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哪些原因让你选择去澳洲留学?

时间:2018-09-1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69

作为南半球经济最发达的国家,澳大利亚教育制度完善、条件优越,有知名的澳洲八大院校,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为了让大家更了解澳洲留学,今天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澳洲留学有哪些优势吧!

1.自然环境:

澳大利亚是南半球经济最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有各种各样的地貌,四面环海,拥有很多独特的动植物和自然景观。与其他发达国家相比,治安环境良好,犯罪率极低,全国多个城市曾经被评价为世界上最适宜居住的地方之一,最佳留学城市之一,并且和中国时差只有2-3小时。>>点击咨询澳洲留学申请条件

2.生活方式,移民政策:

用无拘无束来形容澳洲人民的生活最合适不过了,澳洲人对美食,运动和各种娱乐都有很大的热情。作为一个移民国家,澳洲是一个多元化的社会,移民政策相对宽松,各民族大融合,像一个大家庭其乐融融,相对于其他国家不会有那么多排外的感觉。和有着不同文化背景还有不同信仰的人交朋友,更好地了解世界文化,对语言能力的提升也是有着非常大的帮助。喜欢现代的生活方式,必选悉尼,墨尔本,相对喜欢安逸的生活,可选阿德莱德,伯斯。结束了紧张的工作或学习,一定要去享受一下惬意的生活,享受当下,发现世界的美好。

澳洲留学的优势

3.全球认可的院校与专业课程,完善的教育体系:

澳洲是世界上教育水平最高的国家之一,技术设备先进,教学方式灵活。澳洲八大院校,在世界排名中,均位列前100,毕业生就业率极高。澳洲的商科会计,工程学都是非常出色的,世界排名第三。从预科到博士硕士课程,澳洲各个大学为国际学生们提供多种多样的课程,许多热门的移民专业对于国际学生来讲充满吸引力。>>>点击定制澳洲留学专属规划

4.高性价比留学费用,在澳工作签证:

提到出国留学,除了国家和专业度,学生和家长最为关心的莫过于学费,相比美国英国和一些欧洲国家来看,澳洲留学费用是比较低的,学制短,一些学校还会为学生提供在澳洲带薪实习的机会,学生既可以缓解家庭的经济压力也可以把握住机会为自己今后良好的事业发展铺路,毕竟,机遇难得。工作签证也是英美国家无法匹敌的澳洲留学优势之一,符合条件即可申请2-4年工作签证。这当然也是越来越多的学生申请澳洲留学的最主要原因之一。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澳大利亚硕士留学

还想了解更多“澳洲留学”的信息,你可以进入澳大利亚硕士留学直通车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留学澳洲你不得不知道的事之澳洲八大(上)

留学澳洲你不得不知道的事之澳洲八大(下)

澳洲留学读预科一定要知道的常识

申请澳洲留学的优势和建议,还不来看看!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