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不与梦校失之交臂,接下这份申请后Checklist!

时间:2019-01-0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8
美国留学申请留学申请提交出国留学注意事项

当大家都在狂欢庆祝自己一口气提交了数十所学校申请资料时,却常常容易忘了有些非常重要的事情是不得不在按下“submit”以后马不停蹄去做的。>>>点击了解留学申请方案

这些事情可能会保证学校及时地收到你的各种状态更新,可能会让你的申请材料更丰富,甚至会帮你稳住你的offer。快别躺尸了,赶紧核对核对,录取才会来呀~

出国留学

图片来源摄图网:699pic/tupian-400068515.html

各种材料的提交跟进

刚经历了申请的各位一定是知道该交的申请材料是有多有杂,还都一个不能少。除了在申请中就已经交好的文书、common app里填写好的各种个人资料之外,还有一些你必须得在申请后再确认一遍!

各种补交的标化成绩

标化成绩大家一般都是早早寄送了,但是相信也有很多同学战斗到了12月,希望自己的标化能更上一层楼。那么自己辛苦杀标化的努力可千万不要因为忘了补交或忘了跟进就付之东流了啊!

>>>2018优秀留学方案

而且成绩补交也是有最后期限的,可不能一拖再拖!并且因为申请季末期成绩寄送也到了高峰期,很多1周甚至2周就能寄到的东西可能要等3周甚至更久,那么这个时候就需要你:

1. 查看ETS或CB上的寄送状态

这是托福官网寄送的截图,但如果底下显示的是一行红色的“waiting to send to ETS”就还没有成功寄送。

这个是CB官网的,显示了已经寄送的学校,一定要再次核实一下后面是fulfilled!!

2. 给学校写update邮件并查询自己的portal

为了做到万无一失(毕竟最近放分也越来越水的CB啥的还是不能100%信任啊233)各位一定要先给学校发一封成绩更新的邮件,告诉学校自己更新了成绩,注意查收,然后学校一般收到了都会回复的。但也有不回的,这个时候你就去看看portal,看看有没有第二次的standardized test scores。

如果没有,可能是因为没有收到,也有可能是因为这个学校并不显示后来收到的更新成绩,先别慌,赶紧写封邮件确认!

高考背景

摄图网:699pic/tupian-400156677.html

财产证明表

虽然大多数学校是不要求在申请阶段提交财产证明的,但是也有个别是需要的,这个就要求你一定要认真查看学校portal,一旦看到有相关要求一定要及时提交!

Senior Transcript和recommendation letter

senior year grades和推荐信当然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东西,包括像senior year 的mid-year report也是很多学校要求提交的,EA被defer的学校也需要。

这里一定提醒大家要主动联系学校的counselor进行寄送,因为在申请季counselor们的工作量都非常大,他们有可能会推后甚至忘记寄送你的各种成绩、推荐信以及学业状况更新。

普高的宝贝们更是要注意,因为普高的大多数同学都是counselor账号和student账号两手抓的,counselor该交的东西有哪些,哪些是通过学生发,哪些又是通过counselor账号发,普高的宝宝们一定不能糊涂!

>>>联系新通老师咨询留学申请材料注意事项

第三方面试材料

辛辛苦苦做完了各种第三方面试,可千万别忘了交!!小新还听说有胖友面试完了过后就把这事给忘掉了(心是有多大)后来initialview发邮件说面试视频已经制作好了也没看见,直到申请全部提交完才想起来:“诶!我不是面了个试吗!?”面试很可能会在申请中助你一臂之力,这么重要的材料,面都面了,可千万别忘!

你在申请提交后获得的各种奖项

申请倒是交了,但是学期可还没结束呢,高中还没毕业呢,活动还得做呢!所以在这个过程中如果你又获得了什么能够说明你学术能力的奖项,特别是一些比较重量级的,可千万别忘了提醒counselor给学校发封邮件讲讲,一些学校的portal中也有专门提交这些additioanl material的地方。

但是关于这些补充材料究竟学校看不看其实是没有定数的,甚至还取决于了你提交的时间等等因素,但是既然都有了新奖项,反正也不会减分,还是多与counselor沟通,能提交就别忘记~

申请提交后的生活

检查完以上几个东西过后,你说现在我可以放飞自我了吧?

NO!

请保证你的成绩没有一落千丈!

成绩优异

699pic/tupian-501005535.html

很多学校都是要求提交senior year grade以及mid-year report的!很多学校的申请甚至把高三的成绩算作是考核是否给offer的重要指标;所以不要因为提交了成绩就在学校开始嗨了,至少要把gpa保持在与提交申请时相似的水平,如果还能再往上提自然是锦上添花。

请让查邮件翻portal成为你的日常

学校有很多临时要求你交的东西都是通过邮件的方式告知你,或者你的counselor的邮件。什么东西该交,什么时候交基本都在portal上又体现,所以不要点了submit就再也不点开学校官网了(仿佛在讲自己的故事...)请务必经常查看,以防漏掉关键要求!

最后!希望各位站完申请季的最后一班岗,不要就此松懈,逼近每天认真学习认真活动也不全是为了申请呀!希望大家都能拿到自己满意的offer,不漏掉任何一个关键材料的提交~


如果您有关于苏州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评估申请条件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苏州留学官方网站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雅路318号天翔国际大厦6楼

其他阅读推荐:


2018各国
留学新政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8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