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低龄教育为何能受到世界的认同?

时间:2019-03-0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6
英国低龄教育英国留学英国低龄留学英国低龄留学优势

英国教育,西方教育的典范,教育历史长达800年之久,历经不断地变革、创新、磨炼、发展和完善,更扎实稳固,教育体系也更加健全,普遍被英联邦国家借鉴和采用。

 

英国私校不仅走出了众多英国首相,诺贝尔奖得主,更是各国王室,世界著名企业家,各国政要培养子女的圣地。

 

在伊顿哈罗这些著名公学面前,牛津剑桥都要取身后靠,你以为英国的顶级私立学校收费贵、难进是因为孩子进去后是享受学校生活的?其实英国顶级私校是被英国皇室用来让王子吃苦的。

 

今天我们盘点下英国低龄留学的几大优势。

 

优势一:英国低龄留学安全性高

 

有一份调查研究表明,家长在为子女选择低龄留学国家的决策因素中,安全性被列为第一考虑因素。72.16% 的家长在考虑留学国家时,都表示会考虑该国安全性,排在第二位的才是“中学教育体制”(47.42%)。

 

英国作为英式教育的发源地,长期以来英国都是全球最安全的国家之一。说到英国的精英寄宿学校更是大多远离喧嚣的闹市,位于风景优美,民风友善的小镇,而学校本身拥有巨大的校园,宿舍,体育场地和草坪,进出学校校门都要有老师批准。

 

每一个学校都是一个独立的社区,学生的吃穿住学玩都在校园内可以解决,这样就能够让很多家长放心,就算不和孩子一起在英国生活,孩子在学校的安全是完全可以保障的。除了安全以外,学校中也有护士和校医可以应对孩子的任何突发情况。

 

可以说英国的寄宿学校经过几百年的历史,已经形成了非常成熟的一套管理学校和学生的制度,每人各司其事,各尽其能。解除了家长的太多后顾之忧。因此就算是英国本地的学生,依然会有很多家长选择把孩子送入负责人的寄宿学校,因为实在是学校比家长专业太多。>>点击咨询英国低龄留学申请条件

 

英国低龄留学优势

(699pic/tupian-400513112.html)

 

优势二:学制全球认可并求学率高,

私立寄宿学校上牛津剑桥的机会是普通学校的5倍!

 

从求学上,英国其实本地的学生只有10%不到的家庭有能力送孩子去读英国私立学校,本身已经是经过淘汰筛选,最终升到牛津和剑桥这两所顶尖大学的比例,65%以上都是来自于英国的私立学校,可见英国私校的实力。

 

而英国的Alevel课程受到全球认可,可以直接通行申请所有国家的大学,除了美国的前30左右大学还需要补考SAT以外。相对于美式高中的通识教育,英式教育更侧重于专业,中国学生也是更善于专业学习。

 

因此,中国学生在A-Level考试中对于自己擅长的科目容易取得理想成绩,这为申请英国顶尖大学又提供了一层保障。

 

入读英国中学为升入英国院校提供了强有力的砝码,相对于国际学生申请,优势明显。>>英国低龄留学院校推荐

 

优势三:英国的寄宿制度和条件优越,

而且教导孩子三观超正!

 

英美两个教育大国在寄宿学校的对比上也是非常明显的差别,全美的寄宿学校数量只有300多所,相对庞大的国际生人群,竞争会显得异常激烈。

 

很多留学生只能是选择寄宿家庭,但是寄宿家庭的素质参差不齐。而且一般走读学校的放学时间很早,课后作业量也很小,一般的寄宿家庭是不会安排孩子的课余活动的。这无疑会对留学生的全方位发展极其不利。

 

相对于英国,私立学校是以寄宿为主的。学生结束一天的课业和活动后,会统一回到宿舍或在图书馆进行晚自习,晚自习会有老师陪同;晚上,舍监会检查确保学生安全就寝。课外时间,学校会组织各种各样的活动,包括学校间的体育比赛、外出参观游览、艺术节、郊游等等。

 

每一个低龄学生向往过住哈利波特中霍格伍兹学校的宿舍,要知道哈利波特的铁三角朋友圈可都是在霍格伍兹学校的舍友啊。英国的任何一所寄宿学校,除了校长以外,最重要的人就是宿舍舍长,说他们是孩子在学校的“爸爸、“妈妈”毫不夸张。而一个学校对学生的教育理念也是有很大的比重是通过宿舍管理来实现的。

 

学生入学后,低年级的学生和高年级的学生会形成“大带小”的对子,由高年级学生带小学生熟悉学校环境,老师,生活等等方方面面,而小学生也会在对子期间时不时找大哥哥大姐姐问各种问题,考试不理想哭鼻子也是找大哥哥姐姐。这样小学生会很快融入学校的环境,而承担了“教导”任务的大哥哥姐姐们也会在自己的求学推荐信中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笔者从事国际教育超过十年,多次走访英国寄宿学校,很多有名的寄宿学校的硬件设施都并不出彩,和国内光鲜亮丽的国际学校比起来显得土气不少,但是学校对学生要求的“贡献”精神往往让我们深受感动,并且他们都立志要培养学生的独立能力,就算是王子也要在宿营时自己劈柴,烧火,轮到值日生也依然要服务大家。在伊顿,威廉根本不是王子,就是一个成绩中上的学生。

 

并且英国寄宿学校也真称得上“象牙塔”在这里,你只能通过成绩好、运动好、活动好来赢得同学的憧憬和仰视,学生们都以晒家庭财富为耻。如果你要给孩子找一片价值观超正的净土就把他送到英国寄宿学校吧。舍监爸爸妈妈比大多数父母都更知道应该如何成为父母,毕竟他们大多都是教育学科班出身的专家。

 

(699pic/tupian-500810321.html)

 

优势四:英式教育培养“绅士”和“淑女”品格

 

英国教育最精髓始于中学教育,且是一种绅士和淑女的教育氛围,即贵族教育。对于英国的贵族教育,我们说的并不是价格上的贵族教育,而是其理念和精华。英国中学的教育除了培养学生的学术水平,还会培养他们的社交能力,以及综合素质。学生在中学期间除了学习数学、物理等正常课程外,还会学习社交礼仪、茶艺、马术、高尔夫球等等课程,是一个全方位培养人才的教育体制,而不是一个培养考试机器的教育体制。>>对英国留学有疑问?点击咨询

 

英国的中学分为男校、女校以及混校。男校和女校会开设一些特别针对男孩或女孩的课程,例如男校更侧重于开展培养男性领袖才能的课程,以及一些男性适合的运动项目,比如在多种户外团队活动中提升男生的团队协作能力,这些能力在男性将来的事业及人生发展过程中都会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也会成为他们人生中非常重要的经历。

 

女校则会着重培养学生的淑女气质,学校除了开设专业文化课程之外,还会开设形体、烹饪、手工制作、餐桌礼仪等课程,这些课程能让学生掌握更多家政和社交方面的技能,完完全全把“淑女教学”渗透到学生的每一个生活环节。

 

和古老的英伦文化一脉相承,英国学校的礼仪、行为规范要求严格,一般来说英国学校学生安静沉稳,遵规守纪,美国学校就更自由,无拘无束。很多人调侃一个学生是来自英国学校还是美国学校,最直接的区别就是着装。

 

美国学校的校服就是运动装,帽衫,上面印着学校的校名、校徽;而英国学校都是全套校服正装,女生小裙子、男生西装西裤,吃午饭时,大家都安安静静的,有一种天然的优雅。You are what you wear,穿得精神,孩子就有了尊严感,自然而然会把精气神提上去,行为举止也下意识地规矩了,学生之间互相攀比的情况少了,无意间也让学校的风气更好。

 

【总结】

 

虽然我们上面总结了英国低龄留学的种种好,但依然这个世界上的孩子不能全部用一种方案套所有,依然有一些家庭和孩子的情况不适合低龄去留学。

 

英国的私立寄宿学校好,但是确实费用昂贵,一年30~50万的预算是要家庭做好的准备。同时孩子的英语能力和独立性也是是否能低龄成功留学的关键。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英国TOP30院校硕士申请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英国大学TOP5商学院申请要求解析

传媒行业的C位——新媒体专业

理工科学霸如何跨界成为商界精英?

英国“红砖大学”难申请吗?有什么要求?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