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欧洲留学城市篇之德国慕尼黑

时间:2019-01-1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525
欧洲留学德国留学德国慕尼黑名校慕尼黑大学慕尼黑工业大学

很多学生在申请学校的时候,城市也是重要的考虑因素之一。大城市交通便利,也可以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今天就由新通欧亚教育中心的朱老师和胥老师来讲一讲慕尼黑这个城市。

>>对德国留学感兴趣,我要马上咨询!

慕尼黑是德国巴伐利亚州的首府,位于德国南部阿尔卑斯山北麓的伊萨尔河畔,是德国主要的经济、文化、科技和交通中心之一,也是德国第二大金融中心(仅次于法兰克福),是欧洲重要的出版中心之一,拥有众多出版社,也是生物工程学、软件及服务业的中心。

旅游:

慕尼黑有许多巴洛克式和哥特式建筑,例如新市政厅、圣母大教堂、老彼德教堂和圣马可大教堂,它们是欧洲文艺复兴时期的典型代表。

知名高校:

慕尼黑大学

慕尼黑大学自19世纪以来便是德国和欧洲最具声望大学之一,也是德国精英大学和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成员,其社会科学、人文科学、物理,化学,生命科学,医学,数学等领域均在国际上享有盛名。慕尼黑大学的知名度很大程度上来自于它的艺术和人文学科研究。但它在机械和科学领域的研究也取得了世界瞩目的成就,如它的分子生物基因中心实验室与慕尼黑工业大学联合建立的加速器实验室。此外,慕尼黑大学高水平研究的标志是其成员每年荣获的多种奖金和奖励,如德国研究协会的Gottfied- Wilbelm-Leibniz奖和Koeber奖。

>>咨询慕尼黑大学申请条件

慕尼黑工业大学

慕尼黑工业大学的系科设置主要基于工程科学和自然科学,另外还设有医学院以及慕尼黑德意志心脏研究中心,体育科学院,以及设立于魏恩施蒂芬(弗赖辛)的营养学,土地规划与环境科学中心。这些系科的结合使得慕尼黑工业大学享有在欧洲众多大学的独特优势。

热门专业:机械电子与信息技术,高分子材料科学等。申请慕尼黑工业大学需要的材料很多,想申请的同学也要早点准备,尽早申请。

>>咨询慕尼黑工业大学申请条件

经济:

1.慕尼黑是欧洲最大的出版业中心,其规模仅次于纽约。著名的出版业如南德意志报、巴伐利亚信使报、焦点杂志、贝塔斯曼集团的总部均坐落在慕尼黑。

2.保险业领域,慕尼黑则胜过法兰克福,安联保险公司和慕尼黑再保险集团的总部都设在这里。

3.拥有宝马(汽车)、西门子(电子)、MAN AG(卡车制造)、MTU Aero Engines(飞机引擎制造)、Krauss-Maffei(注模机制造)、Arri(照相机和照明设备)、英飞凌(半导体,总部位于郊区的Neubiberg)等大公司的总部。

相关专题推荐:

还想了解更多“德国留学”的信息,你可以进入【2019德国留学完全指南】热门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专业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