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托福考六七十分是什么水平?怎么才能冲八破九超一百

时间:2018-05-2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18
托福词汇托福备考新通留学济南

  其实,暑假已经离我们不远了!还没开始的宝宝要抓紧了!!

  托福五六十分是什么水平?

  四级能过,六级刷几次也能飘过的状态,词汇量大概在五六千,但是不扎实。而托福词汇中的高频基础词汇不够熟练,高级词汇积累不足。阅读听力内容只能大概其看懂听懂,做题差不多要错一半。口语写作反而比听力阅读好拿分,但是词汇句型大多应用简单,语法错误也比较多。

  基本上在词汇不扎实的情况下,阅读能够比听力获得的分数高一些,一方面是因为阅读是更常见的输入形式,你接触的会更多一些。另一方面比之听力需要的快速词汇反应速度,阅读上给你的反应时间会稍多一点。这个阶段的宝宝千万不要觉得自己口语写作成绩看起来还行就沾沾自喜,其实只是因为托福的口语写作的起始分,在我们能够完整回答问题的情况下会相对较高而已。事实上你口语写作能够运用的句式词汇都太过简单,能够进步的空间还灰常大。

  怎么办——

  首先务必乖乖的扎扎实实背单词。选择一本适合自己的单词书,高中词汇四级词汇六级词汇是起步,有重复的内容没关系,重复的那些往往是高频基础词,那么就认真的多看几遍。不要忘了记忆读音。好一边听、一边看。每天不要就十几个的那样小份额看,反正都是会忘一部分,加大每次的量,增加看的遍数。就像那句话一样,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多次的重复会让你记忆更深刻。

  阅读,每天分析3-5个长难句,同时将TPO中1-10里的阅读题目拿出来精读,不求快但是求读的细。扫清单词和你不大懂的句子。

  听力要听写,选取老托福听力或者其他你觉得差不多能听懂的内容,短一些的进行听写。听3-5秒的一小段内容,然后写下/打下你听到的每个词汇。之后对照检查。如果一句话听四五遍还没听懂,就看原文。

>>>在线咨询请点击

  口语要每周一套题(6道),分3-4天完成,同步注重听力练习。口语高频词汇也要掌握熟练。写作也是每周一套(1个独立1个综合),背诵一些相关范文,并积累好词句。

  托福六七十分是什么水平?

  四级词汇搞的很扎实之后再捎带部分六级词汇,你就发现托福能上60辣!阅读能看懂的东西变多啦!觉得自己棒棒哒,然后一碰上长难句又懵掉了……某些句子来回读,导致时间老不够,紧赶慢赶做完题,发现尤其总结题什么的还是一堆错。听力的对话能听懂的多了,讲座还是摸不准。一记笔记又有点跟不上听力节奏,不记录做题的时候又只能全靠人品。口语写作感觉没怎么大涨分,但事实上你对题目的理解和词汇的运用已经有提升了!也知道什么叫做答题套路了,背了一些段子但是套用的时候略显生硬从而略感失败。

  怎么办——

  单词还要背,记得换着方式背,比如之前用书的换换用APP或者Excel表,或者在大量的阅读中熟悉你的词汇。

  阅读要开始注重做题和精读了,将TOP的题目好好做,规定时间做。周末的时候要尝试做一整套题,并且至少精读其中两篇文章。听力方面如果你的听写之前已经坚持了两个月,那么应该卓有成效了!仔细精听你的题目内容,认真记录笔记并在记录的过程中找到那些需要重点记忆的地方。

  口语和写作要按照基本的节奏刷题、背范文。思路问题是需要重点考虑的了,可以听听考情讲座中老师的解析。并多进行自己套路的总结。

  托福80+怎么突破自我

>>>在线咨询请点击

  词汇的基础差不多了,但是千万不要掉以轻心,继续刷单词,要爱背单词背单词无止境。可以同步背诵一些SAT考试的词汇,现下阅读对于词汇的考察变得严格了,所以词汇方面还需要我们继续扩充。

  阅读上文章的结构层次把握变成了当下重点,要通过上下文分析来练习,每句话都有什么样的意义,和上下句关系等。听力方面要注意锻炼记录有效信息的能力,以及横向刷题,攻克你不太行的那些话题。口语写作要形成自己的套路,并且减少语言中的错误,积累自己的语法错误小本本。整体上述环节怎么去提升,怎么突破90分冲破一百分?

  那么就需要我们在刷题的过程中,把握出题点把握做题技巧。将你学到的技巧内容在刷题中熟悉熟悉再熟悉。这里要注意,没到八九十分的宝宝不要妄想依靠技巧就能上天,踏踏实实背单词做题赶紧的!

推荐阅读:

雅思听力:读题时间与听的过程一样重要

德国留学|分享几点事半功倍的留学申请技巧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