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你要了解的加拿大留学优势(中学篇)

时间:2019-04-1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79

加拿大位于北美洲的北部,国土面积世界第二大,主要省份有10个省,BC省,草原三省,安省,魁省和海洋四省,对于国际友人和国际生来说,大部分被人熟知的省份是BC省安省和魁省。主要的城市为温哥华,渥太华,多伦多和蒙特利尔。加拿大是一个安全的国家,人口也只有3700万,97%都是移民和后裔,贫富差距很小,社会福利好,没有种族歧视,华人在加拿大也有很高的社会地位。因地处北美洲毗邻美国,属于北美严格的教育体系,是全球认可的高质量的教育体系。

目前来说,国人的眼界越来越开阔,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对孩子的教育也就越来越追求高水准,越来越多的家长会不单单把眼光只放到国内的贵族学校和国际学校,出国留学成为很多家长的选择。>>>加拿大留学申请全程指导

加拿大拥有全球优良的教育体系,注重学生创造力和参与意识,注重学生的实践能力,创造能力和合作协调的能力,学生在校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和特长,对于自己的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不会直接被扼杀,能得到特长和独特思维的发挥空间。

加拿大低龄留学的优势

加拿大留学成本相比较其他国家来说也很低,大部分学校都是公立学校,留学的费用一年整体15万,相对于在国内上私立高中和国际高中的孩子留学成本相对平均,或者低些。并且孩子在国外留学有良好的语言环境,对于本身的英语水平能得到更好的提升,留学的性价比更高。>>加拿大留学院校推荐

直接低龄进入加拿大留学的孩子,求学压力变小,不用参加统一的高考,用在校的成绩就可以申请大学,很多中国的孩子对于高考本身就有敬畏的心里,留学可以帮助孩子跨过高考这一大关,并且在加拿大读高中的孩子本身就比其他国家的孩子更容易升到加拿大的院校,即便是将来有需求要申美国或是其他主要留学国家也会更有优势。

加拿大教育本身对于中学高中没有准确的界定,对于想要留学的孩子来说,选择更加丰富,可以选择入读小学或者中学几年级入读,不存在会比同龄孩子晚上学的情况,并且有公立高中和私立高中不同的选择,可以满足不同条件和不同需求的学生。从目前的大环境分析结果来看,低龄留学不但能让孩子更快的接受其他语言的教学体系,更能增加孩子未来升入国际院校的概率以及移民的概率。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加拿大留学全景规划

还想了解更多“加拿大留学”的信息,你可以进入加拿大留学全景规划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加拿大留学优势盘点,总有一个让你心动!

加拿大留学有哪些申请方式?

去加拿大留学,有哪些奖学金可以申请?

重磅!2019年麦考林杂志加拿大大学排名出炉!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