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商科专业大学排名BUG,连续22年全美第一

时间:2018-12-0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51
商科专业大学排名美国留学美国商科专业大学巴布森学院

  有这样一所学校,你在US News上是找不到它的任何踪迹的,但它就是能够在这种“籍籍无名”的状态下吸引众多学生放弃常春藤前来就读,巴布森——商科界的“bug”。>>>【新通为你制定美国留学申请方案-立即咨询】

  巴布森学院,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的巴布森公园,建成于1919年,是全美最著名商学院之一。该校主要致力于商科教育与企业家培养。Babson全校只设置一个学院——商学院,也就是Babson本身,因此巴布森是商科专项学院。

  商科专项学院是不参与全美综合排名,但巴布森的创业学(Entrepreneurship)课程连续22年位列U.S.News全美第一,高于哈佛、宾夕法尼亚等顶尖商学院;

  在《普林斯顿评论》“2019年全美前25名顶尖研究生创业学项目(Top 25 Graduate Programs for Entrepreneurship)”榜单排名中,位列全美第一,高于芝加哥大学、赖斯大学、西北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知名院校;

  在福布斯“最适合留学生的50所美国高校(Best U.S.College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榜单排名中,位列全美第一;

  在PayScale“私立商学院投资回报率(Private business school for ROI)”榜单排名中,位列全美第一。>>>【美国留学读商科哪所院校适合你-立即咨询】

美国商科专业申请

  不同于综合性大学,巴布森学院的教育目的性非常明确——培养出色的商业人才,尤其是创业人才。>>>【新通为你制定美国留学申请方案-立即咨询】

  学院里的教(大)授(佬)们大多有着成功创立、购买或经营企业的背景,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能力远高于纸上谈兵。希望把自己的经历分享给下一代人,为社会创造更大的财富。

  在巴布森学院,一切教学都从实际出发,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基础。

  19年入学的同学们很幸运,因为那年是巴布森学院的百年华诞,它将扩建体育和娱乐场馆,扩建后规模将增大到现有的两倍!

  想要创业,人脉资源是至关重要的。巴布森的校友资源远超其他商学院,Alumni Networking非常强大。

  巴布森校友会(The Babson Alumni Association,简称BAA)聚集了美国50个州及全球115个国家的40,000名毕业生。

  在校友名单上,你可以找到各行业的风云人物。从CEO、创始人,到家族继承人——比如福特汽车董事、百事可乐前总裁、迪士尼梦工厂动画公司前主席等,丰田汽车总裁丰田章男也是在巴布森学院获得的MBA学位;>>>【美国留学读商科一年费用是多少-立即咨询】

  知院校友还有丹麦王妃Marie,她在巴布森学院攻读的国际商务和经济学。

  当你加入巴布森学院的那一刻,也就意味着你加入了一个充满机遇的职业发展平台,拥有了遍布全球的人脉网络。

  学院的“研究生职业发展中心(Graduate Center for Career Development)”将会与你一起规划并确定目标,建立相关人脉,寻找机会,进一步推动你的职业发展。

  Find Your Focus.

  Brand Yourself.

  Identify Opportunities.

  在过去的五年中,巴布森学院的研究生毕业生共创办过678家公司,融资总额达到2.18亿美元。

  此外,巴布森学院和很多知名企业长年保持着稳定的联系,为学生提供实习名额。>>>【新通为你制定美国留学申请方案-立即咨询】

  毕业生的就业率与抢手程度远超哈佛、宾大等顶尖商学院。

  近年巴布森毕业生就职公司——

  430名毕业生在: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PwC,KPMG,Deloitte,EY)

  138名毕业生在:戴尔(Dell)

  107名毕业生在:国际商业机器公司(IBM)

  69名毕业生在:谷歌(Google)

  41名毕业生在:麦肯锡(McKinsey)>>>【新通为你制定美国留学申请方案-立即咨询】

  41名毕业生在:高盛(Goldman Sachs)

推荐阅读:

美国高中生如何选大学?高一高三学生想法大不同!

当我们在看世界大学排名时,美国人选校在看什么?

美国大学研究生申请被拒??你是不是犯了这些错误...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在线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武汉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珞瑜路766号光谷世界城广场写字楼1幢23楼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