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0年美国留学申请序幕已拉开,你准备好了吗?

时间:2019-07-1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2

U.S.News2019美国大学综合排名第27位的维克森林大学(WFU)近日拉开了2019-2020申请季的序幕。

维克森林大学的早申请分为ED1和ED2两种。其中,ED1已经开放申请,即日起就可以递交申请,11月15日申请截止。

一旦递交,维克森林大学的招生官就可以开始审理,并且在1-1.5月左右就可以发出录取、拒绝、推迟或者候补的决定,这种录取方式叫做滚动式ED。

滚动发放ED的好处是,申请者准备好了就可以提交,也就会更快收到结果。越早提交申请的学生在奖学金和住宿方面能够占得先机。

每个学校都是有自己的招生名额的,如果在你提交之前学校已经招满员,你就没有机会了。

随着,维克森林大学申请开放,新一年的申请已经拉开帷幕。在这里提醒大学,要想在申请季占得有利位置,那么你现在就必须得行动起来啦!

首先,我们来了解下每本申请中的那些专有名词,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合适的申请计划。>>点击咨询美国留学申请条件

美国大学申请

EA、ED、RD、RA完全解读

每一所美国大学都有各自的申请计划,但整体上都会分提前批和正常批两种。如果想制定一个完美的申请策略,就必须充分利用各种各样的申请批次,也就是我们常说的ED、EA、RD、RA。

1.ED(Early Decision)

提前决定, 具有约束力的提前录取。ED最大的特点就是只能申请一所学校,具有唯一性和绑定性。一旦ED申请被录取,必须就读这所大学。

一般,ED1的截止日期为11月1日,ED2的截止日期为1月1日左右。但是无论是申请ED1还是ED2,都要遵守唯一性和绑定性。

申请ED的目的是为了提高被自己Dream School录取的概率。采用ED申请的大学是综合排名靠前的大学或者学院,并且ED申请率通常比常规申请率高。

提前行动非限制提前录取,录取可不去。学生可以申请多所学校,被录取之后可以自主选择就读哪所学校。

2.EA(Early Action)

一般EA的截止日期是11月1日。EA不具有绑定性。被EA录取的学生,不强制入学,学生一般要求在每年5月1日前答复是否接受此学校的录取结果。

EA申请不具有唯一性,学生可以同时申请多所学校的EA,同时也能申请RD(常规录取)。当学生被一所大学的EA录取以后,不必撤回正在进行的其他申请、也可以再做其他新的学校的RD申请。>>点击定制美国留学专属规划

美国留学规划

3.RA(Rolling Admission)

滚动申请,没有明确申请或录取截止日期,只要学生的申请材料全部提交完毕,招生办就会开始对学生的申请进行评估并且通知学生录取结果,直到录满为止。在学校在没有招满学生的情况下继续接受申请。

没有唯一性与绑定性。学校招生办公室实行先到先审的制度。入学申请没有一定的截止日期,申请资料寄到后开始审核,以录满当年的名额限制为准。

4.RD(Regular Decision)

正常申请,常规录取一般,常规录取的截止日期是次年的1月1日,得到结果的时间大约为次年4月1日。

常规录取没有唯一性和绑定性,学生可以同时申请多所大学的常规录取。录取后,学生可以自行决定就读学校。

ED申请小建议

ED申请目标院校的时候一定要非常慎重,将自己非常喜欢的,录取难度系数比其他院校都大的学校作为ED目标院校。

如果录取了就最好,能提早结束申请工作,尽早开始赴美前的准备工作。如果没有被录取自己也不会太过难过而且还能通过RD申请其他的院校。

一般而言,开设提前申请的学校大多集中在US NEWS综合排名TOP50的学校。不仅如此,开设EA的学校不会同时开设ED,因此在选择提前申请的学校时也要把这些因素考虑进去。

此外,在选择提前申请或者常规申请的时候,还要把自己的软硬件背景考虑进去。

通常,提前申请比较适合已经获得相应的标准化考试成绩,并且希望节省申请费的学生如果在提前申请截止前并没有把标准化考试成绩准备好,在这种情况下不建议学生盲目跟风。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美国TOP30院校申请攻略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2019年美国计算机科学硕士10强

美国实习工作必备品——OPT

申请美国研究生,弥补低GPA的方法有哪些?

美国中学分类大起底,留学美高你做好准备了吗?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