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在糟糕的就业环境中,脱颖而出的“秘诀”

  • 主讲人
  • 时间
  • 地点
  • 预约截止
世界高校代表

2021-09-30 - 2021-09-30

线上直播间
2021-09-30

活动详情

在全球经济衰退的背景下,刚毕业的学生就面临着竞争异常激烈的就业市场。

2020 年 7 月 YouGov 对 1,005 家企业的研究发现,61% 的企业取消了部分或全部工作安排,将裁员的雇主数量也增加了 50%。

在大流行之前,49% 即将毕业的学生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但这一比例已降至三分之一。因此,目前人们离开大学的前景并不好。

比起就业,升学变成了一条更“安全”的赛道。

01

疫情下的网课

“变革的生活及学习体验”

随着5G、VR等科技的发展,未来完全的“数字化学习”必然是发展趋势:可以想见,未来的某一天,人们不再需要出门,在自己家的书房内、戴着VR眼镜就可以上到世界上最好的课程,并与学习伙伴们一起讨论。

而现在“备受诟病”的网课,也不会再是学生们“不主动学习”的理由,反而会是“主动学习”的突破口。

未来会有越来越多“主动寻找数字化学习资源”的学生们,也只有他们会成为这场竞争的赢家。

现在人们迎接“数字化学习”的进程被疫情加快了。

可突如其来的疫情和数字化学习新常态却让许多学生“懵”了。

过去两年内,因为疫情而不得不开设网课的大学们发现:他们必须说服潜在的学生,学校仍然可以提供变革性的生活和学习体验,并为竞争日益激烈的就业市场提供相关技能。

许多学校的课程现在仍主要通过 Zoom 进行——这是一种非常非常不同的学生体验。

如何与“网友”们成为亲密伙伴?

如何利用好学校数字系统中的资源?

如何说服未来的雇主自己具备足够的能力?

网课给学生的社交能力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但并不是所有学生都从中看到了机遇。

YouGov 国际研究数据和分析小组的研究表明:

许多学生在选择大学的时候仍沉浸在“去校园才能学习”的结论中,将机遇拱手让给了更主动接受网课挑战的人。

02

疫情下的新机遇

“拥抱数字化资源”

疫情让学生意识到,地理位置和学校设施不再是最重要的选择因素,他们有机会在更安全的方式下,去排名更好、更适合自己的大学读书。

学校制作了大量来自校友的案例研究或视频。学生能够从这些案例和视频中听到自己可能的大学经历,以及毕业他们之后可能的事业发展路径。

学校还为受疫情影响的学生提供了各式各样的奖学金、助学金减免,认可了更多的语言考试,甚至有学校还提供了“签证被拒全额退款”服务。

大学也越来越重视对学生的就业服务,许多大学提供了一对一的就业指导、实习机会、还有促成“学习者到就业者”身份转变的心理健康服务。

由于所有的资料都可以数字化,一对一服务受时间、空间的限制更小,这些更灵活的交付方式普及到了更多的学生群体,也向想要“拔尖”学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你是不是比别人更善于获得最好的资源?”

9月,新通教育为学生邀请到了有独特就业优势的名校们,做学科就业系列讲座。

无论是申请英国、美国、澳洲、加拿大、新西兰、欧洲、亚洲的学生,都可以参与相应院校活动,在就业竞争中快人一步。

近期活动预告如下:

赶快预约报名吧!

报名参加活动

您可能感兴趣的活动

更多活动>>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申请咨询名额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