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邱老师说设计】英国服装设计院校推荐&申请条件解析

时间:2018-07-1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699
英国服装设计院校英国服装设计专业皇家艺术学院中央圣马丁学院伦敦时装学院

自人类远古时期茹毛饮血到现代文明的衍生和高度发展以来,人们对于美的认知也越来越深刻和多元化,从而体现在衣食住行各个方面,而在现代社会,“衣”基本上是个个人品味、审美情趣联系在一起,就此服装设计这个专业也变得越来越热门,全球各大时尚之都的大型时装周和show都让这个专业多了一层高大上的意味。但在这光鲜之下,其实是设计师们呕心沥血、夜以继日加工制作数日甚至数月才能呈现在秀场上。服装设计不仅涉及到美学、古今文化、大众心理、材料、色彩等专业知识,还需要创意构思、计划方案、计划、画图制作等各个环节,以及还需要分了解国内外配饰领域的最新潮流、科技、工艺等知识。所以越来越多的学生都会选择去国外去学习西方的服装设计知识,其中英国就是热门选择之一。

以下是英国高校服装设计相关专业情况:

皇家艺术学院

皇家艺术学院成立于1837年,世界最著名艺术设计学院之一,也是世界上唯一在校生全部为研究生的艺术设计学院,学院坐落于伦敦,课程讲授者均为国际知名艺术家,从业者和理论家。皇家艺术学院是唯一的全研究式大学。不同于英国其它大学硕士学制1年,皇家艺术学院学制为两年。学生拥有实践艺术所需要的独特的设计环境,学院也为学生创造了优秀的艺术环境,由于它坐落在伦敦著名文化区South Kensington,享受到的教学和设计资源以及知名企业交流机会都是极大的优势。

Fashion womens wear女装设计

Fashion mens wear男装设计

这两个专业全球招生名额在10以内,申请的时候需要提交至少4个project的作品集,面试时需要提交一篇research proposal,录取难度也是非常大。 >>点击测试录取率

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学院

伦敦艺术大学由六所世界闻名的艺术﹑设计﹑媒体学院组成,即坎伯韦尔艺术学院﹑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伦敦时装学院﹑伦敦传媒学院、温布尔顿艺术学院。这六座学院使其成为了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艺术、设计、大众传播以及相关技术的教育中心。伦敦艺术大学作为英国顶级的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设计、服装、影视表演、大众传媒和新闻出版等各领域中都占据领导地位,同时也是欧洲最大的一所艺术设计大学。

MA Fashion时尚专业

学制:1年2个月

本课程分为四个方向 女装、男装、针织、面料

申请要求:提交至少4个project的作品集  >>如何有效提升艺术留学作品集?点击预约新通顾问详询

伦敦艺术大学——伦敦时装学院

MA Fashion Design Management时尚设计管理

学制:1年

录取要求:提交作品集,以及550字Essay(0218年的申请要求中,要求的essay内容是围绕《哈佛商业评论》里的一段话“设计是一门利用设计师的感性和设计技巧来满足人们的需求,通过可行的商业策略转换成消费价值和市场机会的学科”,运用批判性分析方式和相关理论,如何通过设计想法来增加时尚零售产业组织的差异性与竞争力。

值得一提的是该专业的雅思要求非常高,为总分7.0单项6.0,英语底子不是很扎实的小伙伴们可得认真学雅思咯~

MA fashion design technology womenswear女装设计技术

学制:1年3个月

申请要求:提交作品集,以及Study proposal

MA fashion design technology menswear男装设计技术

学制:1年3个月

申请要求:提交作品集,以及Study proposal  >>请邱老师规划英国服装设计专业留学方案

南安普顿大学

世界百强院校,罗素集团创始成员,世界大学联盟成员,SES(Science and Engineering South Consortium)成员。其服装设计所在的温彻斯特艺术学院成立于19世纪60年代,至今已有140多年的历史,具有深厚的艺术底蕴。它是英国著名、古老的艺术学院之一,在英国艺术教育史上占有一定地位,且非常重视为学生创造激发艺术灵感的学习氛围,培养在美术、时装和纺织品艺术设计、广告设计、传媒设计、平面设计、服装管理、艺术实际管理、纺织品修护和博物馆学方面的一流人才。此外,南安普顿市位于英格兰南部海岸,乘火车约1个小时就可到达伦敦,乘渡轮可抵达法国和欧洲其它国家参加时尚展会活动。

MA Fashion Design

学制:1年

录取要求: 提交作品集

赫瑞瓦特大学

英国第八所历史最悠久的高等教育学府,拥有独立的纺织与设计学院,在全英专业排名第八,在苏格兰排第二,并提供与行业相关的世界顶端学术研究的历史由来已久,并和国际顶尖设计行业和一些大公司如Chanel、LV、OLD NAVY、Holland&Sherry等品牌公司有合作关系,可以给学生提供很多实习机会。>>马上开启英国服装设计专业留学申请

Fashion and Textiles Design, MA

学制:1年

申请要求:提交作品集

服装设计最基础的课程是素描色彩、基础造型和人体构造,它不像其他设计可以理所当然地进行天马行空的想象,还要考虑到时代宗教、人文、政治等因素。而国内大环境相对不如西方国家开放与包容,对于设计师们的限制也会比较多,且学习阶段更多集中在技术手段上,创意不足,所以充分学习西方的长处,结合国内的亮点,有助于设计师们建立新型的设计理念。 服装设计也是一条艰辛的路,说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一点也不为过,这及其需学习者对于服设有高度的热忱和十分的专注力,T台上的光鲜往往需要背后大量的汗水,各位同学也是要做好心理准备的哟!

相关专题推荐:

还想了解更多“英国服装设计院校”的信息,你可以进入【2019英国留学完全指南】热门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专业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