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LLM法学硕士解析

时间:2019-07-0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28
美国法学硕士美国LLM美国留学美国法学专业

在美国,Law School(法学院)与其他两大精英学院(商学院和医学院)的申请有一点不太一样的地方:在Law School里没有本科学位,即使是类似医学院的那种Pre-Medical(医学预科)的课程都很少有,所以Law School的申请是只有研究生的申请,没有本科的申请。

而在法学院的研究生申请中,会分为两大类:LLM(有的学校叫MCL)和JD。从申请的角度来说,无论是申请的难度还是流程,这两种学位都是不可同日而语的。相对来说LLM会更容易,对学生的要求相对低,仅仅需要申请者具有TOEFL成绩即可。JD非常难,不仅仅需要有TOEFL成绩,还需要有被称为世界上最难的考试LAST的成绩。

在留学圈,有这样一句话:如果你恨一个人,就让他去读JD吧!如果你爱一个人也让他去读JD吧!所以这个专业到底是有什么魅力啊,让你恨的人和爱的人都去读?不过不管是什么魅力,我们今天的主角都不是JD。因为今主要给大家介绍的是LLM。

LLM专业简介

LLM是英文Master of Law的简写,译为法学硕士。美国LLM专业的主要教学内容是对美国基本法律制度和法律体系的简要介绍,偏重于法律理论知识的学习。美国不同大学开设的LLM专业不同,但一般分为两种:Generalized Studies和 Specialized Studies。一般大学只开设前者,也就是对美国法律的总体介绍; 少数大学还会特别开设后者,包括如环境法、比较法、公司法、破产法、知识产权保护法等多种专业法律的研究课程,申请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相应的专业进行申请。

学习时长和学费

美国大学LLM专业一般只需要1年学习时间(部分大学是9个月),修完专业课程并完成论文。然而,LLM专业的学费也相对较贵,大部分学校的学费在4-5W美元之间,加上生活费一般会在6W美元左右。

申请要求和难度

申请LLM专业不需要GRE/GMAT,也不需要LSAT成绩,因为可以说唯一的标准化考试就是TOEFL。由于专业本身的特性,大部分LLM专业的TOEFL录取最低要求都是100分(部分学校还有单项要求),而十四大法律学院的平均录取分数更是在110分左右。

另外,GPA是录取的另一个可以量化的标准,一般申请者的GPA在3.5左右,而很多顶尖法学院录取平均GPA更是达到3.6-3.8之间,竞争十分激烈。除了标准化成绩,各种相关经历也不可或缺。法院、检察院、律所的相关实习经历,各种社会调查和实践,法律援助活动,法律学术交流活动等等都作为大学评判申请者的标准。由于每位申请者的经历和关注点各不相同,我们建议申请人根据自己的特点选择申请切入点,有条理由选择地规划自己的申请,避免千篇一律。

申请方式:对于LLM的申请,有个专门的叫LSAC的机构,很多学校明确要求通过这个机构来申请,像NYU,而有些学校建议通过LSAC申请,像DUKE, UVA。LSAC要求学生把成绩单包括托福成绩全部寄到他们机构,然后由他们直接把TOEFL和评估好的GPA发送给学校。开成绩单时,注意要开排名证明,如无排名证明也要开一份相关说明性文件,解释本科院校不做排名,说明学校的评分体系,评分标准,在班级和系里的排名及参与排名的人数,其实就是学校要通过这个陈诉更加清楚的了解学生在学校的学习情况。大部分法学院申请都要求通过LSAC机构,这个机构会对学生的本科成绩单进行评估,然后通过LSAC 直接进行网申和交费,也有一些学校表示如果不想通过LSAC申请也可以在学校官网进行网申或纸申。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新通360°快速
留学评估

留学费用
评估计算器

新通GPA平均分
计算器

2019世界大学
排名指南

 

 

 

 

 

 

还想了解更多留学相关信息,你可以进入【新通教育天津官网】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 【录取率测试】 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