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英国邓迪大学招生面试会(视频)

  • 主讲人
  • 时间
  • 地点
  • 预约截止
院校代表Yin Zhang

2016-04-29 - 2016-04-29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与千峰路交叉口国际能源中心31层
2016-04-29

活动详情

院校简介

英 国邓迪大学(University of Dundee)的成立可追溯到1881年,当时附属于圣安德鲁斯大学,是一所具有悠久历史的综合性大学。1967年,邓迪大学结束了与圣安德鲁斯70多年 的合作关系,成为了一所独立的大学。邓迪大学大学由四个大的学院组成:艺术与设计、建筑、工程和物理科学学院;艺术和社会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医学、 牙科和护理学院。根据2010年秋季官方统计,学校的规模是1994年时的两倍,拥有教职工3000余人,学生17883名,其中12506名在本科阶段 学习,远程教育的学生占到了所有学生的20%(包括本科和研究生)。邓迪大学法律、建筑、牙科、教育、社会工作和护理的毕业生比苏格兰其他大学中都要多。

院校特色

邓迪大学在2013年的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205名。

根据2008年的《科研水平评估》,学校54%的研究得到了“世界领先”或“国际优秀”。

2005年,药品探索与开发的研究成果荣获女王周年纪念奖。

2004年,能源、石油、矿产法规政策的研究成果荣获女王企业奖。

邓迪大学拥有英国第一个水利法规、政策和科学研究中心。

邓迪大学拥有第一个跨学科性别研究中心。

邓迪大学正在兴建英国第一个界面科学研究所,医疗科学与技术研究所。

奖学金

(一)Scotland's Saltire Scholarships

英 国邓迪大学向优秀的中国留学生提供Scotland's Saltire Scholarships,适用于已收到或录取通知并确定接受录取、将于2013年9月入学,且未在苏格兰完成本科学位学习的本科、硕士和博士生。奖金用 于冲抵学费,金额为每人2000英镑。申请者需提交申请表,于2013年5月31日结束申请。

(二)DFTD英联邦共享奖学金

邓迪大学还向国际学生提供DFTD英联邦共享奖学金。该项奖学金由国际发展部(DFID)提供,名额只有一个,适用于国际商务理学硕士专业的学生,申请需在2月28日之前提交。

学生服务

邓 迪大学校园里环境优美,并几乎没有汽车行驶。学校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学习、娱乐及购物等服务,校内各种设施齐全,如校园商店、教堂、咖啡酒吧、多功能大 厅、材料店、IT设备室、大学书店、图书馆、住宿、体育设施、视频会议设施、画廊、音乐厅等。邓迪大学学生宿舍距校园和市中心都很近,步行即可到达。宿舍 根据大小及条件分为几个档次,住宿价格从2844~4226英镑/39周不等,学生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及承受能力进行选择。

入学要求

英国邓迪大学学士入学要求:

1、重点大学的学生且平均分在75分以上;高考成绩特别优秀的,可直接进入大一学位课程的学习;

2、拥有大专文凭的学生可以可虑直接进入大学第三年的学习;

3、提供有效期在两年内的英语语言成绩,其中雅思6.0分,或托福网考79分;有些专业要求更高。

英国邓迪大学硕士入学要求:

1、授课类专业:拥有学士学位;

2、研究类专业:拥有较好大学的研究生资格证书,最好提供研究经验证明(如研究生项目);

3、提供有效期在两年内的英语语言成绩,其中雅思6.5分,或托福网考89分;有些专业要求更高。

预约方式:

在线预约:点击“在线预约”,立即抢座

电话预约:拨打0351-6198751

微信预约:收听“新通留学山西”官方微信(ID:xtsxxz),回复“姓名+手机+意向国家”

报名参加活动

您可能感兴趣的活动

更多活动>>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申请咨询名额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