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申请季:美多所院校新增ED2申请 留学生该作何准备

时间:2019-08-2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424
美国留学申请季院校申请申请准备ED2

 随着开学季的到来,秋季入学申请也已经全面启动。随着申请趋势一年比一年严峻,每年申请政策也都会有新的调整。到了每年的申请季,许多留学生都会焦虑不安,因为各大学校经常不按套路出牌。

 

比如波士顿学院,申请111日截止ED I,同时,也增加了11日截止ED II的新政策。

 

1

波士顿学院官方网站截图

 

同样的,特利大学也新增了ED II的新政策,弗吉尼亚大学2019申请季新增加了ED的申请。此外圣十字学院、狄金森学院、佩斯等大学都纷纷申请修改政策。对于马上要申请的准留学生们来说,简直是措手不及。

 

 2

本特利大学官方网站截图

 

那么政策的变化,会对留学生有什么影响吗?留学生应该如何调整申请策略呢?

 

相信很多留学生对EDEA这两个词都不陌生,但是小编在这里还是要科普一下。

 

EDEarly Decision 提前决定):申请人只能申请一所学校,如果被学校录取就一定要去。一般ED1的截止日期为111日,ED2的截止日期为11日左右。ED具有唯一性。当同学们申请ED的时候,在任何时间段,你只能有一所正在进行的ED申请,也就是说,你不能同时申请两个ED的学校。

 

EAEarly Action提前行动):学生可以申请多所院校的EA,即使被EA的学校录取,也可以选择不去。Non-restrictive early action,没有任何排他性,即不限制你同时申请其他学校的提前申请。

 

EDEA的区别有哪些:

 

EDEA的最大区别就在于约束力,ED是具有约束力的,而EA不具有约束力。

 

ED在申请提交前必须签署就读协议,一旦在申请该校的ED中被录取,就必须来就读该校而放弃其他学校。违背ED协定的情况,比如同时申请了2所学校的ED,学校有权利取消你的ED资格甚至入学资格。EA是不需要签署任何必须就读的协议,学生可以申请多所院校的EA。如果你被EA的学校录取,也可以选择不去该校。

 

一般,我们在申请ED时,都选择申请梦校,也就是自己心中的NO. 1。但是在申请EA时,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硬实力、软实力选择自己的MATCH SHCOOL,一旦录取了,这个学校就是我们的保底学校。

 

EDEA政策调整对留学生们来说有什么影响?

 

为什么EDEA政策每年都有新的变动?为什么这么多学校都新增ED II改变原来的EA政策呢?归根结底还是了不错失人才。

 

虽然ED具有唯一性和约束力,但每年申请ED的人数众多,竞争压力大,很多优秀学生因此错失自己心仪的学校,常规录取对学校区分学生是很有难度的,因此有很多学校新增了ED2,为了给这些优秀的学生多一次机会,也为了保留一些有实力的学生。

 

那么面对这些变化莫测的政策,留学生们应该怎么做呢?

 

如果你有明确的申请目标

 

如果你有明确的申请目标,那么你首先要做的就是了解自己的目标学校,准备好完善的申请材料,密切关注学校的申请政策及变化。尽早准备,掌握主动权。

 

如果你的ED I没有被录取,可以看看该校是否有ED II的政策,提前做好申请ED II的规划。

 

但是,如果你觉得某所学校在你心中不是最好的学校,那么你可以调整为EA申请,但是要注意出结果的时间。

 

如果你还没有明确的目标

 

如果你还没有明确的目标,可以根据自己目前的成绩及软实力,比较几所学校,准备申请材料申请EA

 

若你的申请材料还没准备完善,那么建议选择RDRegular Decision)常规录取,同时申请多个学校。申请截至通常在12月底到来年的21日。

 

你也可以利用ED申请与EA/RD巧妙搭配。留学生申请ED的时候,可以申请别的学校的常规录取,即RD。如果留学生对自己申请的ED不放心,可以采用多种合理搭配方式,比如可以考虑ED1 +RD +(EA)ED2 +RD+(EA)EDI +EDII+RD+ EA)、REA+EDIIRD+(EA)等等。

 

申请季已经开始~准留学生们该动起来啦!不要等到最后才递交哦,更多留学申请规划可关注新通留学深圳或添加xtbb1996(深圳小新)进行咨询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