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洲研究生留学哪些专业不需要背景?

时间:2019-04-1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8
澳洲留学澳洲研究生留学澳洲硕士专业

有些小伙伴在国内上到了自己理想的大学,却因为调剂变到了自己不喜欢的专业;或者听从爸爸妈妈的建议,选择就业前景特别好的专业,结果在学习中发现专业并不太适合自己,上课听不懂的越来越多,完成课下作业都有点头疼,本科读下来有些痛苦。

那么如果本科毕业后想更加提升一下自己,去国外继续晋升镀金,有没有哪些专业自己喜欢又不需要专业背景呢?

当然有啦,我们知道,澳洲研究生课程可分成6大类,分别是文科类、商科类、法律、理科、工科和医学类。今天就跟大家聊聊在这些大类中澳洲有哪些不需要专业背景也可以申请的硕士专业。>>点击咨询澳洲留学申请条件

澳洲留学专业选择

文科类专业

 在文科类方面,澳洲基本不会要求我们需要专业背景,像传媒、教育、翻译等专业,基本上都可以去申请。

1.传媒专业 

传媒专业现在渐渐变成了热门专业,成为了留学专业选择的新风尚。再细分一下,传媒专业有新闻学、媒体及传播专业和电视、电影方向。需要注意的是,新闻学一般讲授关于新闻采访、写作相关的知识,所以这个专业对雅思的分数会相应要求高些。媒体学更多偏重广告、文化及公关方面。

2.教育专业

 想在教育行业独树一帜,拿到竞争力较高的文凭,可以考虑选取澳洲 Master of Teaching 的硕士学位。此类学位分3个方向:幼教、小学、中学。该专业对学生的英语水平要求非常高,一般要求雅思7.5分以上。

3.翻译专业 

如果你希望在英语领域有进一步的提升,可以选择翻译专业。澳洲的翻译专业硕士学位是受澳洲 NAATI 认证的。NAATI 是澳大利亚对翻译和口译资格进行认证的一个官方机构。如果将来希望留在澳洲或者新西兰从事翻译工作的话,必须取得 NAATI 的认证资格。>>澳洲留学院校推荐

澳洲留学申请事项

商科类专业

 申请商科专业的硕士课程,1.5-2年制的课程对申请人的本科专业背景没有特别要求的,但是1年制的商科硕士课程一般要求申请人本科有商科背景,同时还可能要求有一定的工作经验。

1.墨尔本大学商科 

墨尔本大学在2019QS世界院校排名全球第39,商科排名世界排名第八,尤其是墨尔本的会计和金融专业。对于没有专业背景的学生来说,可以申请 Master of Commerce (Finance),雅思只需6.5,从课程设置和将来就业方向来看,该课程是可以考取CFA证书的。>>>点击定制澳洲留学专属规划

2.澳洲国立大学商科 

澳洲国立大学在2019QS世界院校排名全球第24,无专业背景的学生,可以申请澳国立大学两年制的 Master of Finance,该专业专注于让学生有能力去解决各种金融类的问题,就业率在世界各地都非常高。

3.新南威尔士大学商科 

新南威尔士大学在2019QS世界大学排名中在45名,新南威尔士大学的金融与会计排名前20,新南威尔士大学不仅是工科非常强的学校,商科也非常不错。众多世界500强企业总部设立在悉尼使得新南威尔士大学毕业生有众多就业机会。

4.蒙纳士大学商科 

蒙纳士大学在QS2019世界大学排名第59,在四大洲多个国家设有校区和科研中心,与全球科研领域与高校紧密合作。Master of Banking and Finance专业,适合无商科背景的学生申请。

理工科及医学类类专业

 申请理工科和医学专业的硕士课程,要求申请人有相同或相近的本科专业背景,个别课程对本科专业背景没有要求(如某些两年制的计算机类的硕士课程)。

法律类专业

非法律背景申请法律的学生除了可以考虑商法、税法、国际法等无背景要求的专业,如悉尼大学,蒙纳士大学等,也可以考虑JD(Juris Doctor),实际学习的内容相当于四年的法律本科。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澳大利亚留学

还想了解更多“澳洲留学”的信息,你可以进入澳大利亚留学八大院校解析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澳洲留学签证办理需要多长时间?

2019年澳洲本科留学条件解析

澳大利亚留学一年费用统计:学费+住宿+交通+其它

澳大利亚院校介绍——伍伦贡大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