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个月实现从不及格到韩语topik4级的奇迹

时间:2019-02-2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54
新通欧亚教育中心韩语提分案例topik4级

学生信息:

姓名:X同学

年级:大四

参加班型:VIP一对三

学习时长:vip一对三50课时

在读院校:浙江某双非院校

入班前语言水平:2级

成绩:topik4级(写作12,听力78,阅读62,总分152,均分50.67)

授课老师:新通欧亚教育中心吴老师

>>新通优秀学子的成功可以复制 连线海归小语种老师

学生的背景分析部分

学生的优势:

学生勤奋努力,目标明确,自觉,自我认识明确,主动性强。

学生的劣势:

学生本身语言天赋差,理解能力弱,吸收慢,记忆力极差,是一直让老师头疼的学生。

学生的性格特点:

礼貌懂事。

>>在线咨询 了解新通欧亚教育中心韩语课程

课程规划:

如何对学生的优劣势扬长避短?

学生的劣势非常非常明显。学生本身语言天赋低,语言表达能力不强,说普通话都有些吃力,不擅长表达。学习韩语从一开始就特别吃力。发音不准、死活记不住单词、死活理解不了语法、磕磕巴巴说不出完整的句子是学生的日常。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差生”。

对于这样的学生,老师从没有放弃或者打击。而是一直鼓励学生,推着学生前进。学生记不住就让学生反反复复记背。听不懂就耐心细心地反复解释。

选择课程方案思路?

由于学生打算本科毕业后去韩国读研究生,因此考级的需求非常强烈。学生学韩语的时间不长,基础知识还没学好,直接强行进行考试培训显然不现实。但是慢悠悠地照着课本上又会赶不上留学申请。于是我们选择了一边学习T3的课文内容,一边进行考试培训的方式。

学生在2018年10月份参加了60届topikII考试,这是学生第一次参加topik考试,结果不及格,只有72分,离3级的分数线差了差不多50分。

由于留学需求,给学生定了必须要在2019年1月份第二次参加考试时必须通过3级的目标。

>>如何快速提高韩语成绩 在线咨询

老师点评:

在整个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如何解决?

学生能在短时间内从第一次考试时的不及格、低分,到第二次考试时的一举通过4级,简直了有了巨大的进步、质的飞跃。这样的进步离不开老师的悉心教导,学生的努力上进。

第一次topik考试结束后,老师根据学生的学习情况制定了一边学习T3知识,一边备考的计划。每天都要求学生背一定量的单词,每周都要求学生至少完成一套往届topik真题。课堂上,以教授T3课本和分析真题为主。

鉴于学生的语言能力,老师建议学生把备考的重心放在客观题,即阅读和听力部分的选择题上,适当放弃主观题,即写作。因为学生语言底子差,短时间内写作难以提高。客观题题量大、分值高,掌握一定的答题技巧后反而比较好拿分。

在备考时间有限的情况下,把时间花在阅读和听力上学习会比较快。

事实证明这个方法的确很有效,学生阅读和听力都取得了高分。光这两项的总分就达到了140,超过3级分数线20分,足够实现学生的目标。

学生/家长的感言或者反馈:

学生感言:

居然一下子通过了4级,太激动了,太意外了,我都不知道如何用语言形容了。听力觉得自己被幸运之神眷顾了。然后阅读感觉做的挺顺手都能看懂。主要我是坐在第一排中间的位置,老师坐在我前面我的心反而可以沉下心去做。开始的时候发现真正考试和平常模拟完全不同,压力更大,使得整个人做题的时候很浮躁。要花点时间才能进入考试的状态。秘诀可能就是需要考试的专注力吧,不要被考场氛围影响,要集中注意力才能发挥出水平。

成绩单:

第一次:写作12,听力28,阅读32。总分72

第二次:写作12,听力78,阅读62。总分152

>>我想学韩语 留下联系方式

相关专题推荐:

还想了解更多“韩语留学”的信息,你可以进入【2019韩国留学完全指南】热门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专业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