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三天获澳洲阿尔弗雷德王子中学Offer

时间:2012-04-12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313
阿尔弗雷德王子中学澳洲留学出国留学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阿弗雷德王子中学(Prince Alfred College)
录取专业: 10年级
申请学历:

顾问点评

暂无
向TA提问

摘要

暂无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贺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哈尔滨市第六十九中学校
就读专业:
GPA成绩: 80
语言成绩:
背景分析
优势:

申请优势:

学生之前去澳洲游学过,非常喜欢澳洲这个充满自由、安全的国家。

学生依然保持着这个年龄孩子该有的能动性和创造性,有很强的探索欲望,性格开朗活泼,与人沟通能力非常强。

学生有很强的独立性,所以家长比较放心他这么小出国留学。

申请劣势

准备申请的时候太晚了,学生在即将中考时才开始准备办理出国留学,对于一般的澳洲精英中学,位置已满。

学生家长指定首选PAC,这对于只招收40名国际学生的院校来说,无疑存在很大的挑战。

操作诊断

针对本身很优秀的学生,当时就让学生准备了一些个人介绍信息,我根据学生的基本情况整理了一套详细的关于学生的背景的资料给学校,以突出学生的个性特点。

之前了解过PAC很注重学生的品质以及家庭的和睦,所以让家长准备了一些生活照片发给学校,让学校看到学生出生在一个有品质的家庭,受过良好的家教。

一个很典型的学校宣传册,让我发现了该校对于国际学生的外型还是很重视的,由于是男校,所以在男性培养方面,该校有专门的学生培养规划,注重学生学习能力和其他才艺的培养。所以也在申请前就把学生的一些生活照片发给了学校。

学校收到学生的详细信息时,会给学生的英语能力进行测试或面试,因为正常申请PAC是需要学生递交AEAS成绩的。由于学生申请的时候已经很晚,没有时间去准备AEAS考试了,所以学校还是很Nice的,也很感谢Mrs.Mani Zhou亲自从澳洲来哈尔滨和学生与家长见面。

专家心得

在初中学生留学办理中,我们要非常细心的去了解孩子的优势和劣势,特别是这种优秀的学生,在申请比较紧张、没有位置的时候,我们就要用一些特别的方式让学校注意到这个学生,并创造给孩子一个被录取的机会。其次初中学生雅思的豁免也是有条件的,不同背景的学生要求是不一样的,另外这种私立院校通常会要求学生提供AEAS考试成绩,所以如果学生家长想让孩子出国,一定要尽早开始准备,以防影响孩子整个留学的规划。

丰艳.jpg

新通哈尔滨留学热线:0451-5199 1908

新通哈尔滨留学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红军街15号奥威斯发展大厦15层

阿弗雷德王子中学

Prince Alfred College

阿得雷德市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阿弗雷德王子中学成立于1869年,是一所教会寄宿制男子学校,在澳大利亚男子学校中名列前茅,学校严格遵循基督教义精神进行对学生的教育,为4-10岁的学生提供基础教育,为16-18岁的学生提供南澳州中学教育课程及IB国际文凭课程。该校有不俗的教学成绩,学生在体育运动、音乐、戏剧、象棋等方面都有不同程度的发展与提高。 >>阿弗雷德王子中学录取条件咨询
【院校简介】   
现有男生约一千名。学校毗邻南澳大利亚阿德雷德市中心开阔的环城公园。对学术的钻研和对他人的关心和帮助是阿弗雷德王子学校培养教育学生的核心。阿弗雷德王子学校学生的学习成绩卓越,在最近的国际文凭证书考试中,名列世界第一。  
PAC是澳洲联合基督教会成员,是一所获得完全认证的IB国际学校。学校距离阿德雷得国际机场只有15分钟车程,步行到市中心只要10分钟。  
学校秉持传统,开拓视野,为了学校和学生的未来,根据《2005-2010年新视野》的策略计划开办真正多元化的先进教学。PAC为学生提供丰富多彩的体育、艺术和课外活动。PAC是一所以板球、划艇、壁球、羽毛球、乒乓球以及视觉设计艺术而知名的国际学校。  
PAC在南半球拥有最大的校友群,我们的“旧校友协会”为学生未来的事业和生活提供了建立人际及商业关系的良好基础。 我们目前在读的国际学生来自中国、韩国、台湾、印度、印度尼西亚、香港、斯里兰卡、新加坡、马来西亚和泰国。  
阿尔弗雷德王子中学的毕业生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有三个学生取得了99.95的Atar成绩,而且IB学生的平均Atar成绩达到了95.5。此外,学校也非常注重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7-9年级的学生每年还有五周时间参加edukart, educook and theWambana Extended Stay Program,学生通过这些项目提高了自身的生活技能,极大地拓宽了视野。
阿尔弗雷德王子中学入学要求AEAS考试成绩,低于80分的学生,被要求参加语言班。AEAS考试最低分数要求为:7到9年级45分,10年级55分。>>>测阿弗雷德王子中学录取率
【院校特色】
用“就学习的多方面”教学手段。  
强调培养学生的批判和创造性思维。  
鼓励学生在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以及开放性学习过程中不断发现和探索。  
确保学习与诸如课外教育、体育、音乐、棋类和辩论等其它活动之间的平衡。  
在以基督教伦理道德价值为标准建立起来的对学生身心健康的关注体制下,支持和帮助学生,同时注意对他们社会技能的培养。 阿弗雷德王子中学阿弗雷德王子中学阿弗雷德王子中学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高三在读生赴悉尼大学读预科一天获签
下一篇:东财生喜获澳洲悉尼大学金融专业录取!

X

姓名:贺同学

录取专业:10年级

毕业院校:哈尔滨市第六十九中学校

录取成绩:哈尔滨市第六十九中学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