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韩国留学申请有哪些隐藏的费用?

时间:2019-01-2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51
韩国留学韩国留学费用韩国留学申请费

韩国——亚洲小四龙之一,也是适合中国学生留学的亚洲国家之一,中韩关系多年来一直平稳友好,与我国同属东方文化,饮食与习俗相近,深受很多学生喜欢。

 

那么一旦决定了去韩国留学,很多同学不但对可申请院校与专业关注,更重视留学的费用,今天姚老师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去韩国留学我们要花的第一笔钱:申请费用。

 

说到申请费用,很多同学觉得是没必要花的,可是术业有专攻,我们20多年的申请经验沉淀会给大家节省大量的时间成本,同时也会大大的减少同学们的犯错成本,接下来我们就来分析一下看看值不值得冒把险。>>点击咨询美韩国学申请条件

 

韩国留学申请费用

(699pic/tupian-500736070.html)

 

申请费用包括以下四项:

 

1.申请费。首先是申请费是由申请院校收取的费用,通常在人民币550-900元不等,也就是说无论是否被录取,我们的申请费是必需要交的,有点像医院的挂号费一样是吧。

 

2.公证费。公证费是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去做各种公证的,收费也各不相同,我之前就遇到过学生申请的学校要求了:户口本公证(按页数收费不等约350+),亲属关系公证(约240+),毕业证公证(约240+),成绩单公证等(约350+),如果学生改过名要做曾用名公证(约240+),父母离异要做离婚公证(约350+),感觉韩国的申请就是在帮公证处创收,心在滴血啊。>>韩国留学院校推荐

 

3.认证费。这个最可气,学信网的认证好不容易在去年7月开始免费的,在我们喜大普奔的庆祝了以后,才发现只是免费了中文的认证,但是申请韩国还是要提交双语的材料才行,最后学校说还是需要做公证的,结果钱也没省下预计约240。

 

4.领事双认证费。这个东西是要建立在公证的基础上才能做的,而且费用不低,可能是整个申请过程中最贵的一样材料了,但是韩国的学校要,我们就要去准备,大约700左右一份。

 

如果大家申请了3-5所大学,虽然不至于将上述的费用直接乘以3-5,但是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那么你还愿意拿自己的申请开玩笑吗?还是交给专业人士来处理吧,我们不但可以减少不必要材料的准备,还可以让申请投递的更加精准,资深文案老师的文书也可以把你的背景更完善的展示出来。

 

现在2019年9月入学马上开始申请,各位同学一定不要错过最佳的申请时间哦。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马来西亚硕士申请解析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韩国语学堂到大学本科的求学路径

韩国法务部重磅消息!想去韩国留学的同学一定要看!

去韩国留学来不及准备韩语?GSIS项目给你机会

2019韩国弘益大学研究生留学申请条件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