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去美国高中留学,一年费用大概要多少?

时间:2019-04-1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84

美国作为世界发达国家之一,其先进的教育制度和灵活的教学方式吸引着各国留学生前往追逐自己的留学梦。近年来,美国留学的学生逐渐呈现低龄化。但是大部分家长还是会选择孩子从高中阶段开始赴美学习。那么,美国高中留学一年的费用大概是多少呢?下面就跟着我们一起来大致算一算吧。

美国高中留学费用

一、美国高中留学一年的学费和食宿费

从宏观上讲,美国高中分为公立高中和私立高中。由于公立高中一般只能交换一年,绝大多数中国学生和家长会选择就读美国的私立高中。下面我们以美国的私立高中为例,介绍下美国高中留学一年的费用。

美国私立高中留学一年的费用,与学校的性质有很大的关联。同时,根据不同的住宿方式,高中留学一年的费用也有很大差异。>>点击咨询美国高中留学申请条件

寄宿学校: 选择美国寄宿学校,学校统一管理学生,安全性更高。同时,学生还可以利用更多的课余时间,享受学校老师全方位的课外辅导。比较而言,成绩提高会更快,个人能力也发展地更好。寄宿高中一年的学费和食宿费相对比较高,一年的花费大约在45000美元到55000美元。一些地理位置比较好的、顶尖的寄宿高中,一年的学费和食宿费绝大部分在60000美元以上。

走读学校:美国的走读高中数量很多,但是一年的学费和食宿费的差异也很明显。有教会背景的走读学费,一年的学费和10个月的寄宿家庭的费用在30000美元到40000美元。无教会背景的走读学校,学费和10个月寄宿家庭的费用在55000美元到70000美元。费用贵的学校大都分部在美国的热门城市,如纽约、洛杉矶、旧金山、波士顿、费城等地。这些城市的设施齐全、消费比较高,所以费用普遍比较高。总的来说,位于美国东部和西部的寄宿高中寄宿费用相对来说比较高,位于中西部的寄宿高中寄宿费用相对来说低一些。

美国高中留学申请条件

二、美国高中留学一年的杂费

美国高中的杂费一般包括课外活动费、书本费、医疗保险费、校服费等。这些费用也会因为学校不同而有所差异。一般情况,课外活动费每年300美元至1000美元,书本费每年500美元至800美元,医疗保险费每年500美元至1500美元,校服费500美元左右。大部分学校还会有入学注册费,监护人监管费等。另外,根据学生的学习背景情况,学校还会开设ESL课程,收取相应的费用。>>>点击定制美国高中留学专属规划

三、美国高中留学一年的个人消费

美国高中留学一年的个人消费,也会根据不同学生的消费观念而有所不同。作为一名高中生,走读的学生很多时间是在寄宿家庭度过,寄宿的学生基本上在学校食堂就餐,基本上不会产生太多的额外开销。除了必要的往返中国和美国的车旅费和手机通讯费等,如果学生喜欢逛街、看电影、带朋友去餐厅吃饭等,这些个人的花费会多一些。尤其是在发达城市,如纽约、洛杉矶、波士顿等城市,个人的生活支出很容易加倍。一般来说,美国高中留学生一年的个人消费是在2000美元至3000美元。

当然,如果学生在学校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学习一些艺术或音乐方面的课程,会涉及相应的学习和购买相应设备用品的费用。学生进入11年级后,就面临求学的选择。美国大部分学校都有求学辅导老师指导学生进行大学申请,但是有的学生也会选择校外的求学顾问进行大学申请的辅导。同时,会备考SAT或ACT或AP考试。根据不同孩子的情况,这部分花费的区间比较大。

通过以上的介绍,您对美国高中留学一年的费用有了初步的了解。总的来说,私立高中一年的花费比公立高中的要高,寄宿制高中的花费比走读制高中的花费高。美国高中的留学费用每年都有一定的上浮。如果您准备送孩子到美国高中留学,选择适合孩子的学校很重要。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美国高中申请攻略

还想了解更多“美国高中留学”的信息,你可以进入【美国高中申请攻略】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关于美国文理学院你了解多少?

详解哥伦比亚大学建筑管理专业硕士

为什么留学越来越低龄化?

迷信排名不可取,来看看美国人心中有价值的大学是什么样的吧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