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龄青年雅思5.5入读法前10的鲁昂高商

时间:2013-11-25 栏目:留学案例 关注度:923
雅思法国留学鲁昂高商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鲁昂高等商学院(Group ESC Rouen / Rouen School of Management)
录取专业: 物流/供应链
申请学历:

顾问点评

暂无
向TA提问

摘要

暂无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 彭同学
毕业/就读学校: 湖北某211重点大学
就读专业: 经济学
GPA成绩: 平均分86
语言成绩: 大二的时候雅思考过6分,大学毕业,出来工作4年了,最终提供雅思5.5
背景分析
优势:

申请人优势:

华中农业大学,平均分86分,经济学,有学位,有4年物流,外贸的工作经验。

申请人劣势:

1987年,申请的时候已经25岁,无语言成绩。刚开始是想去芬兰的赫大或者瓦萨大。学生说上门没时间,平时上班,周末上课,已经咨询了很多家,一直强调其他机构其实就是几千元服务费而已,觉得我们服务费1W有点高。大二的时候雅思考过6分,大学毕业,出来工作4年了,最终等到签证之前她提供雅思5.5。

申请方案:

1、建议学生申请工作经验相关的专业,申请法国高商,由于学生已经淡忘雅思很久了,给学生推荐了可以提前雅思预科的学校IPAG和鲁昂高商

2、IPAG management 鲁昂高商 2-Year Master of Science in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诺欧商学院

NEOMA Business School

全法商学院排名前八

巴黎/鲁昂/兰斯

录取要求
录取案例大数据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X

院校概况

【院校简介】
法国诺欧商学院(NEOMA Business School)由世界著名的兰斯高等管理学院(Reims Management School-ESC Reims)和鲁昂高等商学院(Rouen Business School-ESC Rouen)于2013年合并而成。鲁昂高等商学院成立于1871年,是历史上第二所成立的商学院。合并前两校均位列法国十大高商,以培养世界高级商业精英而闻名于世。合并后的法国诺欧商学院成为欧洲规模最大、研究实力最强的商学院之一,NEOMA商学院凭借AACSB,EQUIS和AMBA三大认证,跻身欧洲最顶尖的商学院行列,并成为企业的理想的合作伙伴。
诺欧商学院(NEOMA Business School)其总部位于法国鲁昂。新学校的巴黎校区、兰斯校区、鲁昂校区三个校区共同提供一套从学士项目到高级管理类项目的教学内容。学校7个学术院系的教职人员由200多名常任教授构成。学校有超过4万名毕业生,校友网络遍布全球120个国家。
诺欧商学院作为一所世界知名的商学院,与世界上300多所著名大学有教育合作关系。40000名校友形成一个与全世界1000多个企业的坚实关系网,享有很高的国际地位;学校共有8000名在校学生,其中2400名国际学生;200名专职教师,其中74%为博士,51%为外籍教师;1000名企业界兼课教员。
诺欧商学院是国际金融和市场营销研究和教育领域的领导者,在财务金融和营销管理方面的专长为世界公认。诺欧商学院是CFA(特许金融分析师)的教育合作伙伴,也是PRMIA(国际风险管理师协会)的教育合作伙伴。诺欧商学院兰斯校区举办了第十五届世界营销年会,诺欧教授担任美国市场营销科学学会副主席。2017年,校长Frank Bostyn当选为AACSB国际理事会理事。
>>>对法国诺欧商学院感兴趣,我要咨询! 15.jpg16.jpg17.jpg

X

申请条件

上一篇:从公立到高商,反败为胜的法国留学梦
下一篇:学生获法国格勒诺布尔高等管理学院录取

X

姓名:Y同学

录取专业:国际商务与项目管理

毕业院校:西安某普通高校

录取成绩:西安某普通高校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H同学

录取专业:全球工商管理

毕业院校:浙江某中学

录取成绩:浙江某中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姓名:彭同学

录取专业:物流/供应链

毕业院校:湖北某211重点大学

录取成绩:湖北某211重点大学

案例详情顾问答疑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请您填写您的信息
姓名
手机
提交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

×

年度留学盛典

个性留学 定制测评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核心院校+保底院校

生成2020本硕选校报告

获取验证码
一键生成硕士选校报告
发送验证码
0元打包下载
〈
新通留学
菜单