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私立中学教育体系介绍

时间:2019-07-0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50
英国留学英国私立中学英国中学英国教育

在英国,16岁及以下的儿童和青少年必须到学校上学或在家接受教育。

根据英国私立学校委员会(ISC)统计,英国共开设了2600所私立学校,在校儿童及青少年学生人数大约有62.5万,占英国学生总人数的6.5%。

在英国,大多数私立学校是慈善机构,运行资金来源于学生的学费,获取的所有利润都用于投资学校建设,也有不少学校提供奖学金和助学金。

英国的大多数公立学校都会教授国家课程,而私立学校虽不必以政府课程为大纲为准,但是很多私立学校都主动参照政府课程大纲。不教授国家课程大纲的学校设立的学科相对更为广泛,但也可能倾向于专门研究特定的学科领域,例如研究科学或创造性学科。>>点击咨询英国留学申请条件

英国私立中学介绍

年龄与教育阶段

在英国:

3-4岁:很多孩子在其3或4岁时便参加幼儿园、托儿所或小学的接待处或托儿班。该等教育是非义务教育。

4-16岁:4-16岁的英国孩子及青少年必须接受全日制义务教育。所有处在该年龄段的英国孩子都有资格接受公立学校的免费教育,但也有相当部分学生选择私立学校就读。

初等教育

面向下至4-5岁的学生、上至11-13岁的学生。这阶段教育分为幼儿园(4-7岁)、学龄前学校(4-7岁)、小学(7-11岁)、预备学校(8-13岁)。

中等教育

11-13至16岁期间,学生入读中学,参加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GCSE)、国际预科中学项目(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Middle Years Programme)或苏格兰的标准等级考试(Standard Grades)。

Six-Form高中

在16至18岁期间,学生学习并参加普通中学教育证书高级水平证书(A-levels)考试、国际文凭项目(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Diploma Programme)或苏格兰中学更高级考试(Highers)和高级等级考试(Advanced Highers),为进入大学或学院进行高等教育进行准备。

小贴士:7岁以下儿童可以以走读生的身份入读寄宿学校。7岁以上(含7岁)的学生可以以走读生或寄宿者的身份参加课程。大多数国际学生都是从7岁、11岁、13岁、14岁或16岁。>>英国私立中学推荐

英国私立学校系统

历史概况:

在英国,私立学校又名私校或公学,是收取学费的私立院校,有选举产生的理事会管理,不受许多公立院校必须遵守的规定和条件所限,英国私立学校历史悠久,如坎特伯雷国王学校(597年建校)、罗切斯特国王学院(604年建校)、约克圣彼得学院(627年建校)、谢伯恩学校(710年建校,1550年爱德华五世重建)、华威学院(914年建校)、伊利国王学院(970年建校)以及圣奥尔本斯学校(928年建校)。这些院校建校时均隶属于教堂,并由教堂全权管理。但在14世纪末15世纪初,第一所独立于教堂的学校成立了。温切斯特和奥斯沃斯特里是此类学校的先锋,为现代公学的建立奠定了基础。而后私立学校由慈善基金建立的免费学校变为部分收费的教学机构,这一转变乃大势所趋:学校只能支付极少部分器材设施的费用,因此收取学费用于住宿、校服的支出并承担免费学生的费用,同时为受托人或校长提供个人收入。之后,这类费用超过了最初的慈善收入,使得最初的捐赠自然而然的成为学校资本捐赠中的次要部分。

学术成果

私立教育成果总体而言十分优异。私立学校的学生在GCSE考试中取得成绩A的几率是非选拔性公立学校学生的4倍,A Level考试中取得成绩A的几率是公立院校学生的两倍。同时私立学校的学生升入大学的几率更高,如2006年,付费私立学校的学生在全英16岁以上的学生中仅占18%,但是这些学校的学生占牛津大学新生比例的43%、占剑桥大学新生比例的38%。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英国TOP30院校硕士申请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英国遭遇滑铁卢,是真的吗?

备受艺术生青睐的英国管理专业

英国大学雅思要求汇总,雅思6-7.5分都能申请哪些大学?

动漫不止在日本,来了解下英国的动漫专业吧!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