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mark!2019年香港研究生申请规划

时间:2018-08-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39
香港研究生香港硕士申请香港研究生申请流程

今年的港校开放申请时间都大幅提前,同学们都早早的开始了第一轮的申请,然而,下一轮的申请已经蠢蠢欲动。提早准备申请材料,不仅仅让自己游刃有余,更是向大学展示自己“人生有规划”和“善于管理时间”的特点,加分可不是一点两点哦~

申请香港研究生的最低条件并没有想象得那么高。你就赶快做好准备,寻找自己心仪的大学,想要申请一马平川,那么赶紧跟上这份日程表吧!

9-10月 关键词:搜集、确定方向  

9-10月是择校的时间。多看看各个大学的招生页面,看看自己最靠近哪个等级,如果再努力一把,又能够达到哪个等级。

把自己要达到的条件一个个列举出来,这一学年的目标,就是在递交申请的同时,努力达到所有的条件。>>点击咨询香港研究生申请条件

10月 关键词:准备材料 

10月在继续搜寻学校的同时,还需要开始准备申请大学的文书了。什么个人陈述啊,什么简历啊,都要开始写起来了。

小小的文书虽然只有几百字,确实值得你花整个月的时间在上面的。好的文书,是一定会经过反复的修改才能出来。

另外,需要推荐信的话,这个月也需要开始联系导师了哦~

11月 关键词:递交材料 

10月末,大学就已经相继开放申请的系统。11月份的时候,就要把材料寄出去或者上传到网上了。

其实,递交材料真的是成功的一半。递交的一瞬间,也许你会感到一瞬间的解放——虽然真的只有一瞬间。

香港研究生申请时间

12月 关键词:准备面试材料;扩大专业相关知识面 

12月是面试准备月。材料申请出来之后,随时一分钟都可能得到面试的要求。

在没有面试前的每一分钟你都需要珍惜,多做一些面试练习,多读一些专业相关的扩展阅读,甚至于扒一扒你申请的专业的教授的信息。每一分信息都有可能让你离被录取更进一步。

1-2月 关键词:面试狂潮,一定要平衡心态 

有些学校12月份就会面试学生,但是大多数学校还是把这个环节放在了1-2月份。早早申请了的你,也许已经收到大把的面试吧。

每场面试后都做一下总结,好了不要得意,不好了也不要太失望。切记要平衡心态。>>>点击定制香港研究生申请专属规划

3-4月 关键词:offer季 

3-4月,早申请的同学应该已经得到了心爱的offer了吧!因为大部分申请者还是在校生,多半你得到的offer也是有条件录取。

3-4月份,一个是要在众offer当中选出最适合自己的,再一个就是要努力完成有条件录取的全部条件——比如平均分,比如毕业证,再比如语言考试。

5-6月 关键词:语言考试;刷分…… 

总而言之,早申请的同学,多半在这个时候都会心态轻松很多。

该考雅思的,再努把力考个雅思。该刷分的,多埋头苦读两天。已经离梦想只有半步之遥的你们,↖(^ω^)↗加油!

如果有出去读书打算的学生,大学相约香港,把握更多读研机会!!

最后小编再次提醒大家,香港高校硕士课程录取原则是先到先得,早做准备,对自己百利而无一害。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香港硕士申请

还想了解更多“香港研究生申请”的信息,你可以进入【香港硕士申请】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到香港读大学的官方捷径——香港高考

香港大学本科入学条件分析(IB/A-level/SAT要求)

这一站香港,求学是一切成就的源头

香港大学研究生专业申请时间以及要求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