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第39届新通国际教育展 聚首各路大咖

  • 主讲人
  • 时间
  • 地点
  • 预约截止
新通留学教师团队

2017-03-25 - 2017-03-25

合肥元一希尔顿酒店二楼元福厅
2017-03-25

活动详情

2017年3月25日,新通国际教育展安徽站将于合肥元一希尔顿酒店二楼元福厅举办,届时将有百所世界高校坐镇会场,世界名校大咖留学讲座,智能留学系统全新发布,从职业发展到兴趣爱好的六大背景提升项目,还有新通首推的留学行业观察报告……

 

各种产品新发布,智能留学雅思托福都不怕!名校留学独家解析,还能与名校招生官一对一交流,戳这儿>>>快速预约教育展!

 

 

展会亮点全揭晓

  

亮点一:百所世界名校现场坐镇

百所海外院校报名参展本届新通国际教育展,包括RMIT University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维也纳大学,林茨大学,维也纳音乐学院,布雷纳音乐学院;Royal Elite International Academy,加拿大顶级私立中学展团;UCSE-北美高中,布兰迪斯大学国际商学院,ELS 650所美国大学联盟- 克莱姆森大学 / 马凯特大学 / 德州大学达拉斯分校,迈阿密谷学校The Miami Valley School,Auburn 奥本大学;都灵美术学院,罗马国际艺术学院,摩德纳大学;ONCAMPUS London伦敦预科中心,剑桥视觉及表演艺术学校,CATS College剑桥文理中学…….这些海外院校会在教育展中为大家提供现场咨询,部分院校还提供现场发放Offer现场发放奖学金等。

 

亮点二:重磅嘉宾

业界大牛、教育大咖,世界名校大神空降霸都合肥,现身说法,授业解惑。具体是谁呢?先保密~~~

 

亮点三:留学发展报告

新通首次发布留学行业报告书!这本报告书全面盘点了2016年的留学信息,并对2017年的留学新政策做了深入的解析。留学报告书总共分为四个部分:1.中国出国留学发展趋势 2.2016留学行业关键词 3.2016各国留学盘点及2017新政解析 4.新通观点  点击>>>预约展会名额,免费领取《留学行业报告书》

 

 

亮点四:背景提升产品

目前,留学早已告别扫盲阶段,怎样才能在众多优秀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为众多家长学生重点考虑的问题。不管是想被世界名校录取,还是成为更好的自己,自我的背景提升都很重要。新通为各位准留学生打造了从职业发展到兴趣特长的六大背景提升项目,绝对有一款适合你!现场更有教师为你量身选择背景提升项目哦~

 

亮点五:SMART系统全景体验

X-TEAM学习系统,含有雅思、托福真题机经盘点;雅思写作痛点攻破;托雅预测班、深度解析托雅高分之道;托雅真人真题视频解析课。Smart教学系统免费体验,权威海量题库,全面升级学习方法。

 

除此之外,还有智能选校系统,专业排名、背景提升、职业测评全新呈现;留学费用计算器,轻松算留学,量身定方案;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评,辅助发觉明确专业方向。

 

 

亮点六:留学全程通

打造留学4.0,升级传统留学申请服务,提供整合型留学全案。新通留学隆重发布“4.0全程通服务” 体系,整合留学教育服务以及职业规划,从留学申请到成就海外,帮你一站式解决出国难题,未来新通将和你一起实现新可能。

 

亮点七:新姐出道

新姐携小助手高调出道,立志做一个有温度的留学“网红”。

 

 

亮点八:重磅优惠

线上预约立减,>>>点击线上立即预约2017合肥教育展

到场签约最高可减5000元!

现场还有丰厚签约礼:小米平衡车,Lamy凌美钢笔,美队充电宝,珐琅铸铁炒锅,还有伴手礼物生物太空杯,人手一份哦~

 

===预约方式===

1. 点这儿>>>在线预约教育展

2. 添加小新老师(微信号:shinyANHUI)为好友,回复“教育展”

3. 拨打免费电话:400-618-0271预约合肥教育展

 

>>>点击图片了解更多教育展信息

报名参加活动

您可能感兴趣的活动

更多活动>>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申请咨询名额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