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夏日音乐节 留学党不可错过的音乐盛会

时间:2018-11-1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15
英国夏日音乐节英国音乐节GlastonburyFestival

一提到夏天,海滩,西瓜,空调一定是人们脑海中最符合夏日气息的良品了。除了这些之外,各式各样的户外音乐节也成为了人们对于夏天的另一种期待。对于英国人民来说,音乐必定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每到夏天,英国的音乐节更是如遍地开花般吸引着全球各地的乐迷们来到这里狂欢。今天就会介绍一些英国最为出名的音乐节给大家!

1. Glastonbury Festival

提到大名鼎鼎的Glastonbury Festival,那可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这一创办自十九世纪70年代的音乐节每一年的6月都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十几万的观众。当然了,Glastonbury Festival的阵容十分华丽,而音乐人们也以能够站上Glastonbury的舞台而感到骄傲。就拿2017年来说,从著名的英伦摇滚乐队Radiohead,到近两年在国内风靡一时的indie pop乐队The XX,再到斩获格莱美的流行歌手ED Sheerean等等,这样丰富多元的阵容满足了不同品位的观众们,也是它成为世界最具影响力的音乐节的原因之一。但是呢,因为每年要承载十几万的观众,对于环境和土地来说都是不小的压力,因此Glastonbury Festival每6年会暂停一次作为修整,而今年的夏天恰好就是没有Glastonbury的那一年。>>了解更多

2. Download Festival

说起Download Festival大部分人可能并不了解,但是在喜欢重金属、重型摇滚的乐迷之间,Download Festival应该可以成为“此生必去”的音乐节之一了吧?尽管Download Festival举办的时间并不长(2003年开始),却已成为全英规模最大的摇滚音乐节之一了;同时,每一届参加Download Festival的乐队也都十分大牌!例如在今年的音乐节中,Gun N’ Roses、玛丽莲曼森以及黑色安息日的主唱Ozzy Osbourne等都登上了Download的舞台。还有什么比重型摇滚的现场更震撼人心的呢?节奏强烈的鼓点,主唱的嘶吼,以及台下数以千万一起甩头的听众们,都使得Download Festival成为了全英最特别的音乐节之一。

3. Creamfields

Creamfields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音乐节之一,不管是参与的人数,舞台的设置以及音乐人的数量,都使之成为当今电子舞台上一颗闪亮的明灯。Creamfields的成功也引起了世界的关注,至今已在全球18个国家举办过。当今著名的电子音乐人,例如Major Lazer、Martin Garrix、Avicii以及The Chemical Brothers等,都曾在Creamfields的舞台上亮相。

4. Reading and Leeds Festival

为期三天的Reading and Leeds Festival每年8月会在雷丁和利兹同时举行,演出阵容也完全相同。从规模上来看,Reading and Leeds Festival是仅次于Glastonbury Festival的音乐节,因此与Glastonbury Festival并称为英国夏日的两大音乐盛事。同时,Reading and Leeds Festival的阵容与高质量的演出效果也使得它在全世界都颇受关注。说起来阵容,不仅有知名的老牌乐队出演,也会有近些年来最火的音乐人或者乐队Reading and Leeds Festival。比如2016年有备受人民爱戴的老艺术家Red Chilli Peppers、Imagine Dragon以及近两年火速蹿红的英国本土乐队The 1975;2017年有英伦摇滚的代表MUSE和著名电子音乐人Fatboy Slim,以及在亚洲地区十分受欢迎的日本乐队One OK Rock;2018年除了像Fall Out Boy、Sum41一样的老牌乐队之外,更是请到了Kendrick Lamar和Dua Lipa这样在全球都有影响力的音乐人。

以上就是英国夏日音乐节的指南啦!如果各位在英留学的生活之余想要感受一下英国音乐节的魅力,那肯定是不要错过以上提到的几个音乐节啦~ >>马上开启英国留学申请

相关专题推荐:

还想了解更多“英国留学”的信息,你可以进入【2019英国留学完全指南】热门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专业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