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10所你不能错过的加拿大私立高中

时间:2019-07-0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21

一提起私立中学,很多人可能会马上想起美国的私立中学,而同在北美地区的加拿大也有着很多优秀的私立高中。下面这10所优秀的加拿大私立中学,都值得学子们在选择学校过程仔细研究参考。

数据显示,加拿大私立高中学生的在15岁时的标准考试平均成绩比公校的学生高出8%至9%。到23岁,读私立高中的学生一般比读公立学校学生获得更高学历。

1. 阿尔伯特学院Albert College>>申请咨询

成立于1857年的阿尔伯特学院是加拿大历史最悠久的同时招收男女生的寄宿走读学校。严谨的教学氛围和多元化的教学体系让学院成为一个兼容幼儿园小班到十二年级/毕业生的真正独一无二的学习环境。

2. 匹克林学院Pickering College>>申请咨询

匹克林学院是男女混合寄宿制学校,开办学前班到12年级课程。始建于1842年,提供的课程包括学术、艺术、多媒体、体育、领导力开发、社区服务等。

3. 雷克湖学院Lakefield College School>>申请咨询

雷克湖学校Lakefield College School建立于1879年,有悠久的历史和传统,是一所男女生混合的学校。作为一所私立的教会贵族住宿学校,雷克湖很多学生都来自于上流社会及精英家庭,英国的安德鲁王子、西班亚的 Felipe王子都曾在此就读。

4. 艾什伯瑞学院Ashbury College>>申请咨询

建立于1891年的艾什伯瑞学院,位于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在这所占地面积积13英亩花园式的校园里,富集英法双语资源和渥太华卓越的外交环境。在专为培养领导人的全球教育理念下,来自于30个国家的学生将学习IB课程、双语文凭课程。

5. 罗西莱德学校Rothesay Netherwood School>>申请咨询

罗西莱德学校成立于1877年,位于新不伦瑞克省的港口城市圣约翰。学校为男女生混读学校,既有寄宿学生,也有走读学生。学校虽然不大,但充满关爱精神,培养了大批具有尊敬、勇气和责任心的优秀人才。国际教育课程独具特色,向世界各地名牌大学输送了大批优秀学生。

6. 特拉法加城堡学校Trafalgar Castle School>>申请咨询

特拉法加城堡女子学校 始建于1874年,是安大略省历史最悠久的顶级私立女校女子学院。近年来逐步开发全面的笔记本电脑课程,以教授最前沿的信息与通信技术。学校一直从事女性的教育工作,以使他们能达到教育成长的职业目标。

7. 玛格丽特女王学校Queen Margaret's School>>申请咨询

成立于1921年,拥有27英亩校园,校园坐落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岛上,是一个靠近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市与维多利亚市,且安全、可靠的环境。学校提供综合全面的大学前准备课程,并且还提供如视觉和表演艺术、体育、马术和社区服务等课外活动,借此帮助学生在学术成就和个人成长方面得到提高。

8. 圣玛格丽特学校St. Margaret’s School>>申请咨询

成立于1908年的圣玛格丽特女校(st. margarets school,或简称sms),是加拿大最优秀的非教会女子学校之一,有近百年历史。它拥有很高的排名(bc省第6)和求学率(97),更有骄人的名气和校友圈。同时,它也是花费较昂贵的非赢利性私立学校之一(寄宿生每年的学费、食宿费、课外活动费、校服等项合计超过40,000加元,折合人民币25万余元),为高收入家庭的子女开设从幼儿园到高中的一流教育。

9. 哈德森学院Hudson College>>申请咨询

Hudson College是一个私立男女混合制学校,提供从学前班到12年级/大学准备的课程。学校的使命是帮助学生建立出众的个人能力和价值观,以使他们能获得个人和学术上的双重成功,不仅仅使他们自己受益,也将使更广的社区受益。

10.加拿大林顿学院Lynden School>>申请咨询

位于加拿大安省哈密尔顿市西北角的林顿镇,创立于1924年。是一所私立男女混校,主要招收9-12年级学生。省考试平均通过率为90%以上,2015年更是拿到了100%通过的好成绩(全国通过率仅为60%),免费为国际学生在日常课后开设了语言训练课程,使得学生在英文的学习上无障碍读、写、说。课余时间安排了诸多课外活动,如各类俱乐部以及运动项目丰富了学生的学习生活。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加拿大留学全景规划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加拿大中学留学常见问题解析

高考后想留学加拿大,先来了解一下各院校的申请条件吧

2020年加拿大留学申请季已开始,四大申请重点要先明晰

加拿大福利政策解析,你不心动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