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西兰留学奥克兰大学GPA算法和均分要求

时间:2017-08-2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19
新西兰留学奥克兰大学奥克兰大学GPA要求奥克兰大学均分要求新西兰奥克兰大学GPA算法

  GPA英语全称是grade point average,grade point 就是mark、分数,因此,GPA意思就是(加权)平均分。去新西兰留学当然是要考察你的GPA的,这对你的入学、申请奖学金、毕业、就业等都有直接的关联,所以学生们一定要努力提高自己的学术成绩,争取不被低GPA所困。奥克兰大学gpa算法? >>>在线了解奥克兰大学秋季入学截止日期

   奥 克 兰 大 学 gpa 算 法 

  GPA全称Grade Point Average,俗称绩点,是由学生提交长时间(3到4年)的成绩单进行加权计算得来。GPA的具体计算方法每个学校不尽相同,大致上,成绩为A时记作4分,B记做3分,C为2分,D为1分,E(不及格)则为0分。

  根据不同计算方法,A-一般记做3.6-3.8分,B+则会被记做3.2-3.4分,以此类推。在记录每科的成绩之后,根据学分加权平均得出GPA。如当GPA为3.4时,则表示平均成绩基本在85分以上,获得这个分数的学生已是非常不错了。

  与中国教育通过期末考试一锤定音的计分方法不同,GPA的评估源自数年的连贯考核,这就要求学生在考试和随堂测验取得高分之外,还要保持出勤率、长期优异的课堂表现和按时递交作业与学习报告。绩点的上涨绝非一朝一夕之功,更不是一次大考就可扭转的。

   奥 克 兰 大 学 均 分 入 学 要 求 

  1、奥克兰大学本科入学要求:顺利完成奥克兰大学预科课程--Certificate in University Studies;完成国内大学本科第一年的学习且均分80-85,进入本科专业;完成国内三年制专科前两年的学习且均分80-85,进入本科专业;雅思6.0,单项5.5;或托福80,写作21的语言成绩。 >>>在线咨询奥克兰大学留学预科要求

  2、奥克兰大学Graduate Certiticate及Graduate Diploma 入学要求:本科毕业,均分75-80;雅思6.5,单项6;或托福90,写作21

  3、奥克兰大学Postgraduate Certificate及Postgraduate Diploma入学要求:本科相关专业毕业,均分75-80;雅思6.5,单项6;或托福90,写作21

  4、奥克兰大学硕士入学要求:本科相关专业,均分80-85;雅思6.5,单项6;或托福90,写作21。

   新 西 兰 留 学 怎 么 提 升 自 己 的 GPA 

  新西兰留学对成绩的要求以在校平均分为主,也就是GPA。这里的平均分指的是算数平均分,易于计算。新西兰八大GPA要求在70-80分以上,而奥克兰大学的有些专业甚至要求85分以上。理工学院的GPA要求为65-70分以上,这是因为理工学院的课程偏实践一些,对理论课程的要求偏低。 >>>在线高端顾问免费规划奥克兰大学留学申请方案

  新西兰留学对学校背景并没有特别明确提出,只有个别学校比如奥克兰大学会在211、985高校有特殊要求。故而申请新西兰留学的学生并不要因为自己的学校背景而止步不前,这点方面比起澳洲和英国,新西兰高校反而更公平一些。

  同学们可以看出,新西兰留学对成绩方面的要求不是特别苛刻,只要你是真心想学习,总能在新西兰找到适合自己的学校与专业。

 

如需了解留学申请,或有任何相关疑问,欢迎在线咨询留学申请专家。如果您对自己是否适合留学还有疑虑,欢迎参与新通教育360°留学免费评估,以便给您进行精准定位。

想了解出国留学更多其他资讯,请看下一篇,相关推荐阅读:

新西兰公立院校本国排名如何,带你来了解一下吧

福布斯2017年美国最佳大学排名top100重磅发布!

————联系新通请联系————

(1)拨打电话400-618-0271 进行活动预约

(2)欢迎 >>>咨询专业留学导师

(3)关注新通留学安徽官方微信:shinywayAH

更多留学信息请关注官方微信:新通留学安徽或登录https://www.igo.cn/shinyway/hefei 咨询,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新。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