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德国留学机械制造专业优势院校推荐

时间:2019-03-2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92
德国留学机械制造专业德国机械制造专业德国大学

众所周知,德国的机械制造业享誉全球,毕业生就业前景广阔,90%的机械专业毕业生在毕业后一年内可以找到工作,这是任何其他专业无法达到的。随着外资企业的大量涌入,我国已成为加工制造业的重要基地之一。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应用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尤其是既能利用计算机进行机械产品的辅助设计,又能应用技术进数控行制造的人才非常紧缺,有着广阔的就业前景。

 

德累斯顿工业大学

【申请咨询】

 

 

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德文TechnischeUniversitätDresden,英文DresdenUniversityofTechnology)始建于1828年,位于“欧洲硅谷”之称的德国萨克森州首府德累斯顿,德国十一所“Elite-Uni-精英大学”之一,德国九所卓越理工大学联盟TU9成员之一,欧洲航空航天大学合作PEGASUS联盟德国六所高校之一,欧洲顶尖工业管理者高校TIME联盟德国七所高校之一,欧洲高等工程教育和研究大学会议CESAER联盟德国十所高校之一,“高通”欧洲创新奖励计划六所高校科研机构之一,欧洲工业革命以来历史最悠久和最有名望的科技大学之一。德累斯顿工业大学以开设126个专业成为德国开设学科最广泛的综合性大学,以36962名在校学生(2013年)位居德国规模最大的六所大学之一。德累斯顿工业大学的机械工程学院由19个系构成,有4140个学生,是大学里最大的学院。

 

柏林工业大学

【申请咨询】

柏林工业大学(Technische Universität Berlin)位于德国首都柏林,是柏林地区唯一所理工科大学,是德国的第一所工业大学,是世界著名理工大学,也是世界顶尖理工大学之一。柏林工业大学科研实力雄厚,其将纯理论研究与应用研究置于同等重要的地位。现为德国九所卓越理工大学联盟[3](TU9)成员之一,TIME欧洲顶尖工业管理者高校联盟德国七所高校之一。柏林工业大学在世界上享有盛誉,该校大约20%的学生来自于国外,使其相比其他德国学校更具鲜明的国际化色彩。柏林工业大学的机械学院下设流体力学和声学系、心理学和劳动科学系、陆上和海洋交通系、航空航天系、精密机械和医药工程系、机械制造系、机械设备系

 

亚琛工业大学

【申请咨询】

亚琛工业大学位于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全称为Rheinisch-WestfaelischeTechnischeHochschuleAachen(莱茵-威斯特法伦工业大学)。简称RWTH-Aachen又译作亚琛工业大学、亚琛科技大学)。成立于1870年的亚琛工业大学,同样也是欧洲著名理工科大学联盟IDEA联盟的成员之一(其余为帝国理工学院,代尔夫特理工大学,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巴黎高科),德国精英大学和德国TU9[1]大学联盟的成员之一。在《世界》杂志的调研中,亚琛工业大学毕业生在全球各大公司内的认可度高居榜首,无愧于IDEA联盟毕业生idealistic(完美的)的赞誉。亚琛工业大学的机械专业和亚琛工业大学有着同样的悠久历史,建于1870年10月。前后经历了4次改名,直到1964年机械工程学院的成立。目前共有6000学生在读本专业,是世界上最大的机械专业。

 

必须提到的一点是,亚琛工业大学机械学院拥有大量的科研项目,它们涉及300多个专业领域,代表着当今研究的前沿。为此约有1000名学生作为助手,协助工作。这就给他们提供了了解专业相关知识和积累工作经验的良好机会。

 

除以上大学外,汉诺威大学、慕尼黑工业大学等的机械制造专业也十分优秀。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9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天津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