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西兰梅西大学工程造价专业介绍

时间:2018-06-0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517
新西兰梅西大学工程造价专业介绍

梅西大学Massey University

成立于:1927年

学习地点:Auckland Campus 奥克兰校区

课程名称:

Bachelor of Construction (Quantity Surveying) 建筑工程造价学士

课程描述如下:

建筑工程造价学士是一个三年的本科课程,培养学生毕业后能够在建筑行业起到重要的作用。毕业生可以在很多领域执业,包括建筑业、房地产行业、政府机构、开发商和设备管理机构等。

>>>在线咨询顾问了解详情

此课程的毕业生拥有以下技能:

·项目评估和给予客户在获得项目初期阶段的可行性、投资回报的成本建议。

·在设计阶段中进行成本计划和设计成本管理方案。

·在投标阶段制作合同文本,给予项目竞选指导、投标计划和完善法律程序。

·在项目执行过程中进行编制预算、全面的成本管理,来满足成本目标。

·担任各种职责包括仲裁、项目管理、监管、谈判和争议解决。

选择工程造价专业的理由:

1.专业性强,知识面广:该专业专门培养房地产发展有关领域人才,使学生具备坚实的专业知识和高级技能。学生能够学习到房产评估、规划步骤、项目管理、设置管理和房地产法与房产中介等内容。通过学习,学生不仅能够掌握房地产开发的物理性技能,也能运用该行业涉及的经济原理。

2. 工程造价技术的广泛应用性:工程造价师一般又被称为"建筑经济学家"或"成本管理者",他的工作项目包含办公楼、学校、医院、工厂、桥梁、轨道交通、矿业项目发展等众多建筑领域。除了新项目的建造外,工程造价师的工作还包括房产的维护、保养服务。另外也可凭借他的专业知识在教育机构或政府建设部门工作。

3.工程造价人才的核心地位:工程造价师是一项工程中必不可少的重要顾问人员,他的工作贯穿整个项目过程:项目初期预算造价;项目进行阶段控制成本;项目完成后参与处理税务、保险、法律等相关事务。在工作中与建筑师、金融师、工程师、工程承包者、供应商、业主、会计、保险商、律师、以及政府部门密切接触,并在必要时从中协调。

4.高薪收入和持续的收入增长:工程造价师在新西兰的入职年薪大约为6万纽币,工作3-5年后,年薪可望有大幅度上涨。具体薪酬取决于学术背景和从业经历等因素。

课程长度:3年

入学要求:

1)国内高中毕业生,同时完成大学本科一年级的学生,学术平均成绩优秀

>>>在线咨询了解更多信息

IELTS6.0(单项5.5以上)

2)国内完成高三的学生,高中平均成绩70分以上

具体学习安排如下:

预科课程(2学期)+3年学士学位课程,雅思5.5分(单位不低于5.0)

·开学日期 本科课程:2月

预科课程:2月/7月

·学费: 24,400纽币/年

梅西大学工程和先进科技学院:

梅西大学(www.nzliuxue/massey)的在技术和工程领域的教育和研究自从学院在1963年建立以来一直是梅西大学的强项。在社会的方方面面科技和工程对于它们的影响越来越大,不仅仅是在工业和专业领域,而且科技和工程影响到很多的领域比如法律、医药、管理、金融和政府职能部门。现在,科技和工程职业的挑战和机遇对于社会长期的福利的影响远远大于先前任何一个时间。

在2008年1月1日,科技和工程学院、信息科学和科技学院和工程和科技学院行进了合并,成为目前的工程和先进科技学院。我们学院一直致力于发展新产品和改善的产品和加工方式来创造财富。财富,广泛的来说,就是经济、社会和环境的健康和幸福。当经济发展成为目前首要的任务时,我们需要同时平衡社会和环境的发展。

职业名称:

Quantity Surveyor

工程造价师/工料测量师

职业认证机构:

New Zealand Institute of Quantity Surveyors (NZIQS) 新西兰工程造价师协会

推荐理由:

1)新西兰首创:新西兰最早且一所大学开设工程造价课程,权威性高

2)易就业:就读校区位于新西兰第一大城市---奥克兰,学生就业前景好;起薪达到6万纽币/年

3)易移民:工程造价专业系新西兰长期紧缺专业,毕业后即可获得移民

4)学制短:课程学制三年,比其它国家读相同专业时间短(澳洲一般四年),省时省钱

5)全球认证:课程获得新西兰工程造价师协会认证,成为全球通行证,毕业后可以在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新加坡、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就业

【推荐阅读】

新西兰研究生留学申请需要什么条件

2018年新西兰留学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热门专业介绍

>>>想要了解更多留学信息:

>欢迎拨打热线电话:400-618-0271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