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韩国留学怎么样?毕业后就业前景如何?

时间:2019-07-0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70

谈到韩国留学,就得明确留学毕业后就业问题,因此选专业是很重要的,此外,国内外对韩国留学生人才需求也在加大,促使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韩国留学,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韩国留学毕业后就业前景问题,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韩国留学申请优势

文凭含金量高,学历世界认可

韩国的学历、学位被世界广泛认可。韩国的教育发展并不是以国立大学为主,而是以私立大学为主。许多私立大学比国立大学所拥有的师资和教学设备更加先进。像韩国著名的大学有,首尔大学、釜山大学、建国大学、国民大学、翰林大学、全南国立大学、嘉泉大学,其中建国大学、国民大学、翰林大学、嘉泉大学就是私立大学。所以学成归来的留学生们完全不需要担心私立大学的学历不被承认。

教育水准高,专业设置全面

韩国拥有世界知名高等学府,专业设置广泛。半导体、造船、纺织、家用电器、汽车制造等专业都有很高的水准,而计算机应用、新闻媒体、经济学和商学科绝对是亚洲一流。还有韩国艺术氛围浓厚,是亚洲乃至世界闻名的时尚之都,其服装、奢侈品设计专业都很闻名。

自由选择专业,轻松入读名牌大学

根据韩国有关法律,不论公立或私立的高等院校都必须接受教育部监督。和我国类似,韩国学生要考入高等院校都受到严格的限制,因此竞争激烈。但是对留学生就宽松得多,没有苛刻的入学考试。只需通过韩国语能力等级测试(TOPIK)相应等级,就可以申请包括名牌大学在内的高等学府。

学历要求不高,无须语言成绩

在中国接受过12年教育,无论是高中或中专、职高毕业的学生,不需要高考成绩,不需要韩语基础,均可以申请韩国大学的语言课程,进而成功就读韩国一流大学本科课程。

签证成功率高

韩国对外国留学生的政策非常宽松,申请学生签证手续便捷,办理周期短,签证获取率高。资格审查内容主要是申请人的修学能力和经济能力。

多种丰厚奖学金

韩国学校为学生提供了丰厚的奖学金,进入韩国大学就读,90%以上的中国留学生可以获得30%以上的学费减免。就读硕士课程的奖学金更为丰厚。

中韩文化相近,地理位置优越

韩国位于亚洲大陆东北部,朝鲜半岛的南半部,是大陆链接的由北向南伸展的半岛国家。东、南、西三面环海。全国国土的70%的山地和丘陵地带,西南部地势低,是一望无际的平原。和中国毗邻,文化相当接近,中国留学生能够快速适应韩国生活。

生活环境舒适,留学性价比高

韩国四季分明,气侯清爽宜人。韩国首尔的消费水平和国内的大城市水平相当,甚至低于上海的水平,地方城市消费水平更低,留学韩国费用相当低廉,根据学校及汇率不同2-4万人民币/年。

韩国留学优势

韩国留学毕业后就业前景如何

一方面是由于近年来大量韩国企业纷纷在华投资建厂,迫切需要大量懂韩语、既熟悉中国国情又通晓韩国企业和社会文化的人才,这无疑为具有留学韩国背景的中国留学生提供了大量的工作机会 ;

另一方面,韩国大学的很多专业在国际上非常有竞争力,就业前景一直非常好。例如,韩国大学的国际化管理、电子游戏设计、形象设计、经营、国际通商、医疗经营和高尔夫经营等前沿专业,吸引了很多中国学生前往韩国求学。而韩国企业在中国广泛的投资和中国产业的发展,又给留韩人士带来无限的就业机会。另外,在韩国驻华大企业中,很多具有留学韩国背景的海归已经逐渐成为了骨干力量。

艺术专业也是留韩学习的首选。艺术专业的教学质量始终处于世界领先地位,赴韩国学习文化、艺术类专业成为许多国际学生的梦想。而韩国动漫、设计、游戏产业非常成熟,也得到了韩国政府的大力支持,许多韩国院校都开设了相关专业。

出国是一件重要的选择,一定要了解自己要去的国家、学校、专业的相关情况才可以有备无患。

韩国留学前景好专业

1、影视表演系

众所周知,韩国的文化产业相当发达,所以影视表演专业在韩国也是一个非常有人气的专业。韩国留学专业就业去向为各大型影视公司、电视台、电台,如成绩优秀,学校会推荐去电影、电视剧拍摄并担任角色。

其中,中央大学是艺术、电影方面最优秀的学校,中央大学戏剧系、影视系和摄影系均在韩国排名第一位。如今活跃于韩国演艺界的着名影星许多是出自该校。

2、韩语

掌握了地道的韩语,而且熟悉韩国企业文化,这样的留学生肯定是大型跨国公司的首选。而且,这些企业的起点往往很高,收回留学投资也是很容易的事情。

本专业主要培养外事、外贸、文化、宣传、教育、科研以及涉外企业等部门,能从事翻译、管理、教学、研究等工作的朝鲜语专业人才。韩国留学专业毕业生能熟练掌握语言文化的基本知识,熟悉有关方针、政策和法规,具有坚实的朝鲜语语言基础和较熟练的听、说、读、写、译能力,并对韩国、朝鲜的社会、经济、文化有较广泛的了解,具有较好的朝鲜语交际、汉朝互译能力,能从事初步的科研工作。

就业前景:韩语同声传译、跨国大型企业等。

韩国留学专业推荐

3、传媒

韩国留学专业介绍:本专业主要培养具有创意思维和现代设计理念,具有较强的造型能力和影像视听语言能力,掌握计算机图形图像设计工具,具备图片摄影、图片编辑、影视摄影、平面设计、电脑动画设计制作、网页与网页动画设计制作、影视后期编辑等能力专门人才。韩国留学专业媒体传播领域在韩国大学专业设置里面涉及得也非常广泛,在信息通讯、计算机应用、电子、汽车制造、造船、纺织、经济学、商学、环保、多媒体设计、游戏编程、生命科学、航空海运、美容美发等都有所涉及。

就业前景:可在新闻媒体单位、电子音像出版社、影视制作部门、动画制作部门、网页制作部门、广告部门等现代文化产业从事相关创作和传播管理工作。

4、多媒体传播

韩国留学专业介绍:多媒体传播专业着重于多媒体及网路技术在传播上的应用,通过平面设计进入多媒体领域。韩国留学专业系统掌握自然科学基础知识,具有形象思维能力和表达能力,掌握计算机多媒体和网络技术应用知识,掌握传播、心理和教育学理论。

就业前景:信息通讯领域、通讯软件开发、提供数据库、影像声音信息技术的开发相关的企业及研究院、与网络以及通讯网相关的企业。

5、休闲运动

专门培养运动中心管理人员、社会体育工作者、社会福利机关及社会体育中心工作者等。

就业去向:各种运动中心的指导员、有氧健身师、社会体育工作者、水上救生员、警察公务员[微博]、社会福利机关及社会体育中心工作者等。

6、网络商务

本专业是在变化丰富的互联网时代产生的,主要是结合网络商务的技术和商业市场的需求,培养开发网络商务的高级人才,同时通过在虚拟空间中的商务的往来进行网络商务高中生留学英国如何技术的研究。

就业前景:企业电子商务销售人员、网络维护、数据库管理、信息技术顾问、公共机关、政府部门、研究所等部门。

7、互联网自动化

互联网自动化专业是韩国高校的强势专业,主要培养PC通信以及网络动画、程序开发等领域人才。

就业前景:网页制作、网络管理、PC通信以及网络动画设计领域、程序开发等与电脑有关的公司、金融单位、政府机关、普通企业等,都是人才需求较大的领域。

8、游戏

伴随中国游戏产业的迅猛发展,时尚一族纷纷选择留学韩国攻读游戏专业。韩国留学专业目前韩国多所大学都致力于电子、游戏教育产业的开发,此课程多采用趣味、科学、实用的方式,以务实教育为中心,给学生提供很多实习机会。

本专业旨在培养具备基本的游戏软件开发技术专业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基本的软件知识,具备进行游戏软件部分项目开发的实际技能的实用型游戏软件开发技术人才。韩国留学专业培养能够在以游戏软件开发为代表的游戏软件开发技术领域从事开发的技术产业工作者。

韩国留学专业就业前景:游戏软件程序设计、游戏软件策划(最缺游戏策划的人、游戏软件美术设计、(合作联盟企业:中国动漫卡通产业论坛、联众,盛大网络等)。

9、汽车制造

众所周知,韩国是世界五大汽车生产国之一,拥有着市场占有率极高的现代汽车,起亚汽车,大宇汽车等汽车生产企业集团,因此在韩国留学将会学习到世界最领先的汽车制造等汽车相关领域的先进的科学技术。

本专业培养学生掌握世界领先的轿车构造、发动机原理、生产工艺流程及装配工艺过程,掌握各种汽车零配件的加工工艺、汽车部件和整车的装配工艺。

韩国留学专业就业前景:汽车零配件生产工程师,汽车生产检测工程师,汽车制造工程师等。

10、汽车电子

本专业培养学生掌握汽车电路、汽车电子技术知识,计算机的基础知识和单片机的原理及应用知识,汽车计算机控制技术的相关知识,编辑器的应用知识,传感器及检测技术的基础知识。韩国留学专业韩国的汽车电子行业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其中汽车自动化、汽车导航、汽车所等都需要电子支持,而汽车电子在我国还较为落后。

韩国留学专业就业前景:大型汽车维修、汽车电子部件生产、汽车4S店、汽车制造及相关汽车服务、汽车电子设备的检测、维修和产品设计等技术工作。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马来西亚硕士申请解析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如何去韩国留学读本科?申请攻略拿好!

带你走进韩国院校——成均馆大学

每年5万如何实现留学梦?韩国忠北大学欢迎你

韩国留学申请有哪些隐藏的费用?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