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德国留学,生活费自己挣很靠谱

时间:2017-06-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54
德国留学申请德国留学生活水平德国留学打工新通留学

很多时候在中国家长的潜意识中,留学似乎是贵族的特权,觉着那是在烧钱。当然国外的消费会比国内高些,尤其是留学欧美等国,但是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圆孩子的留学梦已经成了几乎每位家长纠结于心得大事,要留学就要综合权衡,选择适合的学校和专业,当然还有费用。下面新通留学的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留学德国,自己打工赚钱的经历吧!

德国2

留学需要雄厚的经济实力支撑,除了国外相比国内较高的学费投入以外(德国除外,德国公立大学免学费),较高的生活消费也是通常让人口袋紧缩,这就让有意出国留学的普通家庭望而却步,而遗憾错过接受国外良好教育的机会。那么留学真的就这么难吗?其实不然,随着留学热潮的兴起,留学期间利用课余和假期兼职打工成了众多留学生的选择,尤其是德国留学生,除了帮补经济上的收入外,提升语言能力与锻炼综合能力,这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加上德国大学的免学费政策,让留学德国成了一件轻松又意义重大的机会,在德国留学一般来说有几样很热门的选择途径,下面一起来分享。

在德国,不少公司本身都会发布招聘假期学子的news,这一点只要你详细留意报刊消息,第一时间主动联系,一般来说机会还是较大的,一般这样的工作机会不多,但是收入较为可观,算上3个月假期的收入,可以抵上自己一年的生活费,而且工作轻松,更有大把锻炼自己的机会,非常之难得。

中介公司,也算是一条找工作的途径,最大的弊端是,中介公司介绍的工作缺乏稳定性,而且工资普遍不高。另外就是中餐馆,在德国这样的机会是很多的,这对于国内学子来说具有很天然的优势,即使德国普通,中文表达不错,那么成为服务员几率非常大,而且收入不错,加上客人的小费,简直是丰厚,除了假期三个月外,平日只要时间安排得当,周末的part time也是需要人手的,不过行业性质决定,吃苦耐劳是必须的。

最后还有一个途径是最常见也是很受欢迎的,不过前提条件是你必须要有足够优异的成绩,才能获得给教授打工的机会,协助做项目等,工作轻松,收入普通,但是非常不好申请,不过这个机会除了增加收入外,对于学业方面的帮助极大。

如果您有关于苏州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苏州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州大道西2号国际大厦15楼

新浪微博: @新通教育苏州留学

苏州出国留学新通教育微信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