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19年新加坡国立大学招生政策将有重大变革

时间:2019-03-0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357
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招生政策NUS招生新政

对于想要申请新加坡国立大学同学来说,无论是本科学习,还是硕博研究,我们都需要好好了解一下2019学年国大的招生政策和具体要求!

 

为鼓励更多学生追求自己的兴趣,日前新加坡国立大学高级常务副校长兼教务长何德华教授宣布2019学年国大招生政策和课程改革将有新突破!

 

2019学年NUS招生新政

 

1. Students to Design Your Own Modules

2. Polytechnic graduates with entrepreneurial qualities 

3. Polytechnic, NUSHS and IB applicants get bonus points for first-choice courses

新加坡国立大学

NUS招生新政解读

 

1. Students to Design Your Own Modules 学生自行设计课程DYOM计划

 

从2019年8月的新学年开始,NUS在选课上会给学生更大的自由,让学生能够“自行设计”想读的课程。

 

课程分为2学分(60课时)和4学分(120课时),课程成绩不会算入学生的成绩平均分数,评分仅限合格或不合格。

 

根据可选的自行设计课程(DYOM)计划,本科学生可以组成一个至少10人小组,由自己设计想要修读的课程,向教师导师提交建议以供审查和批准。>>点击咨询新加坡国立大学申请条件

 

图源:NUS官网

 何德华教授和将受益于DYOM计划的本科新生 

 

何德华教授表示:“DYOM计划能够让学生定制自己的学习内容,虽然DYOM模块可能与学生的学科没有直接关系,但学到的知识将补充NUS严格学术课程以及现有的通用教育模块,为学生提供更丰富和更具刺激性的教育体验”。

 

这也是NUS鼓励学生培养终身学习精神,追求自己的真正兴趣并对自己的学习负责的重要举措之一。

 

2. Polytechnic graduates with entrepreneurial qualities 招收具有创业素质的理工学院毕业生

 

何德华教授表示:"NUS是新加坡创业生态系统的先行者和关键人物,我们不断寻找具有创业倾向的学生,为他们提供实现创业雄心的途径"。

 

2019学年NUS将与5所理工学院合作,向更多具有创业精神的优秀理工学院毕业生敞开大门,预计有200名理工院生可通过NUS的自由收生计划(Discretionary Admissions Scheme)入学。

 

这200个名额平均分配给新加坡5所理工学院,每所理工学院有40个提名名额。也就是说,有创业倾向的优秀理工学院毕业学生即使成绩没有达到NUS的入学标准,也可以由学院推选参加入学面试。

 

时代在发展,创业已经是普及性的行为,而更具有创业精神的学生也有了更多的机会。希望同学们在课程之外,也要能有自己的想法,保持创新能力。>>我的成绩可以申请新加坡国立大学吗?

 

3. Polytechnic, NUSHS and IB applicants get bonus points for first-choice courses 2019学年首专业优惠加分政策范围扩大

 

在2018/2019学年,NUS实行了向申请首选课程的A-Level学生优惠加分(适用于非面试课程)的政策。

 

超过9%的A-Level申请者,约700名学生被录取进入他们的首选课程。

 

根据NUS的一项分析显示,通过首专业加分计划入读首选课程的学生,与没有获得奖励加分的同一课程录取的学生一样好。 

 

2019年NUS将把这项政策扩展,包括持有国际文凭(IB)文凭和新加坡国立大学数学与科学高中(NUSHS)文凭的申请者。预计在新学年会有更多的申请者能够如愿进入自己的第一志愿啦!

 

图源:NUS官网

这三项政策调整无疑会影响很多考生的命运,而今年国大几项新计划不仅能够让更多理工生受惠,同时也将会给NUS注入更多活力!

 

如果你也想拥有一个进入高等学府进行深造、也想能够拥有一个高薪就业的机会、也想能够有一个出国留学、开拓视野的学习体验,又苦于没有留学准备,那就来新加坡国立大学吧!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加坡硕士申请解析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新加坡私立大学——留学新加坡的优质选择

如何申请新加坡三所公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排名及申请条件

新加坡留学生可以享受哪些福利政策?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