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高考后留学选择之韩国双录取

时间:2019-07-1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79
韩国留学韩国双录取高考后留学韩国大学

韩国,全称大韩民国,又称南韩、南朝鲜。韩国是20国集团和经合组织(OECD)成员之一,也是亚太经合组织(APEC)和东亚峰会的创始国,亦是亚洲四小龙之一。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美国中央情报局都将韩国列为发达国家。

韩国大学对于国际学生的申请宽松得多,没有苛刻的入学考试。只有单纯的材料审核为主。TOPIK(韩国语能力等级测试)达到相应要求之后,就可以申请包括名牌大学在内的各高等院校,同时申请韩国留学的材料较简单,手续快捷。

韩国留学的优势

1. 教育水准高,学校专业设置广泛韩国拥有世界知名的高等学府,专业设置广泛以注重应用学科而闻名,当然也是学习韩国语的最佳选择。

2. 文凭含金量高,世界各国都予以承认。韩国教育先进,韩国教育体系完善,政府高度重视教育,文盲率世界最低。韩国的高等教育兼收并蓄了东西方教育的优势。其大学文凭含金量高,为世界各国所承认。

3. 零语言基础,入读韩国院校语言预科。不需要任何的韩国语学习经历和成绩,不需要大学英语四级,对大学学习成绩也不做要求,对高中也不做任何要求,不需要高考成绩。

4. 宽松进入名牌大学及奖学金政策。韩国学校为学生提供的奖学金十分丰厚,对中国学生更是大力支持,就读大学本科及硕士课程时一般至少有30%甚至100%的奖学金。

5. 担保金额低、申请手续快捷。申请韩国留学,担保金较低,一般为1万美金以上。申请韩国留学的材料非常简单,手续快捷。

6. 政府鼓励勤工俭学,打工机会多。韩国宽松的勤工俭学政策,节假日打工不限时间,工作日内一周工作不超过28个小时即可,

7. 申请周期短,签证率高,费用低。韩国签证率高,留学费用低,一年所有费用为8-10万人民币即可.

8. 中韩联系紧密,毕业前景可观。韩国已经赶超美国,每年投资29.45亿美金,成为中国第一大投资国,韩国在中国企业10万家,对会韩语的人才求贤若渴。

什么是双录取?

在学生无语言成绩(能力)的前提下,申请专业课入学。语言和专业课学术分开独立审核,成功录取后,由学校发放两份录取通知书(即本科有条件录取通知书、语学院录取通知书),待学生语言达到标准(3级或者4级以上),进入到专业课学习。在语言达到标准之前需要办理本科休学。

推荐院校:

中央大学

•历史悠久,成立于1918年,是一所拥有百年历史的韩国名门大学,也是韩国高考生最向往的大学。 

• 韩国综合排名前七,新闻传媒、表演、影视制作、国际物流的最高学府,除这些传统优势专业外,经营经济、广告宣传、电子电机、心理学、游戏动漫、社会福利、计算机软件、机械工学等专业均名列前茅。 

• 学校专门设有国际艺术学部(传媒编导与表演/实用音乐/游戏动漫),为培养优秀的韩流文化国际化人才。 

• 国际化氛围浓厚,每年有来自世界各个国家2000多名留学生在中央大学学习,本科设有全英文课程(经营/国际物流)。 

• 有斗山集团(韩国十大集团之一)为经济后盾,为学生就业提供广阔平台。 

• 地理位置优越,位于首尔江南地区,地铁直达中央大学。

汉阳大学

汉阳大学(Hanyang University),有首尔和安山两大校区。学校师资完善、设备先进,教育水平高超,在韩国各大学中的综合实力始终名列前茅。同时其工科实力一直位居韩国大学榜首,戏剧等艺术专业也非常突出。10月20日,2015年中央日报韩国大学排名结果出炉。排名前五位的分别是:首尔大学、汉阳大学、成均馆大学、延世大学和高丽大学。同时,汉阳大学也是AACSB(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认证大学之一,全世界仅有5%的商学院取得了这项精英认证。

弘益大学

弘益大学位于韩国首尔,创建于1946年,是一所四年制重点综合性大学,拥有多项重点本科专业以及国家级重点科研研究院与艺术文化研究院。弘益大学是韩国优秀的综合性大学,并在艺术领域最为突出,尤其以美术、设计专业最为著名,是韩国顶级的艺术与设计院校,在全球享有极高声誉。

申请专业

专业的话基本都是开放的

国内面试地点:北京、上海

申请时间:3月生一般是11月左右

9月生的话一般是5月左右

 

        【免费拨打400-618-0271一对一专家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马来西亚硕士申请解析

 

拨打400-618-0271 【点击咨询】,得到新通留学顾问详细的解答!

点击【在线留学评估】免费评测,提前了解留学实力!

 

【相关阅读】

韩国留学怎么样?毕业后就业前景如何?

带你走进韩国院校——成均馆大学

韩国留学如何申请?这份申请攻略请收好!

韩国留学申请有哪些隐藏的费用?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