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先别太兴奋,五个技巧教你选择正确的英国留学offer

时间:2019-04-0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4
英国留学英国留学选offer英国留学行前

去英国留学收到了多家学校的offer一定很兴奋,但是学生和家长千万别被兴奋冲昏了头脑,下面介绍五条正确选择英国留学offer的小方法。

当大家收获多所大学的Offer,有着选择综合征的同学们该怎么办呢?首先,值得高兴的是你的优秀获得了认可,因为面对如此激烈的竞争,英国大学有限的录取名额,你能在这其中占有一席之地是非常的不容易,也是值得你骄傲的事情。然而究竟自己该如何选择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大学呢?

一、看是否有最初心仪的大学

相信童鞋们在进行申请前,早就做过一番调查。明白哪所学校是自己的心仪学校、哪些是冲刺学校、哪些是保底学校、哪个专业是自己的“Mr. Right”、哪些专业是第二甚至第三方案。

如果你收到的offer中,有你最初所认定的学校和专业,那么事情就简单了,你知需要确认你要去就读即可。>>对英国留学有疑问?点击咨询

(699pic/tupian-400163453.html)

二、分清英国大学offer类型

英国大学发放的offer通常是两种:有条件offer;无条件offer。

有条件offer,说明你还没有被英国大学真正录取,还需要提交补充材料换取无条件offer,一般需要提交的材料会有雅思、平均分等。收到这种offer,同学们就需要评估下英国大学给的条件,自己在毕业前能否达到。

如果平均分未达到要求,则需要想办法在最后一个学期去提升,或重修分数不高的课程,从而来提升平均分数。

如果是语言成绩,则需要继续考雅思了,如果不确定或者确定自己达不到要求,那么,还是尽早申请学校的语言课程吧。

无条件offer,也就是正式录取通知书了,这就表明学生已经满足学校的所有入学要求,被学校正式录取啦!

在正式录取通知书有效期内,申请人只要选择接受此offer,且向学校交付第一次的学费预付金,就可以拿到大学学习录取确认Confirmation of Acceptance for Study (CAS),正式成为该大学校学生了。

三、 关键在于结合兴趣选offer

很多学生在申请英国大学时对于专业具体方向并不是十分在意,但是在选择offer的时候,就要仔细掂量下了,毕竟这会影响自己以后的职业规划和方向的。选择专业时,一定不能忽略自己的兴趣。>>点击定制英国留学专属规划

(https://unsplash/photos/P84Q6CTSIT8)

四、 勿忽略英国大学综合因素

同学们要是收到多所英国大学offer,在选择时,需要综合考虑多方面因素来确定最终选择,如校园环境、所在地区、交通、大学费用、住宿条件等。

五、参考英国大学排名

同学们在选择offer时,除了注意以上几个注意事项外,也可以参考英国大学排名。英国每年出的大学排名很多,像TIMES英国大学排名、卫报英国大学排名、完全大学指南、QS等。英国大学的各类排名在选择offer时只能作为参考,而不能依赖排名。

英国留学行前注意事项:

对于第一次出国的学生而言,大家需要克服心理障碍,快速融入应该生活。

首先,遇到的第一个障碍是语言沟通的障碍,虽然所有留学生在国内都进行过魔鬼式的语言训练,但真正融入进入一个纯英语交流的国家,刚开始需要一个适应期,学生应该做好充足的语言准备,习惯去用英语交流,适应全英文的生活环境。

其次,国外生活习惯风俗的差异,也需要学生提前最好功课,包括说话的方式等,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与尴尬。

最后,也是学生最容易忽视的一部分,是心理上的准备,当一个人踏上留学的征程时,背井离乡的孤独感会席卷而来。很多人可能会觉得这个准备我不用做。但是,当你真的离开父母亲人的庇佑,身在异国他乡的时候,就会突然感到迷茫无助。因此,留学前,有必要锻炼自己坚韧的心性。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英国TOP30院校硕士申请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有哪些被我们低估的英国大学?

英国两年制本科优缺点盘点,你愿意去读吗?

英国硕士申请热门专业——Accounting and Finance

想去英国留学,何时开始准备?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