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安倍政府公布日本留学新账单:学好日语=免学费+超50万政府补贴

时间:2019-09-1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492
日本留学日本免费教育日语学习

放大招!日本政府官宣全期免费教育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表示“让年轻人和老年人都能安心的全年龄型社会保障体系,教育无偿化是重要的第一步。”

 

//政策 1:2019年10月起3-5岁幼儿的教育费全免//

 

日本和国内一样实行9年义务教育,公立小学和初中免收学费。从今年10月份起,所有3-5岁儿童的学前教育免费。

这意味着日本儿童在初中毕业前可享受学费全免。

在幼儿园就读的儿童,只需要家长能证明为双职工,就可以获得每月最多3万7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703元)的补助金。

 

//政策 2:2020年起实行高等教育免费化//

 

高等教育免费化决定2020年度起施行,将向就读于大学、短期大学、专门学校、高等专门学校的低收入家庭学生发放无需返还的补贴型奖学金。

免除居民税的家庭可享受奖学金:

国公立大学走读生和非走读生每年分别获得约35万日元和约80万日元,

私立大学走读生和非走读生每年获得约46万日元和约91万日元。

此外,计划从2020年4月起实施学费减免政策,公立和私立大学的入学费和学费。

国立大学减免约54万日元,

私立大学最多减免约70万日元。

 

政府鼓励生育,儿童医疗免费,成长补

目前日本国民医疗保险覆盖率已到达99%,为世界之最,

向全体国民提供医疗服务,包括持在留资格的外国人。

 

由于日本的国情是人口减少趋势,所以政府大力鼓励生育。

在孩子成长到6岁之前,所有医疗费用的其中一部分都由地方政府承担。

 

政府每月还会支付0岁~15岁的孩子一笔儿童津贴:

0~3岁:一律每人15000日元

3岁~小学毕业:第1胎10000日元,第2胎10000日元,第3胎(或以上)15000日元

小学毕业~15岁:一律10000日元

 

 1

 

在将幼儿教育和高等教育也纳入免费范围后,在2020年日本将实现全从幼儿园到大学的全周期免费教育!

日本免费教育、全面覆盖的医疗保险,这些针对日本民众的利好政策,和我们也有关系吗?

当然有!日本有着和中国相近的地理位置、相似文化习俗,国际化的教育模式,超高的留学性价比,种种利好政策影响下,2020年日本留学注定会成为留学界浓墨重彩的一笔!

日本留学的第一关是日本语言考试,日语能力不过关怎么办?

 

日语课程免费学习

1、个性化定制课程

我们拥有多位教育规划顾问(≥90%是各小语种国家海归硕士或6年以上从业经验者)为你量身定制个性化学习方案。

我们针对不同群体开设有小语种国家留学必备和直通车课程、兴趣类课程、主题情景类课程、少儿趣味课程、全外教课程、考试强化课程、VIP一对一课程和保分课程等。

2、新颖的教学模式 中外助三合一

我们开创“中外助三合一”教学模式,即一个课程,我们同时安排中教教授基础及语法课程、再安排外教教授口语听力模拟提升课程、最后安排助教每日数小时课后辅导、消化及巩固课堂内容,进行答疑及督导学习。另外还配有班主任管理学生考勤纪律,及时汇报学生学习现状。

3、师资力量雄厚

中教:>90%为语言学相关专业海归硕士以上,教学经验3年以上,学生考级通过率达90%以上。

外教:都是相应小语种国家原籍教师,标准发音,多为教育学或文学相关背景硕士,教育经验丰富,寓教于乐。

4、高标准课堂   丰富课外活动

坚持小班化、微班化,班课学生一般在5-12人,控制学生最高数量。采用特色教材及自编教材,课堂引进多样化情景教学。

丰富课外活动:除了课堂之外,我们还将定期举行圣诞节、复活节等主题节日活动、小语种演讲、才艺歌唱、文体育等比赛。以及各种讲座、国外院校教授面对面等活动。

5、教学环境优美   先进设施设备

教室内配备先进电子化设备,自动化控制,全程教学视频自动录制。学生可以通过微信等及时了解教室教师安排情况。

我们乐学城校区还为学生提供:图书馆、阅览室、咖啡休闲吧、全景自习室、形体房、瑜珈房、茶艺吧、书画间、艺术观摩室等配套设施。

 

2 

学生们认真听课中

 

 3

樱花日语教研室成立30周年庆部分教师合影

 

扫码直接领取日语10课时

 

马上学习

 4

部分课程列表

5

 

新通学子报考专属福利!

现在报名

上门还可免费领取日语教材一份及

日语10课时免费体验券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赶紧扫码报名吧!

更多问题可随时点击页面左侧的在线咨询~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