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18年韩国留学生签证有哪几种呢?

时间:2018-01-2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702
韩国留学生签证韩国签证韩国学生签证种类韩国留学生签证如何办理韩国留学生签证有哪几种

 签证(visa),是一个国家的主权机关在本国或外国公民所持的护照或其他旅行证件上的签注、盖印,以表示允许其出入本国国境或者经过国境的手续,也可以说是颁发给他们的一项签注式的证明。概括的说,签证是一个国家的出入境管理机构(例如移民局或其驻外使领馆),对外国公民表示批准入境所签发的一种文件。 >>>在线咨询如何办理学生签证

今天我们来说说韩国的留学生签证。

D-2学生签证(Student Visa)

如果要在韩国的学院或大学进行学术学习或研究,都是申请D-2学生签证,包括大学本科生和硕士或博士研究生。D-2签证为期1年,可以在韩国得到签证延期,每次延期时间为一年。

C-3语言学习签证

(Tourist Visa or General Short-term Visa)

C-3签证指90天以内的综合性短期签证,访友、考察、旅游、短期学习等都属于此类签证。如果学生准备在韩国的语言教育院校学习一个学期,可以申请这个居留期为3个月的学习签证,申请者可在户籍所在地所属辖区的韩国驻华使领馆办理,并能直接取得这种签证。

持C-3签证者在韩国的居住时间不能超过90天,若需要延期,就要到韩国的出入境管理事务所换签D-4或D-2签证。 >>>在线咨询各种签证的申请条件和要求

学生延期签证时,需持有学校出具的在校证明、出勤率表、成绩单、200万韩元以上银行存款证明。如在校出勤率达不到80%或学习成绩平均分低于70分将得不到签证延期。

D-4语言签证

(Short-time Student Visa)

如果要在韩国的语言教育院校学习一个学期以上,就要申请在韩国可以得到延长的D-4签证。D-4签证为期半年,到期需要在韩国延签。持有D-4签证的学生上课期间如果缺席两周以上,该签证就会自动取消。D-4签证是反签证,要在韩国法务部办理“签证颁发许可”文件后,才可到韩国驻华使领馆办理签证,办理的周期要长一些,申请者需要提前至少3-4个月办理这类手续。

语学院在读期间成功申请上本科或者研究生,需要换签。由D-4签证换成D-2签证。 >>>在线顾问免费规划韩国院校留学申请方案

如需了解留学申请,或有任何相关疑问,欢迎在线咨询留学申请专家。如果您对自己是否适合留学还有疑虑,欢迎参与新通教育360°留学免费评估,以便给您进行精准定位。

想了解出国留学更多其他资讯,请看下一篇,相关推荐阅读:

2018年韩国留学服装设计专业推荐三大院校

2018年韩国留学奖学金种类和申请要求

————联系新通请联系————

(1)拨打电话400-618-0271 进行活动预约

(2)欢迎 >>>咨询专业留学导师

(3)关注新通留学安徽官方微信:shinywayAH

更多留学信息请关注官方微信:新通留学安徽或登录https://www.igo.cn/shinyway/hefei 咨询,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新。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