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本科留学,文理学院考虑一下!

时间:2019-01-1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55
文理学院美国本科留学美国留学美国文理学院

如今,不少童鞋在选择美国院校时,不在只考虑综合大学(大U),开始对文理学院有了更多的关注。近些年,美国文理学院已经从最开始的陌生到逐渐被大家所熟知。那么文理学院究竟有哪些优势吸引大家呢?快和小编来看看吧!

 

何为文理学院

 

文理学院(liberal arts college)是美国高校的重要种类之一,其设置课程包括艺术、人文、自然科学、社会科学等各门类。区别于以就业为重要指针的各种专业学校或技术高校。美国有相当一部分学生从这些文理学院获得学士学位。在大部分美国人心目中,文理学院往往代表着经典、小规模、高质量的本科教育,因而成为很多美国贵族教育子女的首选。>>美国文理学院有哪些?

 

美国文理学院

(https://unsplash/photos/5qTvGr6JX8M)

 

美国文理学院与综合大学的区别

 

1、美国文理学院的规模较小,招生人数有限,实行的是小班制教学,在大一、大二阶段,师生之间的互动性已经非常强,学院的重点在本科教育,师资力量很强,教授的主要任务是教学而不是做研究。

 

2、大部分文理学院都只颁发理学士和文学士学位,没有研究生院。但是如果学生打算将来进入研究生院继续深造,那文理学院无疑具有一定的优势,因为这样基础学科底子打得更牢,基础更好。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希望取得工程学士的学生往往能通过学院与综合大学间的3+2校际协议,利用5年时间取得一个理学士加上一个工学士的学位。

 

3、文理学院主要以文理性质的课程为主,很少有商学院及工学院,因为没有学院的限制使得学生可以更加自由地交叉选课,旨在培养文理全面发展的通才教育。

 

4、文理学院因为学生人数较少,所以体育和社团活动等校内综合资源比一般综合大学相对较少。>>我的成绩可以申请哪些美国大学?

 

美国本科留学

(699pic/tupian-400223033.html)

 

美国文理学院的独特魅力

 

文理学院着力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是面向社会的。教授着眼于传授学问,而不是搞科研。学生将受到更全面的教育。读本科的话,文理学院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即使未来选择继续读研,选择范围一样很广。

 

文理学院的奖学金丰富,这也是不少童鞋选择文理学院的重要原因之一。如果美国本科留学申请者在选学时把奖学金放在第一位,那么文理学院的机会要比综合性大学多,而且竞争也没有综合性大学激烈。

 

也有部分学生是为了获得更好的学习环境和体验到真正的素质教育理念,包括教育、住宿、生活、活动、国际学生的数量等方面,最终选择了文理学院。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美国TOP30院校申请攻略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美国留学生物学专业全解析

航空航天工程,换一个方向圆你的飞行梦

美国将优化H-1B签证政策,或将利好留学生

美国留学化学、应用化学和化学工程的区别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