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解惑家长加拿大留学常见问题

时间:2019-01-2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07

随着经济发展,目前留学趋势也是逐年增长,出国留学的学生越来越多,很多家长和学生也会遇到很多关于出国留学的问题,现在就来帮助各位学生和家长去解惑加拿大留学中常见的问题。

 

问题一:高中生是否能直接申请加拿大本科?

 

很多优秀的高中生,是完全可以申请加拿大本科的,比如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但需要学生有出色的高中成绩和语言成绩,比如高中的平均分数要在85分以上,同时高考成绩要在一本线以上,而且雅思6.5或者托福80以上,这些成绩将给被申请的加拿大校方一个明确的信号,申请人学习能力强,成绩优异,而且语言出色,这种情况下,是完全可以成功留学加拿大的。

 

问题二:加拿大毕业后可以留下来吗?

 

所有高中以上学历的研究生在毕业后都可以获得和自己学习时间相等长度的工作签证(最长3年),满足相应的移民政策是可以申请移民留在加拿大,享受和当地人一样的优厚的福利待遇。有一些省份甚至在毕业之后不需要找工作也不需要有工作经验就可以直接申请移民。>>对加拿大留学有疑问?点击咨询

 

加拿大留学常见问题

(https://unsplash/photos/gLHX4AgImz0)

 

问题三:加拿大的学校是不是很难申请?

 

加拿大的教育制度属于北美教育体系,并非把教育当做产业化来做,所以对于学生的要求相对严格,这也早就了加拿大文凭的高含金量。但对于有准备的学生,还是会有很大机会进入到加拿大的顶尖院校。

 

问题四:加拿大和美国接壤,学费是不是也很贵?

 

加拿大的学校大多都是公立的院校,所以学费比较便宜,加上加拿大社会福利非常好,人民生活稳定,生活花费也不高(多伦多温哥华这样的城市会高一些)。大部分的学校一年费用在20万左右,商科的院校会稍贵一些,同时大学期间可以打工,所以即使是工薪阶层也可以送孩子去加拿大。

 

问题五:准备去加拿大读研什么时间准备最好?

 

准备去加拿大就读研究生的学生建议大一就要开始准备,就像上面所提到的,加拿大的学校较难申请,所以要尽早准备,雅思的学习是要大一就开始的,GPA的分数保持也是从大一就要开始准备的,大二雅思要出来满足入学的出口分,大三GPA要一直保持在合格的分数,过程中还需要很多本专业的工作经历,所以建议去加拿大读研的学生要从大一就开始准备。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加拿大留学全景规划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来麦吉尔大学,你绝对不会后悔!

加拿大留学商科专业划分及前景解析

加拿大留学热门的专业选择有哪些?

加拿大留学生移民政策扫盲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