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揭开移民国度——新西兰的神秘面纱

时间:2019-03-1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20
新西兰移民新西兰留学新西兰移民打分表

新西兰(英语:New Zealand),又译纽西兰,是南太平洋的一个国家,实行君主立宪制混合英国式议会民主制,现为英联邦成员国之一。新西兰位于太平洋西南部,与澳大利亚隔海相望。领土由南岛、北岛两大岛屿组成,以库克海峡分隔,南岛邻近南极洲,北岛与斐济及汤加相望。首都惠灵顿以及最大城市奥克兰均位于北岛。 

 

新西兰属温带海洋性气候,季节与北半球相反。四季温差不大,夏季为12月至2月,冬季为6月至8月。森林覆盖率达29%,天然牧场或农场占国土面积的一半。广袤的森林和牧场使新西兰成为名副其实的绿色王国。森林面积约占全国土地面积的29%,生态环境非常好。

 

新西兰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与英国或日本的国土面积相当,但是人口仅有460万。2018年,新西兰被联合国评为全球最清廉的国家。  2019年2月,2018年全球幸福指数出炉,新西兰排名第八。主要城市有:惠灵顿、奥克兰、克赖斯特彻奇(基督城)、哈密尔顿、达尼丁等。>>点击咨询新西兰移民条件

 

新西兰移民

(699pic/tupian-500824548.html)

 

新西兰第一大城市奥克兰是新西兰的经济之都,人口 150 万,奥克兰大学、奥克兰理工大学、梅西大学(奥克兰校区)、 Uintec 理工学院、马努卡理工学院、以及众多理工学院在奥克兰开设的国际校区均坐落于此。

 

新西兰首都惠灵顿,南北二岛的交通枢纽,人口约为 40 万,是政治和文化的中心,依山傍海,风景优美,气候宜人,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梅西大学(惠灵顿校区)、惠灵顿理工学院、维特里亚理工学院坐落于此。

 

一提到新西兰,大家都会想到移民,那么新西兰移民有哪些优势呢?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新西兰移民呢?下面我给大家列举一下新西兰技术移民的福利:

 

•公立医疗免费

•生育子女免费

•子女教育免费

•公民福利享受

•养老保障享受

•出行免签享受

 

看到这里,针对国内高昂的子女教育费用和看病难看病贵的现状,大家是不是更加心动了呢?那么,怎样才能移民新西兰呢?>>我可以申请新西兰移民吗?

 

新西兰移民打分表

(699pic/tupian-500868826.html)

 

新西兰移民打分表

 

一、年龄: 

1.未满20岁   0 分;

2. 20~39 岁  30 分;

3. 40~44 岁  20 分;

4. 45~49 岁  10 分;

5. 50~55 岁   5 分;

 

二、学历: 

1. NZQF Level 3~Level 6( 技术证书-大专 ) 40 分;

2. NZQF Level 7~Level 8( 本科-研究文凭 ) 50 分;

3. NZQF Level 9~Level 10( 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 70 分;

 

三、工作: 

1.  持有一份新西兰技能工作邀请函 (Job offer)  或目前正在新西兰从事技能工作  50 分;

2.  无新西兰工作   0 分;

 

四、工作经验

 2年 10分;    4年 20分;   6年 30分;   8年 40分;    10年 50分;

 

以上为新西兰技术移民打分表,可以看到学历加分所占比重还是非常大的。除此之外还有一些额外加分,比如配偶加分、紧缺职业加分、工作经验加分等,总分到达160分就可以递交移民申请呃!想移民吗?就来新西兰留学吧!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西兰本科留学申请攻略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申请新西兰研究生,要读几年才能毕业?

吃货的终极选择——新西兰西点专业分析

干货!新西兰留学一年费用有多高?

新西兰留学八大院校全解读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