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仅凭一个英语成绩就可以拿到亚洲各大院校录取

时间:2019-04-1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7

说到亚洲留学大家自然的想到日本、韩国和新加坡,很多同学都被前二者的小语种所困扰,其实真的不用担心,日本、韩国、新加坡仅凭一个英语(雅思/托福)成绩也是可以实现留学梦想的。

先说一下亚洲最发达的国家——日本。说到日本大家肯定是觉得要学日语才行啦,可是日本有很多大学是可以接受英文授课硕士申请的,日本大学国际化做的还是非常不错的,不但有SGU(G30)的英语授课本、硕、博直申,还可以用英语申请研究生,大大的扩大了申请的范围,就算没有开设SGU的大学也依然可以申请。通常雅思需要6.5或托福90+的分数,这几年英授课程一直深受学生喜爱,很多到了大三,大四还没有准备日语的同学都选择了这种申请方式,而且到了日本以后不但可以利用环境提升日语,还可以锻炼英语能力,就算是在小语种国家,也是一举两得的好事。>>日本留学院校推荐

日本留学

再说韩国,韩国这几年也是留学非常热门的国家,韩语也一度成为最热门的小语种之一,虽然之前热度稍减,但是喜欢韩国的同学还是非常多的。韩国近几年一直特别热门的GSIS项目也是很多学生考虑的目标。GSIS全称是the Graduate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是韩国在最优秀的几个大学开设的商学研究生课程,全部课程大多采用英文授课,一般需要雅思6+或托福85以上。目前有近十所韩国著名大学开设有国际合作、国际关系、国际贸易和金融等专业。除了GSIS还有一些工科专业可以采用英授的方式,提供约更多国际生留学机会,在留学的同时也更好的感受韩国文化。>>如何申请韩国留学?

韩国留学

最后说说新加坡。新加坡是一个多元文化的移民国家,促进种族和谐是政府治国的核心政策,新加坡以稳定的政局、廉洁高效的政府而著称,是全球最国际化的国家之一,其高等教育也列亚洲首位,引吸了来自全球多个国家的学子争相申请。新加坡拥有世界前20排名的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南洋理工大学,还有经管类亚洲前三的新加坡管理大学,而且新加坡独特的留学制度还可以接收从幼儿园到博士的所有教育层次的申请。因为是是英语系国家,所以对语言的要求也并不宽松,如果你想来新加坡读书,雅思6.5还是要准备出来的。如果目标是NUS、NTU这几所世界顶尖的院校,大学期间的均分也要保证在85分左右,另外还要拿出大量的时间来做个人能力的提升,才有机会能就读排名超越清华、北大的院校哦。>>去新加坡留学要满足哪些条件?

新加坡留学

新通亚洲团队专注亚洲留学22年,无论你是想去霓虹闪烁的日本,还是明星闪耀的韩国,或是坐拥顶级院校的新加坡,新通都能提供适合考试的多语种语言培训、院校申请服务和背景提升方案,用实力帮助学子实现院校留学梦想。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还想了解更多出国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天津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去日本留学到底该读研究生还是语言学校?

韩国法务部重磅消息!想去韩国留学的同学一定要看!

新加坡留学申请需要什么条件?你满足了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