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如何用高考成绩申请澳洲大学本科?(附2018年澳洲八大简介与录取要求)

时间:2018-06-2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538
2018澳洲八大录取要求高考成绩申请澳洲八大澳洲八大本科录取条件

众所周知,目前澳洲的大学中有绝大部分的学校早已经接受中国高考成绩。在澳洲的八大院校中,截至目前,除了墨尔本大学,其他七所均已认可中国高考成绩。 下面,就带大家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如何用2018年高考成绩申请澳洲留学?

1、一本分数线直录澳洲院校

根据往年的录取情况来看,许多学生的高考成绩很好,却偏偏录不好。就比如高考分数在国内刚上一本线,想入清华北大、复旦交大绝对是无望的,而去澳洲留学则有机会入读世界百强院校。 例如,承认中国高考成绩直录本科的澳洲八大院校就有:悉尼大学,威尔士大学,澳洲国立大学,莫纳什大学,昆士兰大学,西澳大学,阿德莱德大学。

除了澳洲八大之外,还有众多澳洲院校也都可以用高考成绩申请直录本科。所以,对于想要直录澳大利亚院校本科的同学而言,在孩子努力备考的同时,父母也不能落后一步,一定要抓紧时间,提前规划好申请院校,尽快准备好申请材料,递交申请。只有这样,才能获得优先录取权! >>如何用高考成绩申请澳洲八大

2、二本分数线量身择校

对于许多未达到国内一本分数线,但又不想勉强入读国内二本大学的学生。我觉得这部分学生可以另谋出路,即转换固有的思维方式,另辟道路去申请澳洲院校。 例如:悉尼科技大学、拉筹伯大学等也是能够接受中国高考的二本分数线以上的学生,有意向的学生可凭借高考分数抓紧申请。 同时,成绩达二本线的同学,也可以通过就读院校的预科或者快捷课程达到最后入读院校本科的目的。 例如:澳洲国立大学预科、悉尼大学预科、西澳大学预科等,预科课程或者快捷课程的录取条件相对较低,是入读院校最佳跳板。

3、高考落榜仍有机会入读澳洲本科

对于成绩不到二本分数线,但又想入读本科大学的学生。也有众多的澳洲留学途径可以选择,因为学生可凭借高二高三的成绩,申请心仪院校的预科课程或者快捷课程。 预科+本科 可以根据自身的条件来选择预科的课程以及专业,在正式开始大学本科的课程之前,学校一般会发预科和本科两个录取offer给学生,预科读完后直接进入本科课程的学习。 >>澳洲八大院校预科申请

大学文凭课程+本科 即先进入大学一年级的文凭课程(8个月到1年),顺利完成文凭课程后可以直接进入大二的学习。如果本科的学制是3年,那么“快捷课程+本科课程”也是三年。

下面,就带大家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如何用2018年高考成绩申请澳洲留学?

悉尼大学2018年中国高考直录要求

以中国高考成绩申请一般需要超过当地的一本线。悉尼大学录取并不针对不同专业划分不一样的分数线,除部分医学类专业不招收中国高考生外,所有专业招生分数线是统一的。学校以报考先后顺序录取,先到先录取,直到中国学生名额填满为止。如果想报考的专业为金融、会计、建筑、计算机、工程等热门专业,意腾君强烈建议早报名。 >>我的成绩能上悉尼大学吗?

大学简介

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是坐落于澳大利亚乃至整个南半球金融中心, 贸易中心以及旅游中心——悉尼市的一所世界顶尖级研究学府,被媒体誉为世界最漂亮的大学校园之一。历史悠久的悉尼大学是世界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澳大利亚八校联盟、亚太国际贸易教育暨研究联盟的核心成员。

重点来了,悉尼大学在2018英国QS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名全球第50;在2017最新出炉的QS世界大学毕业生竞争力排名第4,荣登澳大利亚榜首, 远超澳洲其他大学。

 墨尔本大学2018年中国高考直录要求

注意:墨尔本大学很任性,不接受中国高考成绩!但是别着急别灰心!想要申请墨尔本大学的童鞋们可以选择在中国大学就读一年。对于大学本科成绩的要求是:211大学毕业生要求大学平均分80以上(部分商科要求85分),非211大学毕业生要求大学4年平均分85分以上(商科要求最低90分)。 >>测测墨尔本大学录取率

大学简介

墨尔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始建于1853年,是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世界50强院校,南半球的学术重点院校。墨尔本大学坐落于澳大利亚文化与工业中心——墨尔本(连续多年被评为“世界最宜居城市之一”)。墨尔本大学是澳洲六所砂岩学府之一、澳大利亚八校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亚太国际贸易教育暨研究联盟、英联邦大学协会的核心成员, 为全球最负盛名的大学之一。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2018中国高考直录要求

大学简介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于1946年由澳大利亚政府创建,坐落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校园占地226公顷,四周被国家自然保护区、伯利格芬湖和市中心区环抱。该校连续数年在澳洲大学排名榜上夺魁。 澳洲国立大学不仅是澳大利亚的前沿研究中心,也是国际上最重要的研究型大学之一。该大学将自身定位成以研究为重心的教育机构,自其成立以来,吸引了最出色的教职员工,以及海内外最优秀的学生。 >>高考成绩不够一本线怎么申请澳洲国立大学?

新南威尔士大学2018中国高考直录要求

学校简介

新南威尔士大学(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缩写UNSW)是一所大型公立综合性大学,成立于1949年,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悉尼大都会区的兰德威克市(Randwick),距离悉尼市中心约5公里。新南威尔士大学属于五星级大学。澳大利亚八大院校之一,也是21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的一员。

莫纳什大学2018中国高考直录要求

学校简介

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又译蒙纳士大学)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之一、其综合实力在各大学中名列前茅,被评为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作为澳大利亚八大院校之一,莫纳什大学以高品质教学、学术研究和高就业率著称于世据2011年10月20号的纽约时报调查报告,莫纳什大学是毕业生最受全球顶级CEO雇主青睐的澳大利亚大学之一。 该大学是名副其实的国际性大学:在墨尔本本部有六个校区;在南非、马来西亚设有分校;在全球共设研究中心75个,此外还与美洲、亚洲、非洲、中东、欧洲超过110个研究中心建立了全球化研究网络与交流链接。 >>莫纳什大学录取条件咨询

昆士兰大学2018中国高考直录要求

学校简介

昆士兰大学(University of Queensland,UQ)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是一所公立大学。 学校成立于 1909 年,是昆士兰历史最为悠久,规模最大的大学,也是澳大利亚第五古老的大学。 主校区位于布里斯班市中央商务区(Brisbane City Central Business District)西南的圣卢西亚(St Lucia)郊区。 昆士兰大学是澳大利亚八大院校联盟(Group of Eight)成员,也是国际研究型大学网络 21 所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的一员。 昆士兰大学被俗称为“砂岩大学”,是澳大利亚顶尖大学之一,在世界百分之一的优秀大学排名中也榜上有名。

西澳大学2018中国高考直录要求

通过中国大学统一考试,成绩高于当地高考总分百分之七十以上。(例如浙江高考总分为750分,达到525即可)。 >>没达到要求如何申请西澳大学

学校简介

西澳大学位于西澳大利亚州的首府佩斯,成立于1911年。该大学是澳大利亚最好的大学之一,也是澳洲八大重点大学中研究密度较高的大学,同时被2006年的《优秀大学指南》描述成"拥有比澳大利亚任何一所大学更年轻、更具光明前景的学生"的一所大学。 该大学鼓励国际学生前来求学。它拥有来自80多个国家的师生资源,更加丰富了其原本一流的学习环境。

阿德莱德大学2018中国高考直录要求

学校简介

阿德莱德大学创立于1874年,是澳大利亚历史第三悠久的大学。阿德莱德大学的教研成果在很多领域都享有卓越的国际声誉,作为澳大利亚“八校联盟”(澳大利亚顶尖研究型大学联盟)之一,在世界大学排名榜上始终位列前1%。阿德莱德大学已经培养了超过100名罗德学者和5位诺贝尔奖获得者。 阿德莱德大学拥有15万名毕业生遍布全球。阿德莱德大学共包括4个校区,大学主校区坐落在阿德莱德市中心,这里既有宏大的古建筑群和大片的绿地又不乏完善的现代设施,为学生们提供了最好的学习氛围。 >>测阿德莱德大学录取率

各位小伙伴们,想去澳洲留学本科,如果你不想通过预科升本科,也不想大一的时候再去申本科,那么,你就要好好把握时间,是时候准备雅思、准备好推荐信还要各种文书材料了! >>点击这里咨询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