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硕士申请热门专业——Accounting and Finance

时间:2019-03-1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40
英国留学英国商科专业英国留学专业英国会计金融专业

商科是英国的优势专业,英国光获得AMBA,AACSB以及EQUIS三大权威认证的商学院有将近20所学校,这意味着:无论是师资力量还是学术水平都得到了全球较高认可。而商科中的会计金融专业更是大家垂涎已久的热门专业,每年申请会计金融专业的学生都不在少数,今天我就给大家简单讲解一下这个专业下的细分专业及录取要求。

 

Accounting and Finance下面有很多分支:金融与投资、计算机金融、金融与经济学、投资学、银行与金融、企业金融等等。

 

大多数学校的会计金融专业都要求学生本科有金融相关专业背景,而且对雅思要求相对较高,G5、曼大以及华威大学建议学生提供GMAT成绩。那么对于本科没有相关背景的学生,硕士想读会计金融类专业有哪些选择呢?现在我给大家举几个跨专业申请的例子。>>英国商科专业院校推荐

 

英国商科专业
(699pic/tupian-500301162.html)

 

对于本科工科专业的学生(如:计算机、电子、数学等),研究生想读金融类专业可以选择金融数学或者金融工程,投资专业,英国大学金融专业一般都比较愿意接受数学成绩好的学生,推荐学校有UCL、Manchester、Warwick、Birmingham、York等。

 

本科学的国际经济与贸易或者财务管理这些商科专业,研究生可以选择Financial Management,学校一般会看学生本科课程设置,有多少和会计,金融相关的专业课程。>>对英国留学有疑问?点击咨询

 

对于本科双学位,辅修了金融、会计专业的学生,建议考虑金融管理这种专业度不是很高专业,因为相对于主修专业,辅修的课程数量太少,学生的金融背景不够扎实。

 

通过这几个例子大家也可以看出,就算本科没有金融相关背景研究生想读金融类专业也是可以实现的。

 

众所周知,英国硕士的申请是先到先得,更何况会计金融这种抢手的热门专业,所以同学们要提前做好准备,保证在网申开放的第一时间把材料递交出去,排名靠前的学校截止的都很早,一个漂亮的GPA、IELTS以及GMAT,定会让审理官眼前一亮,还要提醒大家的是:相关的实习经历也必不可缺,所以利用寒暑假大家准备起来吧!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英国TOP30院校硕士申请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英国大学TOP5商学院申请要求解析

传媒行业的C位——新媒体专业

理工科学霸如何跨界成为商界精英?

英国“红砖大学”难申请吗?有什么要求?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