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西兰留学签证体检要求及费用

时间:2017-04-1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477
新西兰签证体检项目新西兰签证体检指定医院新西兰留学新西兰留学签证

申请新西兰留学签证的同学,在申请签证之前要去按照要求做相应的体检,那么体检的项目有哪些?费用几何?跟着新姐一起了解下吧。

体检表针对新西兰留学生在新西兰预计停留时间的长短,以12个月为限,有两类不同的体检表格:Medicaland ChestX-Ray Certificate,August2005(NZIS1007)及Temporary Entry X-ray Certificate(NZIS1096)。其中的血液检查将包括:艾滋病检查、乙肝、肝功检查、梅毒、全面血液检查、血清肌酸等项目。

自2012年7月下旬起,除非存在确定的危险健康因素以外,所有申请新西兰留学签证的申请人,将不会被要求做INZ1007全身体检,仅只需做INZ1096X-rayTB(肺结核X光检测)即可。

一、新西兰留学生体检要求

新西兰移民局规定所有希望在新西兰居住12个月或12个月以上的人士都要进行全身体检,达到可接受健康标准的申请者方可被批准入境,即:不会对公共卫生产生危害;不会加大新西兰公共卫生资源的支出;可以满足移民或学习身份的健康要求。

体检表针对申请者在新西兰预计停留时间的长短,以12个月为限,有两类不同的体检表格:Medical and Chest X-Ray Certificate, August 2005(NZIS 1007)及Temporary Entry X-ray Certificate(NZIS 1096)。其中的血液检查将包括:艾滋病检查、乙肝、肝功检查、梅毒、全面血液检查、血清肌酸等项目。

二、新西兰留学体检费用

申请新西兰留学签证需要体检。但学生自己不用提前去体检,新西兰移民局规定,申请两年以上学习的学生需要体检,在递交申请时不必同时递交体检的结果。(随着时间,地点,生活,消费等各方面因素的影响,费用随时会有变化,此费用仅供留学生参考):

在你递交学生申请后,签证官会根据需要,要求申请人在指定的医院做体检,体检表是从新西兰移民局领取的。体检结果由体检者本人领取并交到新西兰的移民局。

体检前需要提前与医院预约体检时间,带护照照片2张,身份证、完整填写的体检表、体检费用2700元。体检前注意事项请认真听取体检说明。

三、新西兰留学体检项目

新西兰体检要求相对于澳洲更加严格,增加验血等项目,主要检测申请人是否患有传染性疾病,比如肺结核等。许多家长咨询乙肝健康带菌者(乙肝表面抗原为阳性),是否会因为体检不合格被新西兰移民局拒绝。其实如果乙肝健康带菌者肝功能检测正常,一般都可以通过体检。

如果根据查乙肝五项指标的结果来判断,这五项指标为:HBsAg(即澳抗)、HBsAb.HBcAb、HBeAg和HBeAb. 根据各项检测结果可分为以下几种,家长和学生朋友可以注意以下几点:

澳抗阳性,其它四项指标均为阴性。这种情况为正常,能够通过体检。

澳抗阳性,但为小三阳,即第一、四、五项指标为阳性,且肝功能正常。体检报告可能会送至惠灵顿体检中心,复审,时间长达2-3个月,但一般会通过体检。

澳抗阳性,但为大三阳,即第一、三、四项指标为阳性,且肝功能正常,体检报告可能会送至惠灵顿体检中心,复审,时间长达2-3个月,但一般会通过体检。

澳抗阳性,大三阳,肝功能不正常。建议在国内大医院先查一下指标,通过治疗指标恢复正常后,再复检,体检报告会送至惠灵顿体检中心,时间可能四个月左右,结果不一定。

建议学生如果乙肝表面抗原为阳性,先去三甲医院做一次体检,看一下指标是否合格。省去复审,复检的时间。

四 、新西兰留学体检地点

赴新西兰体检,需在新西兰移民局指定医院及医疗机构进行。详情可登录新西兰移民局网站,查询就近诊所或医院。

五、请注意:

如在生病期间,或者短期服用抗生素治疗期间,应推迟体检至身体好转以后;

体检证明自体检医生签字后有效期为三个月,移民局不接受过期的体检证明;

所有体检表必须由新西兰移民局指定医院填写并签署;

体检表第一页必须完整,所有体检化验单随同体检表一起递交;

须认真阅读体检相关指南,并在体检表第9页相应处签名;

进入新西兰不需要注射疫苗,但12岁以下儿童应提供接种证明原件;

孕妇以及11岁以下的儿童不进行胸部X光检查;

参加体检,应提前进行电话预约。

如果您有任何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 400-618-0271 或者【在线咨询】新通留学专家将为您实时解答。

其他阅读推荐: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7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