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那些霸气的韩国大学标语到底有什么深意?

时间:2018-05-2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532
韩国大学韩国大学标语首尔大学延世大学西江大学

每个学校都有象征着那个学校的标语,反映大学理念,决心以及价值的标语不仅仅只是针对大学生,对外部人士也有着强烈的冲击力,强烈的标语让学校形象更加深入人心。那些因为标语而成为热门话题的学校有哪些呢? 一起来看看能够感受到自豪感和帅气的学校标语吧!

西江大学,“今天你以西江为荣,明天西江以你为荣”

西江大学的标语是“今天你以西江为荣,明天西江以你为荣”。这是西江大学英语系60届,也是著名教授创作的标语。1964年第一届毕业典礼致辞中,西江大学首任校长写下了这句话而变得有名,起初这个标语不是韩语,而是英语“be proud to be part of Sogang as Sogang is proud of being part of you”。 >>点击定制韩国留学专属规划 

梨花女子大学,“世界问梨花,梨花答世界”

梨花女子大学自信满满的标语“世界问梨花,梨花答世界”。这条标语是比较新的,在2015年学生们为了宣传学校而提出的方案,而现在也已经将这条标语写成艺术字悬挂于梨花女子大学正门,来往于学校的校内学生们看到这样的标语,自豪感油然而生。

淑明女子大学,“用温柔改变世界”

淑明女子大学的标语是“用温柔改变世界”。此标语是1997年诞生的,表现通过教育、学问、艺术等培育学生的理性和感性能力,增强文化影响力。

庆熙大学,“只要活着就以庆熙的名字前进”

事实上,庆熙大学的校训是“学术的民主化、思想的民主化、生活的民主化”,但在建校40周年时写着“只要活着就以庆熙的名字前进”。 学生们也更支持这一条,即使毕业了也一直以庆熙的名字前进,充满使命感和自信感。

高丽大学,“把你的青春给高丽,高丽给你整个世界”

从2009年开始,高丽大学以“把你的青春给高丽,高丽给你整个世界”的标语开始使用。虽然这句话不是学校指定的官方标语,但深入人心,被广泛流传开来并获得喜爱。 高丽大学推出的“千年高丽世界高丽”的旗帜,包含了高丽大学将永远作为学生的同伴者。 >>对韩国大学有兴趣?点击咨询韩国留学条件  

延世大学“真理让你们自由”

延世大学的标语是“真理让你们自由”,以基督教精神为基础,在真理和自由的精神下致力于培养为国家和人类作贡献的社会人才。延世大学在韩国作为最有领导力的高等学府之一,最先考虑的是让学生明白什么是价值。

釜山大学,“One PNU,是我们的梦想”

在2012年新任校长就任的同时,采用的标语“One PNU,是我们的梦想”也充分体现了釜山大学的性格,one包含First, Best, Only, United, Harmonized的意思,后一句表达了学校相信并支持学生的感情。

浦项工大,“100%的努力只为了成为那1%”

浦项工大的标语“100%的努力只为了成为那1%”,这句话体现出了学生们的心声,还体现出了将100%完美的成功和目标放在首位的浦项工科大学的教育方针。 >>了解更多韩国大学信息  

中央大学,“韩国的中央世界的中央”

充分利用了学校名称的标语“韩国的中央世界的中央 ”,能够感受到中央大学的抱负。不仅是学校,学生们也决心要向世界展示出自己的学校,充满着使命感和自豪感。

首尔大学,“如果想知道未来是什么样子,挺起胸膛望向冠岳山顶吧!”

首尔大学的标语是“如果想知道未来是什么样子,挺起胸膛望向冠岳山顶吧!”这句话并不是学校指定的正式标语,这句话是首尔大学教授为了教导学生们而说的一句话,但是很快受到学生们的热爱,并迅速流传开来。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8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还想了解更多“韩国留学”的信息,你可以进入【韩国十大热门专业申请】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韩国大学校庆狂欢模式开启,你的爱豆去哪里?

收藏丨2018热门国家留学费用---韩国篇

韩国留学学这些专业,毕业就成高富帅!

韩国留学|汉阳大学新闻放送专业了解一下!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