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这两所超牛的荷兰设计大学,你一定要知道

时间:2018-10-1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12
荷兰大学申请荷兰设计大学荷兰设计专业

 提到荷兰,对于很多人来说再熟悉不过的其实是永远笼罩在“无冕之王”悲剧色彩下的“橙衣军团”! “足球飞人”克鲁伊夫,“荷兰三剑客”:范巴斯滕,古力特,还有黑天鹅里杰卡尔德这些让无数球迷们心怀景仰的大名……

荷兰在记忆里一抹绚烂张狂的橙色,也是闻名于世的荷兰国花郁金香,或是古朴雅致,数量众多的巨型风车。

今天,新通安徽欧亚中心的王格格老师,想跟你们说说荷兰的设计……

本文的所有文字来自,新通安徽——王格格老师

对于设计来说,我虽是地地道道的门外汉,却难以抑制忠于欣赏美丽事物的炽烈热情它们可以趣味横生,又能为生活凭添几分别样滋味。

“只有依靠设计,我们才能使我们的国家成为一个可以日日生存的地方。”

——荷兰鹿特丹布宁根博物馆馆长、杰出设计师威廉•克罗威尔(William Crosswell)

荷兰是现代主义设计、国际主义风格的故乡。作为伦勃朗和凡高们的后代,荷兰人从不匮乏艺术家气质,但你若回看历史又很容易发觉他们强烈的实践派作风。

荷兰设计是二者的融合:朴素实用、谦逊而流露出幽默感。荷兰设计重视概念、想法和创新手法。荷兰很多设计师会主动推荐值得一看的博物馆、小店,心态开放、团结,欣赏彼此优点。荷兰人真切、直接、不浮夸、不贪心的个性,成就了整个荷兰设计的氛围

在这里推荐两所院校

海牙皇家艺术学院

荷兰皇家艺术学院(荷兰语:Koninklijke Academie van Beeldende Kunsten, 简称KABK)成立于公元1682年9月29日,是荷兰王国最古老的艺术学院,也是欧洲最古老的皇家艺术学院之一,坐落于荷兰中央政府及皇室成员所在地海牙。

该校所有课程均为英语授课,大约50%的学生来自世界其他60个国家地区,其中欧盟学生主要来自法国、意大利和德国,非欧盟学生主要来自于韩国、美国和俄罗斯。

[1] 该校和世界其他的顶尖艺术学院签有合作交换协议,其中包括英国的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美国的罗德岛设计学院,中国的中央美术学院等。

[2] 其在艺术设计领域都位于欧洲前列,在2015年的QS世界大学排名中艺术设计领域排名世界第39位,欧洲第11位。

[3] 其中摄影(Photography),平面设计(Grphic Design)和纺织时尚设计(Textile & Fashion Design)尤为突出。

[4] 摄影系均由业界经验丰富或荣获国际摄影奖项的纪实、艺术、商业或时尚摄影师进行任教。

[5] 纺织时尚系的教师和安特卫普皇家艺术学院的时尚学院互通有无,其中包括安特卫普六君子Marina Yee。

[6] 现任《T Magazine》中文版男装总监及BoF时装商业2017年世界500人物榜单成员周翔宇(Xander Zhou)也毕业于该校。

埃茵霍芬设计学院

埃因霍芬设计学院位于荷兰埃因霍芬市,是一所工业设计高等院校,也是一所在国际上小有名气的设计学院。埃因霍芬设计学院与荷兰的设计已经是闻名遐迩。2003年《纽约时报》称赞埃因霍芬设计学院“无疑是世界上最好的设计学院”。来自著名设计公司Moss Gallery的Moss曾多次高度赞扬埃因霍芬设计学院。埃因霍芬设计学院建成于1947年,曾用名“埃因霍芬工业设计学院”(荷兰文Akademie Industriële Vormgeving Eindhoven,荷兰文缩写为AIVE)。1997年,该校迁至“白夫人”( De Witte Dame),随后更名为埃因霍芬设计学院。

#DDW 荷兰设计周# 2018年荷兰设计周将于2018年10月20日至28日在埃茵霍芬举行,探讨设计师如何改善世界,Good Design for a Bad World,还会展示很多埃茵霍芬设计学院学生的作品。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