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韩国留学如何转专业申请研究生?

时间:2018-08-2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585

对于很多前往韩国留学的学生来说,在申请韩国研究生专业的时候避免不了迷茫,也可能说在选完了本科专业后发现了自己更喜欢其他的专业。但是韩国研究生换专业的并不是很简单。下面中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下如何转专业申请韩国研究生。

由于韩国研究生在申请的时候要求并不是很多,只要满足一定的语言条件就可以申请,之后参加面试或者校考。那么在韩国研究生如何换专业呢?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下韩国研究生申请的限制:

1.中文类不允许中国的学生申请。

2.研究生医学专业申请必须是本科相同专业。

3.韩语成绩需要达到5级。>>点击咨询韩国研究生申请条件

韩国研究生申请规划

而留学生在申请韩国研究生时想申请跟自己本科专业相差比较远的专业的时候则需要提前准备。学校会根据学生的本科课程来安排需要多修的几门课程,通常在1到3门课程。学校在审核完学生多修的几门课程并达到要求以后,就可以申请相关的研究生专业。

在读完三年专科的学生,在申请相同专业的话可以直接插班到大三。但如果说成绩并不理想的话,则可能会被要求从大二开始读。而同理两年制的专科也是一样的。而那些本科的学生在想换读研的专业的时候则可以在大二大三就提前准备,之后去选择在其他专业从大二或者大三来继续修自己的学业。>>>点击定制韩国留学专属规划

其实换专业读韩国研究生并不用从大一开始重新读,但是在换专业前一定要提前准备,免得到时候在准备时间上来不及。而且韩国的大学也是在大一的时候一准备课为主,之后才是专业课。所以可以给大家时间来考虑,自己的专业是否真的适合自己。而国内的留学生在申请韩国研究生的时候,换专业最好是取得教授的指导。之后还有那些语言成绩并没有达到学校的标准的时候,则需要先申请韩国的语学院过渡一下。之后再语言达到了标准以后在申请你想学的专业,而通常是要求语言成绩在5级。而一些学校也会有不同的要求、名额等限制,所以学生在想申请本专业意外的专业一定要提前准备或者联系有经验的相关人士。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马来西亚硕士申请解析

还想了解更多“韩国研究生申请”的信息,你可以进入【韩国硕士申请全解析】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2018年韩国留学趋势解读

那些霸气的韩国大学标语到底有什么深意?

韩国留学学这些专业,毕业就成高富帅!

韩国留学|汉阳大学新闻放送专业了解一下!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