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落榜入读法国瓦岱勒酒店管理学院

时间:2012-05-23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252
法国留学酒店管理高考生落榜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INSTITUT VATEL - INTERNATIONAL HOTEL & TOURISM MANAGEMENT SCHOOL(瓦岱勒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商学院)
录取专业: 酒店旅游管理
申请学历:

顾问点评

暂无
向TA提问

摘要

暂无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张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人民中学
就读专业:
GPA成绩: GK265
语言成绩: 雅思5.0
背景分析
优势:

高考落榜,是否意味着一切落空,梦想再无实现可能?

想去浪漫之都法国,学习世界一流的酒店管理专业,可是雅思只有可怜的5分,是否又只能铩羽而归?

父母都是普通的工薪阶层,在外人看来高额的留学费用该如何承担?又该如何获得签证官的认同?

而这些问题,在新通南京金牌留学顾问李明帅眼中,都不是问题,因为她始终相信,有梦想,就有可能。

雯同学,南京市人民中学毕业生。参加高考,高考失利,成绩尚未达到三本分数线。这个心高气傲倔强的女孩,始终不愿意随随便便找一所国内的普通专科院校就读。因为,容貌姣好、形象气质极佳雯同学一直有一个梦想,想去浪漫之都的法国就读未来最想从事的酒店管理专业。于是,怀揣着这样一个梦想,雯同学来到了新通南京的办公室。

初见雯同学,通过沟通,我对这个女孩已经有了大概的了解。

优势:雯同学的形象气质很好;而且她非常热爱酒店管理行业;英语口语发音纯正且流利;高中期间也研读过不少商科方面的书籍。雯同学有家人在金融行业工作,对酒店管理也有深刻研究,能够罗列出不少国际知名酒店以及从事这个行业的一些知识。

每一个优点,我都铭记在心,只为更加生动地向国外高校的招生官还原一个热爱酒店管理这个专业的女孩的形象。当然,雯同学本身还是有一些劣势不得不去重视。

劣势:高中成绩不是很好,高考成绩未能达到三本;雅思只有5分,虽然口语流利但是心理素质差;关键时刻容易紧张,做过多次训练还是不容易放松。而且,雯同学申请留学的时间相对来说已经很迟了。

申请思路:

总体来说,喜忧参半!但是这个性格沉稳,心思细腻,善于表达自己的女孩还是让我充满信心的。根据雯同学的情况,将申请院校的重点放在了世界顶级酒店管理和旅游学院之一的瓦岱勒酒店管理学院,原因无他:瓦岱勒只需要英文的基础,对高考要求低,重视学生的自身素质及对酒店行业的了解程度。

院校明确以后,我开始准备申请的材料,我将申请材料重点突出了学生对酒店管理方面的热爱以及对本行业的前瞻性,又从侧面强调了雯同学具有较丰富的家庭从业背景。同时也给学生安排了多次的面试练习,多次耐心地给她做心理辅导,鼓励她,让她克服心头的那些胆怯和与招生官对话的恐惧。这些努力成效显著,最终这所法国最成功的酒店管理学院终于给雯同学送来了offer!

签证思路:

拿到offer办理签证时还有一个小插曲:由于学生家中资金比较紧,只能拿出十万元的担保。父母收入低,母亲退休在家,根据使馆要求,我及时补充了母亲的退休证明并且公证,并且排除万难在7月之前递交签证,学校及时联系使馆,并且给学生做了严格的面签培训,最终让她在开学之前顺利拿到签证。

如今,这个美丽的女孩终于可以在法国顺利地进行酒店管理方面最优秀的培训和学习了,她的梦想也并没有因为高考落榜而被掩埋,新通给她安了一个翅膀,让她可以飞向更远的天空!

顾问心得:

一开始接到雯同学的高考成绩,想到法国的签证,还有些犹豫;家长也很纠结,担心费用不能承受。但是这个女孩对于酒店管理专业的执着还是让我坚定地想要帮她去申请。申请过程中,对于我们每次的材料,家长全部都一一过目,对于花的每一分钱,家长都要求我们详详细细地告知费用的去处。对于这样的家长,顾问需要多一份专业和耐心,不厌其烦,最终,在获得offer和签证之后,家长终于对我们的工作予以了肯定!这种肯定,也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澳洲高中毕业生成功办理法国大学入读
下一篇:三本院校毕业成功入学格勒诺布尔高商

X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