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高中留学需要多少钱?

时间:2019-04-1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2

想让孩子去美国读高中,每年需要多少费用你知道么?!>>>对美国高中留学感兴趣,我要咨询!

美国高中种类较多,有公立高中、私立高中,而在这两个类型下面还有寄宿与走读之分,宗教与非宗教之分,而不同类型学校的收费标准不一。

费用种类也很多,有学费、生活费、申请费、注册费、杂费等,费用相差也较大。

因此,留学费用的多少不仅要考虑费用种类,还需要考虑去美国高中的路径,并结合学校的类型来分析。

学费

1.J-1交换生学费

交换生项目属于美国国务院指定项目,筛选有爱心的美国家庭提供食宿,食宿免费,因此费用特别低廉,每年整体花费在10万-12万人民币。

2.F-1留学生学费

美国高中分为公立及私立两种。

美国公立高中可以接收学生持F-1留学签证就读一年,一年之后可以转学到私立高中就读。国际学生就读公立高中需要交学费,但费用很便宜,一般学费是几千到一万美金一年。

美国私立高中隶属于私人机构或宗教团体,由民间出资,供当地或外籍学生就读。国际学生申请私立高中可以持F-1签证长期就读,直至高中毕业,考上大学为止。

私立高中又可以分为教会中学和非教会中学。教会中学顾名思义就是由教会出资创建的学校,而非教会中学是由其他社会团体或私人募集资金创办的。

学费方面:教会走读制学校的学费通常是非教会学校的60%,例如,以东北部为例,非教会中学的学费为12,000—40,000美元一年,而教会学校的学费则在7,000-25,000美元之间。>>>定制专属美高留学方案

生活费

美国高中生活费主要包括住宿费和其他生活费用。美国的私立高中因其住宿条件不同,分为寄宿中学和走读中学,在寄宿中学和走读中学读书时所产生的住宿费和生活费用会略有不同。

寄宿中学的住宿费用一般是包含在学费中的,并没有单独告知具体额度,但一般情况下寄宿中学的住宿费用会占总学费的20%-30%,约12,000美元至18,000美元/学年不等。

走读中学的寄宿家庭费用主要会因地理位置和家庭住宿条件不同,一般在600美元至1,300美元/月不等,每学年的住宿费约为5,400美元至11,700美元(每学年的定义一般指9个月,学校放假要求闭校的期间,学生若没有选择回国,则还需要支付那段假期时间在校外的食宿费用,一般来讲可以寻找短期的住宿家庭,或者寻找同学以及老师的家庭来进行短期借宿,如果周围有需要学习中文的家庭,有可能免费提供食宿机会)。

在美国学习的生活费,一般情况下,学生的食衣住行花费在各州来说差别并不会很大。一般约为每年3,000-5,000美元左右。

在大城市中,像纽约、波士顿、旧金山等,其生活费也会高一些,如果孩子喜欢逛街购物或到餐厅吃饭去,其生活费很容易就加倍。

一般来说,住宿在寄宿家庭中每月的房租费用中会含早餐以及晚餐费,但必须负担额外的交通支出以及在校的午餐费。

若是住学校宿舍,则需另行支付餐费,通常学生可以使用学校的餐厅或是购买自助餐卡,每餐大约是4美元至10美元不等。>>>测美国高中录取率!

【申请费和注册费】

美国高中一般都会收取申请费和注册费(一般不退)。申请费一般在0-200美元,注册费一般为100-400美元。

【学杂费】

美国高中杂费一般包括书本费,医疗保险费,课外活动费等等,根据学校不同,所需的杂费也是不同的,一般来说,医疗保险费在500—1,000美元之间;书本费在500—800美元;课外活动费在300—1,000美元左右。

有的学校还会要求国际生费(2,500美元),学生账户(2,000-5,000美元)、保证金、运动费、校服费、ESL课程费、毕业典礼、年鉴费等。

【付费】

关于学费支付安排, 学校一般会列出学费支付的时间安排,比如 7 月 1 号之前支付第一期学费,12 月 1号之前支付第二期,或一次性支付学费。一定要在截止日期前支付相应学费,以免错过支付日期产生滞纳金。部分学校也会先发帐单,要求学生家长在三十天内完成支付,所以一定要认真阅读合同和学校邮件通知。

电汇是支付学费最常用的形式,不定要带着美金去汇款,因为中行、招商银行、工商银行、中信银行这几大银行办理国际汇款比较多的,只需要带着身份证件或护照,带着等值现金或银行卡去换汇,之后立刻办理电汇。电汇手续费是两三百人民币,相对来说比较安全也比较划算。除了电汇外,个别学校接受信用卡支付,但可能会产生百分之二点几或百分之三点几的手续费。>>>更多美国留学费用咨询!

如果您有任何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 400-618-0271 或者在线咨询新通留学专家将为您实时解答。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