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从英国申请变化趋势,论早准备的重要性

时间:2018-09-1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31
英国大学申请英国留学英国留学时间规划英国留学早准备

每年9月份英国申请季大家都倍感焦虑,头疼的不仅是学生,申请的老师也是提心吊胆。唯恐有的学校会突然出新的录取要求,让心中的一丝院校梦,被拒之门外。

今年果不其然,9月基本所有要申请的学生选校方案尘埃落定的时候,凌晨收到了来自被称为“G6”的利兹大学的19年的最新录取要求,最大变化如下:去年可以接收 Tier 1A、Tier 1B、Tier 2 和 Tier 3(不包括独立学院)院校申请的 12个专业今年将只接收来自 Tier 1A 和 Tier 1B 的申请。那Tier 2和Tier 3的学生岂不是今年练进入利兹商学院的资格都没有了呢?例如天津的城建大学,农学院等。之前做好准备的孩子,如果现在知道了这个消息,也会比较淡定,因为他们了解的早准备的早,有应对方案呀。>>点击咨询英国留学申请条件

英国留学申请规划

再来看一下今年被称为继“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之外最好选择的杜伦大学最新变化,虽然取消了部分国内知名大学的商科申请资格,但是也增加了部分非商科专业可以去申请的大学,比如:天津师范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和中国民航大学以及天津中医药大学被新添加到认可的名单中,对于所在这几所学校里面的你,是不是感觉到很幸运呢?

如果早点了解到这些变化,那我们是不是会应对自如呢?

早点准备首先你有这个意识,明确了将来真的要出国读书的,而且也是尽量能去好的学校。这就相当于给自己树立了一个目标,不要小看目标的重要性,时刻把你的梦想院校挂在脑子里面,就等于时刻有人在提醒你,在监督你。自己也会相对有约束和有计划地去安排自己的事情,而不是想着,终于上大学了,终于没人管我约束我了,要好好放松一下。

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般,如果你整个大学的开始都安排的比较顺利得心应手,相对来说,校内的成绩也会保持的不错,并且雅思的学习也会辅助性的帮助你大学四六级取得一个比较高的分数。所以这些准备都是相辅相成的,反而游刃有余。>>>点击定制英国留学专属规划

英国大学申请

从国内的校园去畅想将来自己在国外的大学知识海洋里翱翔,随时可以通过各种平台和渠道去了解到你将来要去的大学是个什么样子的?提前的国内适应会让你更轻松的进入国外课程的学习,缩短你的适应期的同时,让你缓解各种陌生带来的恐惧感和压力。

这个期间你会结交到很多将来要给你去到同一个国家,同一个城市,甚至同一所学校的朋友,这种友谊会让你在异国他乡有倾诉的知己,有一起奋斗的伙伴,何乐而不为?

大学的每个时间截点怎么去安排?将来的人生路途才会与众不同或者别具一格,现在需要你去思考,并要付诸行动。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英国TOP30院校硕士申请

还想了解更多“英国留学”的信息,你可以进入【英国TOP30院校硕士申请】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2019年英国大学都新开设了哪些专业?

剑桥大学硕士预科首次招生,还不赶紧行动!

英国留学热门专业解析之商业分析

利物浦大学:在披头士的故乡学习、生活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