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18日本留学日本语言学校要如何选择

时间:2018-02-2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28
日本语学院日本语学院择校标准如何选择日本语言学校日本语言学校怎么样

很多同学在去日本留学读书之前都会选择先去日本语言学院过渡,那怎样去选择好的日本语学院呢?!有哪些方面需要考虑呢? >>>在线评估我的留学院校竞争力

 01、学校是否是“适正校”

“适正校”就是国内所说的“优良校”,是日本入国管理局根据各个学校的留学生的不法滞在绿是否超过在籍学生的5%,一年评价一次。换句话说,“非适正校”就是国内所说的“非优良校”,也就是出问题多的学校,是被入国管理局认为学生选拔河管理方面存在问题的学校,所以日本的入国管理局对申请“非适正校”学生的审查力度要比“适正校”严格的多,自然相比之下,签证率也有所差别。

如果是就学签证的话,“非适正校”第一次签证期间是半年,“适正校”是一年。如果是留学签证的话,“非适正校”的第一次签证期间是一年,“适正校”是两年。“适正校”又分3%以下和5%以下两种,两者的区别是5%的“适正校”比3%的“适正校”提交到日本入国管理局的资料要多,当然递交的资料多,被挑出的问题的可能性就会多一些。

02、课程内容

学校设置的课程以什么为重点,是否与自己的目的相符。例如普通日语班.求学班或者商业用日语班等等。

注意:若接受教育仅有10年或者11年,选修一般课程将不能获得进入大学的入学资格,所以必须选择文部科学省指定的日本教育尽管所开办的为进入大学的准备教育课程。

例如:日本学生支援机构东京(大阪)日本语教育中心.九州英数学馆国际言语学院.淑德日本语学校等等。

03、是否按不同水准分班

是否细分各个阶段,按照不同的日语水平分班,从而可以使所有人得到适合自己的日语能力的课程。另外,学校是否安排在学生入学前的分班考试或测验。 >>>在线咨询导师日本院校申请费用

04、是否有基础学科

对于为了进入大学学部而学习日语的人来说,还要留意该校在日语教育的同时是否有教授基础学科(英语.数学.物理.化学.社会学等)的体制。

05、教育环境

该日语教育机关所在地的教育环境是否良好,交通是否方便。根据个人的不同,有喜欢选择在闹市中心的,也有喜欢在僻静地区的学校。

无论选择哪里,都不要单纯确认所在地,还要关注学校附近的住宿.打工条件.通常位于闹市中心的学校的住宿费用贵一些或者条件差些,而偏僻的地区的勤工俭学的机会或者待遇差一些,总之,要综合考虑。

06、所在城市

根据自己读完日语学校以后的打算来选择到日本读书的城市,或者根据自己的亲戚朋友所在的城市,以便一开始有人照料,这些都是正确的选择。有些人听信某些地方的签证率高等说法从而来选择城市,这倒未必是一个好的选择。

通常,选择东京.大阪等大城市的人比较多,但是最近有些地方学校为了吸引留学生,推出不少优惠政策,也可以作为考虑。

07、附属的住宿设施

该日语学校是否确保有附属的住宿设施,或者在没有专用住宿设施的情况下,是否帮助找公共住宅和寓所。建议最后通过确认该学校的关于宿舍得详细说明或者照片等来确认住宿条件。

因为通常在日本找房子要缴纳礼金.押金.中介手续费.火灾保险等费用,通常要花费相当于1个月房租的4-5倍的费用。根据学校的不同,宿舍的收费标准不同。例如有的学校要求一次性缴纳一年的房租,有的学校要求缴纳半年的房租等等,因此一定要咨询清楚。 >>>在线顾问免费规划院校留学申请方案

如需了解留学申请,或有任何相关疑问,欢迎在线咨询留学申请专家。如果您对自己是否适合留学还有疑虑,欢迎参与新通教育360°留学免费评估,以便给您进行精准定位。

想了解出国留学更多其他资讯,请看下一篇,相关推荐阅读:

 
2018年日语能力考试JLPT等级如何分及申请院校详情

2018年日本留学奖学金种类和申请制度要求

————联系新通请联系————

(1)拨打电话400-618-0271 进行活动预约

(2)欢迎 >>>咨询专业留学导师

(3)关注新通留学安徽官方微信:shinywayAH

更多留学信息请关注官方微信:新通留学安徽或登录https://www.igo.cn/shinyway/hefei 咨询,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新。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