陈宇萌老师为大家详细分析申请东北大学的建议:学生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来为申请CO-OP项目做准备:

1、注册必修的CO-OP prep 课程(一个学期,一个学分的课程)。

2、预约分配给你的导师进行面谈(根据专业的不同进行分配)。

3、练习求职与面试技巧。

4、从交际网获得工作推荐(Linkedin等)。

5、参加东北大学两年一次的人才招聘会(10月、2月)。

6、参与关于全球和国内的CO-OP项目的就业机会的学生讨论和会议。

7、参加模拟面试以及CO-OP项目和职业发展的研讨会、活动和会议。

8、对目标公司进行研究并准备及完成CO-OP课上所分配的任务。

如果对此项目有疑问以及关于如何解决学生的身份问题,可以咨询新通美国部高端顾问陈宇萌老师。

>>>咨询陈宇萌老师请点击进入

 

 

●关注新通北京,了解更多美国留学信息●

免费预约方式

(1)拨打电话400-618-0271 进行活动预约

(2)欢迎 在线咨询留学专家

(3)关注新通留学北京官方微信:xintongbeijing

(4)关注北京官微助手:小背心(xiaobeixin527)

更多留学信息请关注官方微信:新通留学北京或登录https://www.igo.cn/shinyway/beijing/咨询,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新最新的留学资讯。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